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問路 結果共323筆

  • 遇到色狼?疑假問路真襲胸 高中女狂奔求救

    好心指引方向卻是被色狼騷擾!14日下午,新北市新店傳出疑似襲胸案件,17歲女學生放學回家遇到年約40歲的騎士,對方假裝問路、手卻不停在胸前揮舞,女學生明顯感到不舒服,趕緊向家人求救。警方查出男子住桃園,將通知他來說明,事發地點鄰近學區,不少家長相當擔心!
    2018/09/15 21:59
  • 永康人不滿又淹要陳情? 持刀攻擊總統府憲兵

    上午11點左右,1名男子竟然假借問路、持預藏的刀子攻擊總統府後方的維安憲兵,男子當場被壓制、送進警局,根據了解,這名男子是台南永康人,要向總統府陳情,不過他被警方移送時,媒體詢問陳內容,男子竟然高喊我愛他,隨即搭上警車離開。
    2018/09/06 18:26
  • 男持刀闖總統府遭壓制 移送示愛蔡英文「我愛她」

    今(6日)上午11時許一名53歲林姓男子假借問路,竟持鐮刀攻擊總統府後門衛哨兵,想要闖入府內向總統蔡英文「陳情」,被問及林男要向蔡英文陳情什麼時,林男竟大喊「我愛她」,向蔡英文示愛。
    2018/09/06 16:48
  • 假借問路 男持刀攻擊總統府旁憲兵遭逮送辦

    一名林姓男子今天上午行經總統府附近時,以假借問路名義,持刀攻擊執勤的吳姓憲兵,所幸經憲兵及營長壓制,警方到場後逮捕林男,林男供稱是要到總統府陳情,警訊後依法送辦。
    2018/09/06 16:18
  • 正妹店員原來是「全家女神」 聽她講話感覺「就像戀愛」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日前有遊客到花蓮遊玩,向全家便利商店店員問路時,赫然發現眼前的超商員工竟然是個超甜美正妹,連忙拍下影片紀錄,上傳到網路後引起網友瘋傳,直呼「我戀愛了。」就連住在超商附近的國中生們也被迷到神魂顛倒。
    2018/08/08 19:09
  • 大雪山1860峰 阿伯指路14登山客迷路

    14名台中登山客,到大雪山1860峰,下山迷路求救,登山客說,途中跟一名阿伯問路,順著他的指引走,卻迷路了,還好回報正確座標,消防隊員大棟山三角點附近,把他們帶下山。
    2018/07/29 17:26
  • 車停路中央33秒「只為問路」 後面塞成一團民眾看傻眼

    新北市新莊的新豐路日前有輛黑色轎車臨停路中央,導致交通阻塞,附近居民探頭圍觀,以為發生車禍或是行車糾紛,沒想到車主只是為了問路,讓民眾忍不住拍下影片氣罵「有夠沒水準」。
    2018/07/24 12:22
  • 俄羅斯一路闖進8強 新秀「格洛溫」受關注

    俄羅斯打進8強賽寫下隊史紀錄,陣中幾位球星的表現,也受到各國豪門俱樂部的關注,其中年輕中場Golovin的身價水漲船高,不但義甲尤文圖斯開價近兩千萬歐元投石問路,連英超的切爾西也加碼喊價,希望能網羅到這位中場明星。
    2018/07/02 22:31
  • 上車沒鎖門! 男埋伏停車場開車門搶包

    竟鎖定停車取車的單身女子搶劫!台北市一名女子在停車場取車時,竟遇到搶劫犯,趁著她上車後因為講電話沒立刻鎖門的時間差,佯裝問路打開副駕駛座,搶走皮包落跑,好在附近有2名熱心民眾沿路追捕,及時將嫌犯逮捕。
    2018/06/12 19:47
  • 假問路真搶劫 鴛鴦盜搶30萬沒花就落網

