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商務人士 結果共171筆

  • 飯店流血價1980便宜入住,業者?

    面對大陸平價飯店集團,打算以低於千元以下的價格登台,國內飯店業者也想到一套因應之道,許多業者彼此相互結盟,不但以集體行銷的策略來壓低成本,同時還推出,夜間11點以後入住只要1980元的價格,吸引商務人士的青睞。
    2007/10/05 17:00
  • 對岸平價飯店登台 國內業者自救

    面對大陸平價飯店集團,打算以低於千元以下的價格登台,國內飯店業者也想到一套因應之道,許多業者彼此相互結盟,不但以集體行銷的策略來壓低成本,同時還推出,夜間11點以後入住只要1980元的價格,吸引商務人士的青睞。
    2007/10/04 19:12
  • 加強保密功能 筆電內建指紋辨識

    筆記型電腦市場越來越大,功能也越來越齊全。為了更符合商務人士的需求,業者加強內建「指紋辨識」功能。
    2007/06/01 23:43
  • 比頭等艙還高級! 一張機票160萬

    因為工作關係必須經常飛來飛去的商務人士,現在除了搭頭等艙,還多了一種新選擇,德國航空公司推出頂級的VIP客機服務,一輛A380的空中巴士大客機,只搭載十幾名企業界大老闆,機艙的裝潢和設施,都是最頂級,當然空間也相當大,不過票價不便宜,最便宜,一張票,要160多萬台幣!
    2007/02/12 22:18
  • CEO新武器 巴士化身行動辦公室

    經常出差的商務人士,最怕把時間浪費在交通上,希臘有家巴士公司,特別針對企業CEO或是政要名流,打造了一種行動辦公室;也就是巴士車上,有完善的辦公設備,讓你不管走到哪,都能有效率的接單,做生意。
    2007/01/17 22:44
  • 量身打造新手機 商務資訊不漏接

    國內電信、手機和軟體科技業者,進行跨業整合,希望藉由全新的合作模式,滿足商務人士透過行動電話,就能搞定一切的想法。
    2006/05/24 00:45
  • 〈獨家〉LEXUS車主背景單純 成勒索新目標

    凌志汽車變成擄車勒贖集團眼中的新目標,搶手程度已取代雙B轎車,最主要的原因是,凌志車主大多是商務人士,背景較單純,也比較願意付款了事,同時凌志轎車的零件在黑市喊價高,贓車很容易脫手。
    2006/02/08 18:36
  • 唯一內建大陸合法地圖 GPS搶台商

    車用衛星導航的風行,大大改變電子隨身記事本的使用型態,適逢耶誕、年節旺季,廠商搶著推出新品,有業者主打內建第一家取得大陸合法地圖的GPS系統,以此作為噱頭,鎖定往來兩岸的商務人士。
    2005/12/07 00:38
  • 視訊NB 超大硬碟 宛如行動辦公室

    市面上的筆記型電腦多半打出低價策略,不過有廠商反其道而行,推出年度旗艦機種,以視訊及大容量的硬碟,滿足商務人士行動辦公需求。
    2005/11/01 08:43
  • 【新聞走天下】五大實用貼身科技 商務人士最愛

    對於時常需要旅行的商務人士而言,實用又攜帶方便的貼身科技,可以減輕工作負擔,還可以當作娛樂。國外「新科技雜誌」選出商務人士必備的五大貼身科技,帶您去看看。
    2005/10/29 22:08
  • 【新聞走天下】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國泰航空奪魁

    很多人都有出國旅行的經驗,選擇好的航空,可以將飛行過程變成一種享受,在全球商務人士票選當中,國泰航空被認為最安全舒適,而台灣人很熟悉的香港赤臘角機場則是獲選為全球最棒的機場。
    2005/10/29 21:59
  • 記者下榻飯店 遭連環恐怖攻擊

    伊拉克又遭到恐怖攻擊!位在首都巴格達一間飯店飯店,在台灣時間11點左右,遭到連續三的炸彈攻擊,攻擊手法除了有火箭彈,還有汽車自殺炸彈,目前已造成將近17人喪生,30人受傷,由於飯店駐滿了外國記者和商務人士,預估死亡人數會不斷攀升。
    2005/10/24 22:48
  • 運動美容俱樂部 要上班族裡外兼顧

    台北健身風氣盛行,特別是上班族,健身俱樂部特地為商務人士規劃美容沙,要上班族健康兼顧美麗。
    2005/08/14 00:23
  • NB內建視訊軟體 宛如行動視訊

