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啞鈴 結果共132筆

  • 高雄街友攢10萬!竟遭「肢解分屍」丟愛河 2袋屍塊浮出

    3年多前,高雄一名羅姓無業男子,不滿王姓遊民催討債務,竟將王殺害分屍,丟入愛河,但最後卻忘了將事先準備好的啞鈴放入屍袋,導致屍袋浮出河面,讓警方順利將凶手逮捕,替死者申冤。
    2024/03/05 10:43
  • 無業男狠殺恩人「肢解分2袋」 神明出手保死者全屍入土

    3年多前,高雄一名羅姓無業男子,不滿王姓老翁頻頻向他催討債務,竟將王殺害分屍,丟入愛河,雖然羅心思縝密,行凶後刻意變裝,卻因為緊張,忘了將事先準備好的啞鈴放入屍袋,導致屍袋在7小時後浮出河面,被清潔人員發現報警,讓原本沉冤河底的命案露出曙光。
    2024/03/04 10:53
  • 不滿監視器長期照我家? 男子持啞鈴把手攻擊對門鄰長

    台南玉井一處街道,大年初三晚上十點多,發生一起鄰居持啞鈴把手,攻擊對面鄰長的意外,還好家人跟鄰居及時發現阻止,緊急送醫救回一命,雖然鄰長家人自認跟對方沒有恩怨,但嫌犯的妹妹說,對方長期把監視器對準他們家門口,讓哥哥壓力很大。
    2024/02/18 19:54
  • 一晚賭輸700萬!衰男還不完「挨打還罰舉啞鈴」 2嫌下場曝

    陳姓男子受邀前往賭場玩天九牌,但賭輸700萬。陳男還不出錢遭賴姓、梁姓男子等人約出談判,被毆打要求舉啞鈴半蹲。高雄地院依傷害等罪判2人4至6個月,可易科罰金。
    2024/02/03 17:49
  • 吳慷仁到庭旁聽後8日宣判 「兒稱父是撒旦」持啞鈴砸死判12年

    新北市新店一名罹患思覺失調症的鍾姓男子,於今年農曆年前和父親因為「誰要去買便當」爆發口角,竟持啞鈴朝他頭部狠砸,導致父親傷重身亡,並於犯後說「我父親是撒旦,一定要消滅他」。鍾姓男子事後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而因本案適用國民法官審理,這個月7號開庭時金馬影帝吳慷仁還特別到場旁聽,今(15)日法院宣判處鍾姓男子12年有期徒刑、刑前監護3年。
    2023/12/15 12:42
  • 「啞鈴殺父案」國民法官開審 吳慷仁現身旁聽

    今年一月,新北市新店發生兒子用啞鈴殺害爸爸的悲劇,也成為台北地方法院第二件國民法官審理案件,今天(12/7)早上9點半開庭,連金馬影帝吳慷仁也現身旁聽!進行開審程序時,以輔佐人名義出庭的嫌犯母親,痛哭表示兒子是無心的,希望不要被判太重。
    2023/12/07 15:40
  • 新店「啞鈴殺父案」國民法官參審 金馬影帝吳慷仁現身旁聽

    今年1月農曆年前,新北市新店區一名41歲的鍾姓男子與78歲的父親因「誰要去買便當」爆發口角,鍾男盛怒之下,持啞鈴重擊父親頭部致死。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審理後,日前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將鍾男起訴,而此案件為北院第2件國民法官參審案,今(7)日上午北院開庭,剛拿下金馬影帝的吳慷仁現身法院,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金鐘編劇呂蒔媛一起旁聽。
    2023/12/07 12:01
  • 命案回顧/金山女老師慘遭男同事虐殺 遺體旁驚見「染血啞鈴」

    21年前,新北市金山發生女老師慘遭虐殺案,金山高中女老師何佳燕,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頭部被兇嫌用啞鈴重擊、頸部有刀傷;而遺體被用衣服、電視等物品覆蓋重壓,死狀悽慘。警方一步步抽絲剝繭,在凌亂的案發現場,找到關鍵證據,揪出冷血兇嫌…… 。
    2023/11/03 16:42
  • 母替兒求情生病才弒父 法官准「暫行安置」

