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啞鈴 結果共133筆

  • 藥膳進補73歲得子 中醫:視個人狀況

    時序邁向冬令,天然的藥膳食補,像是加入中藥材的羊肉爐、薑母鴨等等,都是民眾冬天養生的選擇,新北市甚至有一位高齡73歲的伯伯,每天吃藥膳羊肉爐,去年又跟太太生下小女兒,高舉20磅重的啞鈴也沒問題,強健體魄不輸年輕人;不過中醫藥局表示,儘管這樣的藥方很養身、補腎,但是不是可以讓老人生子,還是要看個人身體狀況。
    2011/12/20 12:40
  • 騎單車無助保骨 快走、慢跑才有效

    大家都知道運動可以防骨質疏鬆,不過前提是要做對運動,衛生署制定新版的「骨質疏鬆臨床治療指引」,像是走路、爬樓梯或者是啞鈴操可以提升骨密度,但是游泳以及自行車等運動,則無法提升骨密度,最主要的關鍵就是雙腳的負重力。
    2011/11/24 12:48
  • 【破案一線間】女老師遭刺頸虐殺 昔日同事下毒手

    淳樸的新北市金山,竟然發生女老師慘遭虐殺案件!金山高中女老師何佳燕,8年多前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頭部被兇嫌用啞鈴重擊、頸部有刀傷;而遺體被用衣服、電視等物品覆蓋重壓,死狀悽慘。警方如何在凌亂的現場,找到關鍵證據,逮捕同樣是老師的兇嫌曾思儒?請看我們的破案一線間。
    2011/10/16 21:59
  • 竊賊勤練身 當蜘蛛人爬鐵窗潛屋行竊

    高雄市警方逮捕了一名身手矯健的小偷,趁著半夜攀爬住戶鐵窗行竊,就算是鎖住的門窗,他也能用鈑手輕鬆打開,警方進入嫌犯家中搜查時,竊嫌還正巧在家中健身,屋子裡還有許多啞鈴等健身器材,警方懷疑嫌犯為了順利攀爬鐵窗,才會不斷練身體。
    2011/06/10 13:35
  • 【破案一線間】興達港啞鈴女浮屍 關鍵手錶解謎

    98年蓮花颱風剛過境,高雄興達港情人碼頭,被人發現一具全身纏繞繩索,還掛著2個總重18公斤啞鈴的女屍,警方過濾7、8百名失蹤女子,還是無法查出身分,最後打開死者佩戴的手錶,從錶蓋上老師傅留下兩行更換電池的日期,追查出鐘錶店,進而查出死者身分,原來死者是36歲的魏姓女子,因為不甘心婚外情對象領光他的存款,雙方發生爭吵,女子居然遭王姓男友餵食安眠藥,之後丟入海中,活活溺斃。
    2011/02/13 22:00
  • 舉啞鈴500下! 老師罰特教生惹議

    老師管教學生,又傳出處罰過當的事件!花蓮一名國中特教生,因為作業沒寫完,被老師留校罰舉啞鈴,而且總共舉了500下,舉到晚上9點半才回家,讓家長很心疼;老師喊冤,說家長也同意這是種訓練方式,但校方調查後,認為老師管教過當,向學生和家長道歉。
    2010/11/03 12:58
  • 張栢芝瘦身有成 6800萬演「穆桂英」

    產後復出的張栢芝,亮麗現身在鏡頭前,大家都發現,張栢芝瘦身有成,原來她最近接演復出的第一部電影,而且演的還是一代女將「穆桂英」。為了接拍武打戲,張栢芝在香港時,就已經靠啞鈴來訓練體力。而外傳張栢芝復出身價看漲,不僅以6800萬元接拍穆桂英,而且等著她拍的電影,片酬加起來高達2.1億台幣。
    2010/10/29 13:51
  • 〈獨家〉「啞鈴」響不停、按不掉 起床先舉30下

    30年代的手工縫製的衛生棉,您看過嗎?婦幼用品休閒展今天展開,現場重現古早「柑仔店」,不只讓老一輩的婆婆媽媽很懷念,現場也有相當多的新玩意,像是啞鈴造型的鬧鐘,真的要你起床先舉30下,否則鬧鐘會繼續叫,讓你不清醒也難。
    2010/07/22 13:01
  • 啞鈴女浮屍破案 手錶貼紙成關鍵

