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商務人士 結果共171筆

  • 快訊/北京確診暴增! 陸生、商務來台鬆綁恐生變

    大陸北京總計不到36小時內新增44起確診,當地進入非常時期,可能會影響大陸商務人士,以及陸生來台等鬆綁,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大陸疫情確實比較難評估,鬆綁與否一切都還在討論。
    2020/06/15 10:03
  • 邊境鬆綁! 將開放商務人士「篩檢陰性」入台

    疫情趨緩,國內雙鐵大解封,邊境鬆綁也逐步進行,指揮中心規劃,將開放商務人士入境,但必須提供新冠肺炎篩檢陰性證明,接著居家檢疫,時間縮短成5到10天,再自費採檢一次,若是陰性就能放行。
    2020/06/08 22:05
  • 自費篩檢對象鬆綁 商務人士認為不好用!是因為這個原因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近宣布,放寬新冠肺炎自費篩檢的條件,為了出國求學或工作的人,可以憑證明文件去篩檢,不過世界各國疫情發展不同步,大家也沒有訂出標準說哪種的「健康證明」可以互相承認,這對常常要飛不同國家的商務人士來說,覺得幫助不大。
    2020/05/28 23:06
  • 台商盼政府與對岸協商 設立兩岸商務快捷通道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赴海基會考察,並舉辦台商座談會。大陸台商呼籲政府盡快與對岸協商,設立兩岸商務人士的「快捷通道」;並敦促政府改善兩岸關係,重視並維護大陸台商權益。
    2020/05/27 15:05
  • 商務人士來台何時放寬? 陳時中:邊境風險要嚴管

    對於商業人士入境規劃,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邊境風險要嚴管,因此放寬商務人士還在討論中,目前仍維持居家檢疫14天,特殊情況者,將使用國與國的認證,再加上5天、3天、3天連續採檢。
    2020/05/26 17:39
  • 何時才能出國玩?學者:「等到這時候」

    為了拚經濟,各國擬放寬對商務人士的隔離檢疫措施,我們也要跟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會上透露,目前有放寬規劃,不過發現各國疫情都還沒達到開放往來標準,未來每天都會監測,觀察疫情是否平緩再制訂通則,在此之前國外商務人士來台都以個案處理。
    2020/05/21 22:40
  • 「玉荷包」慶13天「+0」 陳時中:當業配王沒關係

    連續13天都是零確診,大樹鄉農民也送來玉荷包慶祝,同時台灣也將放寬短期商務人士入境,從極低風險國家,像是紐西蘭、越南的民眾,只要居家檢疫5天就好,接著要自費採檢,若是陰性就能自主健康管理,從入境開始算能待21天,不過相對國內端午連假開放站票,指揮則是反對,搭乘須戴口罩的規定也沒有取消的計畫。
    2020/05/20 20:07
  • 台灣能學?單日破萬檢測撐腰 南韓邊境漸鬆綁

    南韓2月下旬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確診每天以數百例的速度暴增,一度成為大陸境外受災最嚴重的國家,然而南韓不靠封城措施,而是靠核酸檢測的大規模普篩,以及成熟的數位科技、監控追蹤確診者,短短20幾天就壓平感染曲線。雖然日前首爾爆發了夜店群聚感染,但南韓仍積極恢復社會動能,甚至與大陸政府建立了商務人士快速通道,希望為經濟挹注活水。
    2020/05/18 22:56
  • 台大解封! 校外人士「量體溫、實名制」入校

    台大校園解封從16日開始,校外人士實名制登記也能進入,逐步放寬因為台灣社區已安全,國旅業者也等著復甦,交通部擬定3階段振興計畫,先穩定國旅最後才是國外旅客入境,有人提出參照歐美採「旅行泡泡」方式,多國合作入境無需檢疫14天,不過,指揮中心表示,開放邊境以商務人士為優先,規劃縮短檢疫時間5或7天。
    2020/05/17 12:48
  • 連續9天「零確診」 陳時中笑:Jolin來了

