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攏係假!男誆包不見 搭訕乘客騙5千元


發佈時間:2017/10/29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7:32

一名自稱姓林的男子,在捷運站假裝問路,後來騙民眾說包包不見,要趕回家吃藥,必須快點搭飛機回高雄,有好心民眾借了5千元,男子拿了錢後就沒還,留下的名字還是假的!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循線找到李姓男子,懷疑他可能用這樣子手法到處騙錢。


 

穿著襯衫、打領帶的男子,自稱趕著搭飛機回南部,因為他說身上的包包被偷,裡面的合約、藥物都沒了,一名好心民眾耐心帶著他,送他走出捷運站,吃了甜食沒打胰島素,就怕血糖過高隨時會昏倒,男子跟好心民眾借了5千元,要一個小時內趕回高雄。熱心民眾看男子信誓旦旦,還主動約好時間還錢,抵達ATM領錢二話不說借給對方,但沒想到卻是碰到詐欺犯。

張姓被害人:「覺得他滿緊急的,真的需要這個錢,因為他看起來一臉正派,也是西裝筆挺的,不像是會騙人的人。」

這一切到頭來都是假的,案發當天,張姓受害者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遇到了自稱姓林的男子,看起來年約60歲、身高約165公分,穿著一身西裝打領帶,卻滿頭大汗需要借錢,但錢拿走後過了一天男子便神隱,被害人才發現被騙。
 

台北市三張所所長林宇鴻:「據我們所知他是住在北部,並不是他所稱的高雄。」

事後被害人將整段過程PO網,有網友留言,自己也曾經遇到這名60多歲的西裝男,以假裝問路、裝病、東西掉了等藉口借錢。

而這名嫌犯到案後供稱,不是故意借錢不還,而是找不到對方聯絡資料,但明明姓李還自稱姓林,留下假資料,犯案地點都在捷運站,目前已經有不少人出面指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騙錢#報案#血糖#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430

0.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