    筆記型電腦除了強調輕薄短小,內建視訊軟體是市場上最熱門的款式,可以拍照錄影,隨時進行視訊會議,鎖定的是經常出差洽公的商務人士。
    2005/03/03 19:34
  • 濟州轉上海不到4小時 直航新選擇

    春節台商包機是目前兩岸直航最快的選擇,不過僅限於過年這段期間,航空公司為了提供商務人士更便利的航班,增加台北-韓國濟州-上海的航線,飛行時間不到4小時。
    2005/01/20 18:54
  • 超薄四頻手機 通訊網路不受限

    台灣是手機汰換最快速的國家,也造就了發展蓬勃的手機市場,為了強化自家品牌,手機業者開始區隔市場,像是年輕人用的娛樂手機,或是商務人士的功能性手機,當然,價格也不便宜,要2萬多塊。
    2004/11/10 18:55
  • 商務人士最愛 超薄筆記型電腦上市

    為了滿足高務人士的需求,國際知名廠商推出了全超薄型筆記型電腦,而且重量只有1.89公斤。
    2004/07/01 20:06
  • 五星級酒店公寓 台灣首見價格高

    因應國際商務人士需求,大陸上海、北京正流行的「酒店式公寓」,現在也首度引進到台北,除了各種五星級飯店的管家服務和公共設施,還配備百萬元的SPA游泳機,專門賣給大企業老闆,一坪要價不便宜,將近50萬元。
    2004/05/07 14:34
  • 連拍15張照相手機 捕捉剎那永恆

    照相手機功能也可以和照相機一樣強!業者推出一款可以連拍15張照片的照相手機,最多還可以儲存一千張個人照片,價錢不到2萬塊,這款手機特地針對男性商務人士設計,相當具有時尚感!
    2004/02/25 20:39
  • 指紋加密隨身碟 保密更有保障

    為了避免重要的資料外洩,一些商務人士目前都將資料存在隨身碟中帶著走,國內有業者在隨身碟中加入了指紋辨識系統,讓資料絕對不會被外人盜用。 辣妹雖然動人,不過胸前的飾品卻更搶眼,這個飾品是一個隨身碟,而且還是全球首支有指紋加密的隨身碟,民眾在使用之前必須先按指模,指紋正確才能讀取資料。 有鑒於一般商業人士總會把重要的資料存在隨身碟中帶著走,避免外人盜用,因此這家業者想出在隨身碟裡加上指紋辨識的功能,讓民眾使用能更安全,他們還拍胸脯保證,就算你的手指頭被砍斷,外人也無法拿這斷掉的手指來讀取資料。 這支隨身碟有了指紋加密,更能保護重要資料。
    2003/07/01 17:15
  • 放寬B級隔離 機場商務人士暴增

    為活絡商務活動而放寬的B級隔離措施,實施兩天以來,機場比平常湧進兩倍以上的大陸台商和港澳與外籍商務人士,但不少人卻一樣得居家隔離,原因大多是手上的具結證明不足。 中正機場入境檢疫櫃檯前大排長龍,許多人興沖沖拿著放寬隔離的具結證明回台,卻因為同一個章被澆了冷水,疾管局人員對來台人士說:「你這個少一個章,經濟部的章。」台商:「沒有啊,沒有說要經濟部的章啊,只說要經濟部核可的實業而已啊。」疾管局人員:「沒錯,但你還是要一個經濟部的章。」 一位小姐神情緊張地說:「我兩天之後就要走了,那我現在怎麼辦,我現在要去哪裡辦呢?還有一個,疾管局人員跟他說,你先去居家隔離再更正,就是你再提供具結書。 這些人都因為公司在投管會登記,而以為自己符合放寬隔離要件飛奔回台,但實際上有分三種不同的身分和申請管道,如果是大陸台商,要由企業主出示具結證明,向投審會申請,核可加蓋戳記後,企業主要將這份正本寄到大陸,讓台商持正本入境。 港澳地居的居民則可以由洽商對象或是雇主具結,向境管局申請,核可後由駐港澳機構發登機許可,入境後才可以適用B級放寬措施,外籍商務人士同樣由洽商對象或雇主具結,向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申請,核可後由駐外館處發登機許可來台,但新法上路,很多人入境了才搞懂狀況。 疾管局人員:「你們在申請拿道具結書之後,拿到CDC來,我們就把你這份(居家隔離單)取消掉,對,就是這張。」,陸委會說,已回台隔離的台商,公司可以出示證明轉換,但如果有人明明回台渡假或探親,卻造假說從事商務活動,一旦被經濟部查到,將處以新台幣30萬元以下,六萬元以上罰款,代價不小。
    2003/06/10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