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聞走天下】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國泰航空奪魁

記者 崔敖霜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9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很多人都有出國旅行的經驗,選擇好的航空,可以將飛行過程變成一種享受,在全球商務人士票選當中,國泰航空被認為最安全舒適,而台灣人很熟悉的香港赤臘角機場則是獲選為全球最棒的機場。

拖著笨重行李箱,搭上飛機去旅行是許多人共同的經驗;而您知道,哪家航空最受到商務旅客讚賞?或許您也搭過,那就是國泰航空。

走進頭等艙,除了寬敞的座位,椅子還可以輕鬆躺平成兩百公分長的軟床,加上柔軟的枕頭,就像是單人套房。

睡醒了,還有機上主廚準備的佳餚,除了能從菜單上挑選喜歡的佳餚,每位頭等艙乘客都能享用魚子醬;就連簡單的水煮蛋,蛋黃都能煮到你要的五分熟。

降落在香港國際機場,馬上就可以發現這座啟用七年的機場雖然大,卻不容易迷路。

CNN記者:「真的很簡單,只要沿著這個Y字,沿路走到底端,就是你要的地方。」

方便、清新的設計,連所有的景觀植物都會定期更換,讓來往的旅客感受到香港的多采多姿。

香港國際機場人員:「我們持續發掘各種方式,不讓旅客感到疲勞,這就是我們要追求的。」

香港國際機場被評選為年度最佳機場,提供包括髮廊和足部按摩中心,甚至還有電動車接送旅客前往登機門的服務,迫不及待來場旅行了嗎?下次有機會到香港,也許可以停留你的腳步,享受一下這座豪華機場的設備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77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