    持續九天零確診,疫情穩定,指揮中心考慮開放短期商務人士檢疫標準,可能從14天變成檢疫5到7天,一採陰性就能放行2到3天,但詳細規範還要再跟專家研議,而國內民眾仍要落實防疫新生活,但學生們更關心畢業活動,像是水球大戰、畢業旅行能不能辦,陳時中說很想答應,但仍要和指揮中心討論相關指引。
    2020/05/16 22:25
  • 陸商務客學童入境香港 可免14天檢疫

    香港已經連續三天零確診,港府開始調整防疫措施,境外人士抵港的14天隔離檢疫措施將延長到六月七日。不過大陸商務人士以及學童只要有陰性檢測證明,就能夠免去14天的檢疫。這讓部分香港立法會議員擔憂會不會成為疫情破口。
    2020/04/29 15:35
  • 高檔酒店女公關確診!追3/21到4/3商務客

    酒店女公關確診,疫情中心追查感染源!台北市一間知名酒店,八號晚間內部發出訊息,宣告暫停營業,原因是一名30多歲女公關確診新冠肺炎,市府上午也派人前往消毒。曾經到過酒店的人士透露,這家酒店幕後老闆,身家高達五億元,走高端路線,客層多為商務人士。確診的女公關長相神似女藝人Angelababy,三日到酒店上班,曾跟客人離開到另一家酒店續攤,隔天就發病,不排除3月21日到4月3日,去消費過的商務人士,可能是感染源。
    2020/04/09 19:39
  • 擬自費採檢!國外疫情升溫 將全面戒備

    雖然現在很多地區的旅遊警戒升級,台灣人自疫區回來都要隔離,但像一些商務人士為了工作短暫來台,又沒有時間隔離,指揮中心也研議自費採檢,只是這又會遇到可能病毒量太低,結果採檢不到,可能會成為漏網之魚,而目前指揮中心的超前部署,還有已經設置好167所社區指定採檢院所,這是為了防止社區疫情升溫,疑似個案癱瘓醫院,所以先預設好地點,達到分流效果。
    2020/03/13 14:32
  • 「黑莓機」再見! 合作商宣布8月31日起停售

    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觸控螢幕越大越跟得上潮流,但您還記得20年前,人們瘋「黑莓機」的時代嗎?由加拿大RIM移動研究公司1999年所推出的產品,曾是商務人士的最愛,隨著iPhone和安卓系統快速崛起,黑莓機跌下手機市場龍頭寶座後,2016年宣布與中國大陸TCL通訊合作,讓黑莓手機延續四年壽命。但近年來的新品,市場反應很普通,最新消息是雙方決定今年8月底終止合作,且分道揚鑣後各自精采,TCL打算擴大自己的手機品牌,而黑莓則不做手機,轉向研發輔助駕駛警示系統,甚至推出跨界合作電動重機,再度讓市場驚豔。
    2020/02/04 19:52
  • 吸收物流人才!台跨國運毒 進出口中繼站

    販毒集團跨國走私,不僅找來有物流背景的人加入,還會假扮商務人士,和毒販接洽。韓國警方去年查獲近40公斤的安非他命,價值近60億台幣,都是從台灣進口,因為在韓國賣安非他命的價格比台灣高出五倍,販毒集團為了高額獲利甘願鋌而走險。
    2019/03/10 20:12
  • 就愛住台灣! 港資來台買房人數增

    近來受到大陸房市趨緩,加上中美貿易戰影響,香港人來台買房的人越來越多,因為喜歡台灣的生活環境,物資、房價也較香港來得低,不少香港商務人士、退休族群和候鳥夫妻就選擇台灣置產,未來對台灣經濟的影響也值得關注。
    2019/02/25 23:05
  • 首創「濾網自動清」 日立空氣清淨機UDP系列頂級登台