    今年小年夜,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人倫悲劇,罹患思覺失調症的男子,持啞鈴殺害父親,犯案後遭收押,母親向法官求情,說兒子生病才殺父,希望去醫院接受治療,法官考量嫌犯有再犯風險,裁定送往醫院「暫行安置」六個月,這也是台北地院首度採用暫行安置,取代羈押。
    2023/05/16 13:39
  • 幻聽男啞鈴狠殺年邁老父遭起訴 檢今建請法院安置醫院

    今(112)年農曆年前,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人倫悲劇!41歲鍾姓男子與78歲父親發生口角後,竟狠心持啞鈴猛砸年邁的父親後腦,導致他送醫不治身亡,鍾男訊後也被依殺人罪送辦。台北地檢署今(15)日依照殺害尊親屬罪將他起訴,檢方考量鍾男罹患身心疾病且有幻聽症狀,移審後建請法院將他監護安置在醫院。
    2023/05/15 13:55
  • 高雄男不堪家暴殺兄伴屍7天 二審從輕改判11年

    高雄王姓男子因不堪哥哥長期暴力精神折磨,先持啞鈴攻擊頭部再持藍波刀砍死對方,之後甚至伴屍7天。高雄地院認為其情可憫,依殺人罪判12年,高雄高分院今天從輕改判11年。
    2023/04/20 15:49
  • Energy世紀合體背後心酸曝 牛奶舊疾復發嘆:2公斤都拿不起

    五月天日前高雄開唱時,找來睽違20年沒合體的經典男團Energy,五人一登台全場觀眾回憶殺,網路上也造成討論,5人也現場各自solo舞蹈,令人讚嘆寶刀未老,然而團長牛奶今(4)日卻在臉書透露,其實當天他身上有舊疾,半年前復發,連2公斤啞鈴都拿不起來,完全是靠著意志力和團員的支持鼓勵才完成世紀合體。
    2023/04/04 16:20
  • 回家準備過年!無業兒涉持啞鈴弒父 母下班返家求救

    準備過年卻發生人倫悲劇!新北市一名無業男,兩周前回到家,說好要與父母一起團圓,卻疑似與父親口角後,拿啞鈴攻擊,爸爸倒地不起,當母親下班回家,看到這一幕,簡直嚇壞,報警求救,不過丈夫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3/01/19 13:20
  • 才要過年圍爐!新北啃老男「啞鈴弒父」血爆頭辯:我要抱爸爸

    後天就是除夕夜,是過年圍爐的好日子,怎料過年前夕發生人倫悲劇!新北新店一名兒子長期無業,昨(18)日晚間因和父親爆發衝突,竟拿起啞鈴朝對方頭部重擊,讓78歲老父當場身亡。
    2023/01/19 09:11
  • 啞鈴砸頭、持刀刺頸!高雄弒兄男伴屍一週 一審逃死原因曝

    高雄前鎮一對王姓兄弟長期不睦,去年4月,兄弟倆發生口角,弟弟一怒之下先拿啞鈴重擊哥哥頭部,再持藍波刀刺頸,導致哥哥失血過多身亡,弟弟做案後伴屍7天,因為受不了屍臭才請鄰居報案。一審法官認為,哥哥平時行為惡劣,過去也曾持刀刺傷弟弟,還長期將垃圾堆置住處,妹妹幫忙作證求情,認定整起悲劇是「家門不幸」,依殺人罪判處12年徒刑。
    2023/01/04 15:19
  • 離奇!旗津軍港海面漂浮屍 死者雙手遭3束帶捆綁

    高雄旗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在海軍第四造船廠附近海面發現一具浮屍,雙手被3條束帶捆綁,身後背包除了放有石頭跟啞鈴之外,還找到一個用夾鏈袋密封的紙條,但上面只寫了三個字,是否故佈疑陣想要誤導辦案,在死者身分與死因確認前,都還無法排除他殺。
    2022/12/15 18:37
  • 天花板、啞鈴全掉地上 玉里唯一健身房遭重創

