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舉啞鈴500下! 老師罰特教生惹議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3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老師管教學生,又傳出處罰過當的事件!花蓮一名國中特教生,因為作業沒寫完,被老師留校罰舉啞鈴,而且總共舉了500下,舉到晚上9點半才回家,讓家長很心疼;老師喊冤,說家長也同意這是種訓練方式,但校方調查後,認為老師管教過當,向學生和家長道歉。

女學生老師:「就這樣慢慢舉,而且我還叫她腳打開,站比較穩。」

1公斤的啞鈴,就算是力氣較小的女性,也能輕鬆舉起,但如果左右手輪流,一次舉500下呢?

去年11月,花蓮一名國中特教生,放學後5點多都還沒回家,7點多,學生家長打電話到學校,才知道女兒作業沒寫完,被老師留校,但小孩直到8點都沒回家,這個媽媽跑到學校查看,發現女兒居然被老師處罰要舉啞鈴,這一舉就舉到9點半才回家,總共被處罰舉了500下啞鈴。

女學生母親:「我說老師今天打,沒有關係,可是你打的程度要拿捏好,好幾次腳都黑掉,黑掉我都是痛在心裡。」

家長說,因為孩子之前有過不良紀錄,才會請老師嚴加管教,卻沒想到女兒被老師罰舉啞鈴,還舉了500下,讓她很心疼。女學生老師:「那是因為她是慢慢數、慢慢數,不是叫她半個小時就要1、2、3、4,如果算體罰來講會有過當,可是我們有媽媽同意,媽媽同意我們可以用這個來訓練她。」

老師說,是因為學生好幾次沒交作業,屢勸不聽才處罰她,也沒有硬性規定要舉500下;校方調查後,認為老師管教過當,將會開會懲處,校長和老師也前往學生家中道歉,希望能為這次事件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59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