    日立冷氣深耕台灣超過半世紀,致力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空調產品與服務,創創下業界唯一連續29年消費者理想品牌及連續6年商務人士理想品牌雙冠軍,2018康健雜誌讀者票選信賴品牌調查中,日立冷氣及日立空氣清淨機雙雙獲得該品類的第一名,空氣清淨機六度榮獲信譽品牌最高榮譽,高品質讓消費者可以放心的使用,不但成為國內消費者心目中空調品牌的首選,更是高端族群指名商品。
    2018/11/18 12:13
  • 中國商務人士來台遭嚴審 移民署:核准率逾9成

    內政部移民署今天表示,近3年中國商務人士來台申請核准率逾9成,並無嚴審。
    2018/06/07 17:50
  • 進步突破!美商會建言獲解決 大讚蔡政府

    台北市美國商會公布2018台灣白皮書,針對去年提出的83項建議事項蔡政府就解決11項,讓美商會大讚蔡政府努力,不過白皮書也特別提到,認為台灣對於大陸商務人士來台太過嚴格,因為根據現行移民署規定,若是2次違規,台灣申請單位就會被禁止邀請大陸人士來台半年,因此美商會警告這樣台灣恐怕會失去競爭力!
    2018/06/06 18:49
  • 「陪吃飯賺錢」!飯局妹兼職多 行情好破萬

    知情人士說通常飯局妹是透過酒店經紀人仲介,陪中高階的商務人士用餐,有些老闆還會要求有外語能力,而價格也會因此不同,一般行情每4小時約在6000元,如果顧客要求飯局妹的外貌要像藝人,可能每次吃飯都上萬,不過酒店經紀人也私下透露,多半飯局妹以兼職較多,正職人員好的話,每天抽成多達1萬元。
    2018/03/19 12:56
  • 尺寸如悠遊卡大小 日推出超薄卡片手機

    智慧手機現在尺寸越作越大,不過很多人懷念手機單純通話跟基本連網功能,日本就推出了非常輕薄,尺寸跟悠遊卡插不多的「卡片手機」,對於工作上需要帶2支手機的商務人士特別方便。
    2017/12/18 20:15
  • 經常往返台菲與商務人士簽證費 菲律賓擬降低

    台灣將試辦給予菲律賓國民來台14天免簽待遇。菲律賓駐台代表日前表示,菲律賓政府正在研擬降低經常往返台菲的台灣人與台灣商務人士前往菲律賓的簽證費用。
    2017/09/29 15:29
  • 不怕陸客減!竹科景氣好 周邊飯店接連開

    陸客潮減少,但有飯店業選在這個時間點新開幕,地點就在距離新竹科學園區不到5公里距離,飯店業者鎖定商務客層,尤其半導體科技業景氣回溫,讓商務客比觀光人潮還要多,大約佔了6成,因此就算陸客減少,衝擊也不大。
    2016/09/08 18:07
  • 快訊/台美簽署聯合聲明 未來抵美可快速通關

    最新消息,台灣民眾赴美免簽證待遇再升級,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沈大使呂巡4日與美國在台協會執行理事唐若文,分別代表台美雙方簽署「發展國際旅客便捷倡議合作聯合聲明」,談妥細節實施後未來國人可上網向美方申請加入成為「全球入境計畫」會員,獲准者於抵達美國後就可以享有迅速的自動通關程序,離境時也享有快速便利的登機安檢程序,會員資格每次效期5年,對往來美國頻仍的商務人士或旅客來說相當便捷。
    2016/04/05 10:09
  • 商務級高端消費 品牌忠誠度較一般高

    心目中不知道是不是也有特別喜歡的品牌,根據周刊調查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前幾名幾乎都有蟬聯寶座的現象,顯示出這些商務等級的高端消費者,對品牌的黏著度相當高,以男裝第一名的亞曼尼為例,年收入2百萬到4百萬元間的人,支持度達到46%高於平均的35.7%,而面對這些佔有先機的領導品牌,新興品牌有什麼生存空間?學者就表示智慧科技服務領域或許是一條捷徑,只要找到服務商機就很容易一夕爆紅。
    2015/11/26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