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浪費姐」 用過東西7天就淘汰


發佈時間:2011/10/03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03 13:12

台灣有個因為奢侈價值觀,而引起爭議的「憑什麼姐」,現在韓國也出現了一位拜金程度非常誇張的「浪費姐」;這名浪費姐叫做李美娜,她日前接受韓國綜藝節目訪問,表示自己從小就非常喜新厭舊,而且身邊的物品使用期絕對不超過7天,一旦失去興趣就丟掉,這麼奢侈的行為讓人覺得實在太誇張了。

這個綁著兩支辮子、鼻子尖挺,身材纖瘦的女孩近在韓國爆紅,但紅的原因不是因為她漂亮,也不是跟哪個大明星傳緋聞,是因為她非常浪費,現在有韓國「浪費姐」的稱號。

照片中,滿桌子琳瑯滿目的東西,像是iPad、單眼相機、香水跟飾品等等,全都是浪費姐要淘汰的,她在節目上自爆,從小就非常喜新厭舊,所有東西使用期限絕對不超過7天,最短3天就想丟掉,如果家人阻止她換新手機或新相機,她還會故意把舊的摔壞,預計每個月購買新產品的費用,大約韓幣300萬元,等於約是台幣7萬7千元。

節目主持人對她浪費的行徑傻眼,估計這些東西如果二手轉賣,可賣大約韓幣800萬元,約台幣20萬元;浪費姐不只在物質上浪費,高中的時候因為不想天天穿一樣的制服,所以轉學換了3所學校,甚至曾經覺得天天住在家裡很膩,而跑到外面租房子。

跟浪費姐交往近3個月的男友也說,很擔心哪天就會因為沒新鮮感被拋棄,不過浪費姐說,現在開始,要學習把不要的東西賣給朋友,或是幫助生活有困難的人。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613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