    高雄縣興達港啞鈴女浮屍案,警方宣佈破案,死者在興達港被民眾發現時,不但全身被尼龍繩綑綁,身上還繫著18公斤重的啞鈴。由於死者浮腫嚴重,警方偵辦一度一籌莫展時,卻因為無意間發現死者手錶有張維修地點小貼紙,成了破案關鍵。
    2009/08/24 12:06
  • 鬧鐘變啞鈴 鬧鈴逼你起床健身

    對於許多人來說,聽到鬧鐘響起床,是一件痛苦的事情,特別是不小心把鬧鐘按掉的話,還可能會睡過頭。日本設計出多款創意鬧鐘,有一種啞鈴鬧鐘,起床後必須舉個幾下,鬧鈴才會停止;也有鬧鐘變成標靶,起床後先命中靶心,才能按掉鬧鐘。
    2009/07/27 22:32
  • 啞鈴浮屍/啞鈴女浮屍案 警方朝外籍人士調查

    發生在6月底,高雄縣興達港發現的啞鈴女浮屍案,警方比對了可能性較高的台中王姓婦人的DNA,目前還是無法確定王姓婦人就是受害者;而案發後警方陸續接到20幾通查詢電話,也都因為死者身上有開盲腸的傷痕,還疑似動過子宮外孕的手術,目前沒有特徵吻合的,警方根據死者的衣著,也開始懷疑被害人疑似是外籍人士。
    2009/07/01 17:51
  • 啞鈴浮屍/啞鈴女浮屍 手術痕同台中失蹤婦

    高雄女浮屍命案,檢察官相驗遺體,腹部有2處手術疤痕,這和台中失蹤婦人的男友,所描述的特徵是一樣的,現在只等DNA確認身分;婦人男友被列為重要關係人,但不避諱接受採訪,他說女友在卡拉OK工作,來往的人複雜,懷疑她捲進感情糾紛,不管女友失蹤結果是否遇害,他都是最擔心的人。
    2009/06/25 18:38
  • 啞鈴浮屍/啞鈴女浮屍解剖 檢確認死因、身分

    高雄縣興達港,被人發現的啞鈴女浮屍,今天進行解剖!檢察官會同法醫,要確認婦人死因,雖然前一天有一位王姓少女從台中南下認屍,懷疑死者就是她的母親,警方也採集DNA做比對;由於王姓婦人失蹤前,和張姓男友一起出遊,警方懷疑他涉有重嫌,但他面對記者找上門,澄清當天有鬧彆扭,但沒有殺害她。
    2009/06/25 12:32
  • 啞鈴浮屍/身繫啞鈴女浮屍 警懷疑台中失蹤婦

    在高雄興達港發現的女浮屍,警方在偵辦上露出曙光,雖然接到來自全台灣超過10通的詢問電話,但是因為女浮屍的特徵,跟上個月在台中失蹤的王姓婦人相當類似,警方高度懷疑死者就是王姓婦人,她的家屬在昨天趕來殯儀館認屍,警方也採集DNA準備做比對,由於王姓婦人失蹤前,跟張姓男友一起出遊,但張姓男子到案後,說法前後不一,警方懷疑張姓男子有涉案嫌疑。
    2009/06/24 18:12
  • 啞鈴浮屍/追兇!殺人如綁粽 啞鈴停產透玄機

    高雄縣興達港漂浮無名女屍,身上還綁著繩索和2個啞鈴,兇嫌要讓死者屍沉大海的意圖相當明顯。由於她身上沒有任何證件,警方透過啞鈴和繩索追查,發現這種啞鈴早在3、4年前就停產,懷疑嫌犯有健身習慣,甚至是運動員的背景。
    2009/06/23 18:32
  • 啞鈴浮屍/海中「沉」屍!  女遭綑綁、繫18公斤啞鈴