    高雄一名曾姓女工頭,8日晚上在楠梓區一處產業道路遇到一對騎機車雙載的男女問路,沒想到對方趁機將她裝有30萬現金的包包搶走,警方根據被害人描述,發現可能是一對有多項前科,經常在楠梓出沒的鴛鴦大盜,因此循線埋伏在他們的住處,終於一天不到就發現蹤影,雖然對方一度騎車衝撞,還好靠著優勢,警力仍將人逮捕。
    2018/06/10 13:30
  • 「笨蛋!都不懂」外籍男疑問路不順 飆罵母女

    屏東東港一位林小姐6日中午在自家門口遇到一名外國人問路,沒想到溝通有困難,對方就突然爆走大吼,甚至離開時還抱怨,罵林小姐很笨,由於對方吼叫過程,嚇壞了3歲女兒,讓她覺得好心沒好報,經過詢問才知道,原來同一段路還有不少人受害,周邊住戶懷疑,這名外籍人士撐著傘滿臉卻紅通通,是不是喝了酒失態還是熱昏了頭。
    2018/06/08 19:50
  • 擺闊裝可憐! 男疑鎖定美術館豪宅區涉詐

    好心幫對方,結果卻一步步落入陷阱!高雄一名周先生,這個月21日在美術館周邊豪宅附近遇到一名男子問路,對方西裝筆挺,自稱是大老闆,偏偏公事包掉在公車,又趕著搭高鐵回台北,想徒步走去車站,周先生心疼對方遭遇,加上有承諾隔天還錢,借他3500元,但男子拿錢後快閃,事後驚覺是騙局。
    2018/05/26 18:42
  • 再次被撞見 「問路騙徒」遭被害人逼問急逃

    台南市出現一名假問路真詐騙的中年男子,他穿著乾淨整齊一副大老闆的模樣,說自己是澎湖人,投資失利,急著要坐船回澎湖,他隨機跟路人借錢,就有女子借了他1千元,上網後發現不少人說是被騙了,巧的是,一個禮拜後受害女子再次撞見他,上前質問,騙徒說會還錢但身上只有80元。
    2018/04/25 13:48
  • 假問路真襲胸! 北市光復橋下驚現「猥褻狼」

    小心色狼出沒!台北市萬華區驚傳有色狼假借問路名義襲胸,還故意靠近要被害人道歉搭訕,有女子當場被嚇得往後跑,臉書貼文提醒夜歸女子不要單獨一個人走。不少女子回覆,同一路段遇到相同情形,但警方表示沒有受理相關報案,將加派警力調查。
    2018/04/07 19:08
  • 冬季禦寒夯品?母這問題讓路人「極度尷尬」

    台灣冬季天氣濕冷,因此英國知名潮牌服飾「極度乾燥 Superdry」防風、防雨的特性,讓不少台灣人人手一件,儼然成為新一代「國民制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母親因為太常在街上看到民眾穿著極度乾燥的外套,因此忍不住詢問路人外套購買資訊,沒想到荒謬問題讓人聽了都昏倒,也笑破網友肚皮。
    2018/02/13 11:04
  • 雙手擺胸前!注意這交叉手勢 有賊出沒

    年節將近,不少民眾都會來迪化街買年貨,但小心扒手就在你身邊!台北市警方說,竊賊偷東西前都有特別手勢「雙手擺在胸前」一手遮在一手之上,左右都可以偷,得手後就轉身開溜,有嫌犯甚至帶小孩出門作案降低被害人戒心,以問路或者推擠方式分散被害者注意力,趁機伸出第三隻手。
    2018/02/06 18:28
  • 眼鏡癡漢問路突噴不明液體 日8歲女童遭毀容

    日本一名8歲女童在下課放學回家途中,遇到一名男子問路,對方隨後朝她噴灑不明液體攻擊逃離現場。女童被緊急送醫,臉部嚴重受傷恐有毀容之虞,至少得治療3個月。這起攻擊事件發生後,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2017/12/20 16:10
  • 艋舺拚觀光卡?! 外籍旅客熱門景點迷航

