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商務商 結果共9筆

  • 年末領紅包!這檔新股12/15掛牌 抽中1張現賺6.5萬

    電子商務營運服務商欣新網(2949)將於12月15日掛牌上櫃,該公司將於12月5日至12月7日進行公開申購,每股公開承銷價為90元,以今(1)日興櫃收盤價155元計算,投資者可望每股獲利65元。
    2023/12/01 18:39
  • 哩程換嘸商務艙機票? 航空公司:優先保留給付費旅客

    國門解封後湧現出國潮,台南有民眾累積不少哩程數,可向航空公司兌換東北亞商務艙免費機票,當事人計畫五月去北海道,但免費機票商務商須候補,一般付費購票卻還有位置,打了數十通電話才聯繫上客服,溝通兩小時釋出明年的機票,當事人質疑,航空公司根本沒釋出位置兌換,而業者回應,如果酬賓機票機位已全數被兌換,即使同班機還有機位,將會優先保留予付費旅客,點數也可購票金額折抵以及免稅品兌換。
    2023/03/03 19:15
  • 有人包艙!搭商務艙赴美遭臨時換位 「怪別人比較有錢」

    1名女子準備搭機出國,都已經訂好商務艙還選好座位,到報到現場,卻被華航地勤告知,因為有人臨時把1部分的座位包下來,導致她只能換其他商務艙座位,讓她非常不滿在櫃檯前和地勤發生口角爭執,同行旅客還更不滿此事無法解決「就只因為他有錢嗎?」
    2021/06/23 10:34
  • 飛美沒人搭機! 經濟艙1人占3位可「躺平」

    肺炎疫情衝擊下,航空業到底有多慘,國內一位美國僑胞赫小姐,14日要從桃園機場飛到日本轉機回美國,就目擊一路上的慘況,不但桃園機場空蕩蕩,連超受歡迎的Hello Kitty自動報到櫃台都沒半個人,而候機室的免稅商店,也是店員比遊客還多,飛機上經濟艙還能當成商務商,一個人占三個位置躺平睡覺,甚至在日本轉機時,同樣沒人,有如快速通關。
    2020/03/15 21:47
  • 商務級高端消費 品牌忠誠度較一般高

    心目中不知道是不是也有特別喜歡的品牌,根據周刊調查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前幾名幾乎都有蟬聯寶座的現象,顯示出這些商務等級的高端消費者,對品牌的黏著度相當高,以男裝第一名的亞曼尼為例,年收入2百萬到4百萬元間的人,支持度達到46%高於平均的35.7%,而面對這些佔有先機的領導品牌,新興品牌有什麼生存空間?學者就表示智慧科技服務領域或許是一條捷徑,只要找到服務商機就很容易一夕爆紅。
    2015/11/26 20:21
  • 「手機就能結帳」 行動錢包跨足超商搶商機

    行動商務應用越來越多元,現在也跨足到超商,網路平台業者利用APP綁定信用卡模式,在超商消費直接扣款,不僅減少購買電子票券費用,還省下儲值手續,不過目前以小額消費為主,單筆費用已1000元為限,也不能代繳費用,但看準電子商務商機,業者甚至還推出街邊虛擬貨架,利用商品照片搭配QR Code,用手機掃描就能直接購買,宅配到家。
    2015/07/14 19:04
  • 【FOCUS新聞】「15分鐘敲定合作」 馬雲聯手地產商

    大陸電子商務平台阿里巴巴的靈魂人物馬雲,積極異業結盟,馬雲的佈局現在倍討論得很多,因為他每一步都有深遠謀略,這次入股足球,也非為足球,從去年1月到今年4月,16個月內,馬雲決定的投資超過450億元人民幣,相當一個月就要支出28億,平均一天將近1億!現在,阿里巴巴投入12億人民幣,入股廣州的恆大足球,擁50%股份。來看阿里巴巴的事業版圖,去年1月,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音樂事業部,收購音樂網站蝦米網。2月和中國平安保險、騰訊共同攜手,設立眾安在線財產保險公司,成為中國首家網際網路,銷售產品理賠的財產保險公司。3月,成立阿里小微金融服務集團,涉及支付、小貸、保險、擔保領域。2013年10月,阿里巴巴入股美國物流商 (ShopRunne),拓展中國市場。今年2月再收購導航地圖軟體AutoNavi,整合導航、網上地圖服務。2014年3月以2.15億美元,投資美國移動視頻 聊天服務商Tango。阿里巴巴集團積極擴展事業版圖,一步不能停。
    2014/06/06 21:51
  • 台灣首屆網商節 促進電子商務交流

    去年大陸光棍節,網購商機破300億人民幣,顯示電子商務商機無限,今年首屆的台灣網商節,就請到大陸網商名師來台,和台灣網路商家分享成功經驗。
    2014/03/12 21:58
  • 台銘聚焦/「郭董航空」搶第一 掛中華民國籍

    鴻海董座郭台銘確定跨足航空業!成立「華捷」航空,服務商務客,他的第一步,是砸下14億台幣買灣流飛機,而且改掛代表「B字頭」的中華民國籍,跟其他企業老闆登記美國籍「N字頭」的私家機相比,郭台銘飛大陸不用繞香港,可以省下更多時間搶訂單!
    2009/11/10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