    花蓮玉里唯一一間健身房,因為918大地震受損嚴重,教室內好幾塊天花板掉下來,啞鈴也散落在地上,業者說當天公休,沒有人受傷,為了回饋在地鄉親,如果家中停水,只要帶盥洗用品去就能免費洗熱水澡。
    2022/09/20 18:45
  • 47歲蔡淑臻身材超火辣!勤鍛鍊「健身5招」報你知

    近期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開播,「笑果」十足掀熱議。其中飾演女主角的蔡淑臻顛覆以往形象,首次挑戰邋遢又隨性,但面對病患又相當專業的女外科醫師,演技精湛擄獲觀眾的心;不僅豐富的演技,蔡淑臻在劇中也大秀火辣身材,而究竟年近半百的她如何維持體態,也意外成為焦點。
    2022/06/04 10:00
  • 澳洲猛男舉啞鈴撕裂二頭肌 感染細菌「皮膚腐爛」慘截肢

    澳洲29歲男子加布里埃爾(Gabriel McKenna-Lieschke)是一名業餘健身愛好者,然而在2020年時他為了舉起50公斤重啞鈴,二頭肌瞬間被撕裂,還遭食肉菌感染,皮膚開始腐爛蔓延至肩膀和胸部,最後他被迫截肢肩部以下的手臂,不過他仍積極面對,希望能參加2024年的帕奧運動會。
    2022/06/01 11:07
  • 居家運動正夯!榜首雕塑身材超有感 5大器材助快速甩肉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居家運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四大居家運動與五大居家運動器材有哪些。
    2022/05/25 11:56
  • 啞鈴男情緒失控 遭姊持「好神拖」當頭棒喝

    高雄市街頭爆發啞鈴與好神拖的對決!1名男子竟然拿著啞鈴與持著拖把的女子,在大馬路上對峙,把目擊民眾嚇壞了!原來男子情緒不穩,在家中與父親爭執拉扯後,姊姊看不下去,上前制止,兩人就從家中吵到街頭,持拖把及啞鈴對抗,家屬急得報警,由於男子體型健壯,警方總共出動4名員警,才將他強制送醫。
    2022/05/09 13:45
  • 高雄矛盾對決!好神拖vs啞鈴 竟是悍姊當街教訓胞弟

    有民眾在高雄市鬧區撞見,一名短髮女子拿著好神拖,和另一名持啞鈴的吊嘎男在人行道上對峙,雙方大吵一番,男子將啞鈴隨手扔到路邊,女子則拿拖把柄朝男子的用力敲擊,整個過程全被在對面商家2樓的民眾拍下。警方指出,的確有接獲該起報案,該名穿吊嘎的歐姓男子因精神不佳,姊姊怕他有猥褻行為而起口角,事後已協助歐男送醫。
    2022/05/09 12:10
  • 疑爭家產弟持藍波刀、啞鈴殺兄 伴屍7天太臭才託人報警

    高雄前鎮發生一起驚悚弟弟殺死哥哥的命案,沒想到事後,凶嫌還在屋內生活了七天,直到發出臭味,自己都受不了,才請友人幫忙報警,而警方獲報循線逮人,發現雙方疑似為了爭奪遺產,兄弟反目,弟弟才會動了殺機。
    2022/04/29 23:21
  • 持啞鈴猛捶、藍波刀弒兄「伴屍7天才報警」 狠弟遭聲押

    住在高雄市前鎮區王姓兄弟18日因細故起口角,不料弟弟拿14磅重啞鈴猛砸哥哥頭部,再持藍波刀刺頸致死並拿棉被蓋住屍體,伴屍7天後才託人報警,雄檢今天依殺人罪將他聲押。
    2022/04/29 20:59
  • 池晟又放送精壯肌肉噴男人味 戲外「頭暈發抖」險虛脫

    八大戲劇台《惡魔法官》近日收視開出紅盤,池晟這次為戲再度大方展現精壯身材,趁拍戲空檔,在上場前勤舉啞鈴,把胸肌線條練得更加緊實鮮明,粉絲們大飽眼福之餘,實際上池晟在投入這場戲時是吃盡苦頭,用力過猛出現頭暈、發抖的狀況。
    2022/04/22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