    台北萬華雙子星大樓二月啟用,也帶動艋舺商圈旅遊熱潮,觀光旅客多了2成!不過旅客在商圈觀光時,卻時常發生迷路的狀況,因為每個景點商圈少了路標導覽,導致遊客經常要到服務台詢問路線,或是問萬華還有哪些景點,讓當地的商圈理事長大嘆,人潮都來了市府卻還沒做好。
    2017/12/10 19:12
  • 陪貴婦唱歌就有錢賺? 金光黨騙走18萬

    金光黨假扮富婆橫行街頭!高雄市警方逮捕2女1男嫌犯,其中1名女子打扮光鮮亮麗假扮富婆,再由另1名女子鎖定不熟悉3C的婦人下手,藉由問路趁機告訴被害人說只要陪富婆唱歌,就可以領到鉅額的工資,但必須先拿20萬元,證明自己也是有錢人。1名女看護陪唱歌後,拿回工資跟自己的錢,但裏頭裝的是假鈔跟鉛塊!
    2017/12/01 13:57
  • 自投羅網!外地賊租車沿路偷 警局問路落網

    這賊真的是不長眼,還自投羅網到警局去問路。台南市安南區在15日上午連傳3件竊案,小偷闖入其中一家越南河粉店,打開抽屜拿了一疊鈔票,還當場大剌剌點了麵,結果,店家摺錢有特別的方式,老闆娘發現不對勁才要詢問,他丟下錢人就逃走了,不過,從苗栗來的他路不熟,還到警局問路,當場被員警認出!
    2017/11/20 17:51
  • 男開把妹訓練班 示範搭訕成功率10%辯:妹太醜

    前陣子「1111光棍節」剛過,對於許多單身魯蛇來說,總希望身邊有個女朋友陪伴,但是要用什麼方式把妹,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最近大陸出現了一種新興課程,名叫「把妹訓練班」,這名導師宣稱他上街搭訕,隨便就有百名女子上鉤;但當地媒體記者跟拍發現,他的成功率不到10%。對此他卻說,「不想搭訕醜妹子!」
    2017/11/16 13:35
  • 「帶我去操場」 中興新村樂園有人想拐童

    南投中興新村知名的兒童公園,傳出疑似有人想「拐童」。這是一位媽媽帶著孩子去公園,聽到後方有3個人對話,1位女子向2個小孩問路,卻要求他們帶路,這位媽媽轉過頭去盯著,對方馬上離開。事後,這位熱心的媽媽也趕緊報警,讓警方加強巡邏,避免有心人犯案。
    2017/11/12 11:42
  • 11人竊盜團! 電眼還原分工下手竊取珠寶

    追查2天,到底兩億元珠寶去哪了,現在恐怕早已全都被嫌犯挾帶出境,因為事發的地下停車場,礙於監視器角度問題,根本沒拍下關鍵畫面,嫌犯多達11個,有人假裝問路,有人阻擋被害人視線,有人下手行竊,等到警方追到載他們離開的計程車,再比對出其中5嫌的身分,人都已經出國,雖然及時開出拘票,掌握一名飛往伊斯坦堡的嫌犯,偏偏他身上沒有贓物,要遣送回國恐怕出現難度。
    2017/11/08 18:33
  • 珠寶展傳竊案! 中東男「假問路」偷2億珠寶

    國際珠寶大展,驚傳天價竊案!2億元的珠寶,不翼而飛,而且疑似是「國際竊盜集團」下的手。昨天下午6點左右,珠寶集團董事長,拿著裸鑽到地下停車場的自家轎車上放,沒想到,疑似被「中東臉孔」的男子,順勢拿走。雖然當時有員警就在車子旁邊,但是中東男子,還是假借問路之名,趁機提走車內包包,帶走珠寶。目前警方鎖定,有8名男子涉案,總共6男2女。
    2017/11/07 14:47
  • 攏係假!男誆包不見 搭訕乘客騙5千元

    一名自稱姓林的男子,在捷運站假裝問路,後來騙民眾說包包不見,要趕回家吃藥,必須快點搭飛機回高雄,有好心民眾借了5千元,男子拿了錢後就沒還,留下的名字還是假的!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循線找到李姓男子,懷疑他可能用這樣子手法到處騙錢。
    2017/10/29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