    高雄縣興達港驚傳浮屍命案!一具女性屍體被民眾發現浮出海面,雙手雙腳遭到五花大綁,還繫上總重18公斤的啞鈴,兇嫌手法殘忍程度,讓警方看了都搖頭!
    2009/06/23 10:55
  • 「射中標靶才停」 手槍鬧鐘專剋賴床

    對很多很多人來說,起床真的是最痛苦的事,即使設了鬧鐘,照樣賴床睡過頭;有業者看準商機,從日本引進了一款手槍鬧鐘,時間一到,標靶就會升起,必須用紅外線手槍射中紅心,才能停止鬧鐘聲,擊中目標,精神也來了;還有另一款啞鈴造型的鬧鐘,必須舉30下,鬧鐘才會停,可以順便健身,很受上班族歡迎。
    2009/05/31 19:48
  • 教頭不老 87歲曾紀恩拋石健身

    曾經在棒球場上相當活躍的老教頭曾紀恩,雖然已經退休,過著田園生活,不過曾當過投手的他,現在最喜歡的養生運動,是一面快走,一面雙手交互拋擲像球一樣大的石頭,接下來還會輪番拋啞鈴,這樣的訓練讓他與人握手時手勁強厚,也代表曾紀恩的熱情。
    2008/12/18 00:43
  • 不明啞鈴掉橋面! 騎士摔車遭輾斃

    去年在台北大漢橋上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騎士因閃避不及,撞上掉在橋上的啞鈴,摔倒後,被後方騎士追撞輾死,檢方將騎士依過失致死起訴,雖然法官最後判決追撞的騎士無罪,但騎士卻還是很不滿,堅稱自己從頭沒到尾根本沒撞到人,自己根本是無辜的。
    2007/12/25 11:54
  • 又見弒親案 日本病態社會大體檢

    日本再度傳出少年弒親慘案,這次是兒子把媽媽的頭顱砍斷,弒親案件層出不窮,先前有人用啞鈴打死父母,有青少年放火把家人給燒了,大家不禁要問,日本的社會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為什麼這些年紀輕輕的小夥子,會對自己最親近的人,痛下毒手?我們要為日本這個病態社會,把把脈。
    2007/05/16 22:11
  • 抬巨石比威力 猛男大賽熱鬧登場

    誰是全世界最孔武有力的男人?答案在昨天揭曉,2007年度世界猛男大賽,在拉脫維亞熱鬧登場,來自全球各地的大力士同場較勁,不但得搬動比自己還重的大石頭,還得把汽車當啞鈴,讓現場觀眾看得也跟著血脈賁張起來。
    2007/05/16 13:44
  • 啞鈴仰臥起坐 半截人堅忍練力氣

    在大陸湖南,一名中年男子,因為車禍意外,下半身截肢,現在只剩下腰部以上。不過他求生意志非常強,在裝上義肢之前,他每天用7公斤的沙包,以及啞鈴,來訓練自己上半身的力量。
    2007/04/14 13:01
  • 養身吹奢華風 400萬黃金按摩器

    養身保健也吹奢華風,日本最新推出用純金打造的腳底按摩器,跟黃金啞鈴,噱頭十足,不但可以一邊健身,黃金打造的按摩器還保證能增值,只是要價並不便宜,想要享受黃金按摩器的奢華感,得先拿出400萬白花花鈔票。
    2006/10/06 09:33
  • 右手剩三指 布農少年志當王建民

    南投信義鄉羅娜村有一位12歲小投手叫全彥文,他先天右手萎縮只剩下3根手指,沒力氣拿東西,更接不住球,相當自卑•但全彥文沒有氣餒,不斷訓練自己的右手,先從拿裝滿水的寶特瓶開始,進步到最後,他可以用萎縮的右手舉啞鈴,現在他不僅能投能打,更是學校裡的王牌左投手。
    2006/08/26 12:46
  • 〈獨家〉台灣版「登峰造極」 每日苦練大半天

    18歲女拳王謝婉均,目前在他高女組60公斤這個級數,看來是打遍台灣無敵手. 這都是每天早上6點半就開始訓練的結果,跑步、蹲跳、練啞鈴、打沙包,甚至比賽前睡老爸的車上,都是為了保持最佳狀態應戰。
    2006/04/26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