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聚焦/「郭董航空」搶第一 掛中華民國籍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王興堂 焦漢文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0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鴻海董座郭台銘確定跨足航空業!成立「華捷」航空,服務商務客,他的第一步,是砸下14億台幣買灣流飛機,而且改掛代表「B字頭」的中華民國籍,跟其他企業老闆登記美國籍「N字頭」的私家機相比,郭台銘飛大陸不用繞香港,可以省下更多時間搶訂單!

鴻海郭董的新玩具「灣流G550」,是灣流系列最豪華、最寬敞的機型,要價14億台幣,載18個人,最特別的是,郭台銘可以靠它直航兩岸,因為飛機不登記「N字頭」的美國籍,而是披上代表台灣籍的「B字頭」,順利搶下國內第一架,登記「B字頭」的私人飛機。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可是我們馬總統好像比較『不挑食』,我希望他『挑飛機』,不要挑食。」

酸了馬總統專機一下,郭董其實抓到機會行銷自己,已經擁有5架私人飛機的郭台銘,確定成立「華捷商務航空公司」,8月4日交通部點頭同意,未來還要引進3架飛機,服務商務客跟賭場大戶,只是,這股由郭董掀起的「改掛國籍風」,其他N字頭機主,到底想不想跟進?

記者:「您的飛機要回台登記嗎?」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

旺旺集團蔡衍明跟遠東總裁徐旭東,都有私人飛機,改掛台灣籍,不用繞飛香港、省時間,這回被郭董甩在後頭的兩人,選擇快閃不作答。

◎翻攝灣流公司網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51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