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唆使 結果共165筆

  • 返家驚見小三裸體躺床 正宮揪親友團「動私刑」

    大陸廣西一名婦人懷疑丈夫出軌多時,日前返家發現老公和一名年輕女子裸體躺在床上,讓正宮急叩親朋好友幫忙捉姦,一行人衝進房間制伏偷腥夫,正宮也跳上床爆打小三,還唆使小朋友拍下小三裸體躺地的醜態,場面十分混亂。
    2018/01/30 11:28
  • 潑漆潑糞炸煙火 暴力討債還叫小弟直播

    彰化一名林姓嫌犯,經營地下錢莊和賭場,一旦被害人還不出錢,他就唆使小弟暴力討債,到被害人住處、工廠潑灑糞便、紅漆、放具殺傷力的高空煙火警告,林姓嫌犯為了掌握現場狀況,還要小弟用手機直播,被害人有的嚇得逃到國外、也有人報警,最後包含林姓主嫌在內,8名嫌犯通通被警方逮捕。
    2017/11/24 18:27
  • 今提出明離職!勞資爆糾紛 前員工挨打索賠

    持續追蹤這起砸車潑漆案,起因是員工提出離職,跟前東家爆發衝突!受害業者表示,他們懷疑這幾次上門搗亂的大批人馬,背後是受到一名張姓離職員工唆使,6年前,張姓員工在工作3個月左右臨時提出隔天要離職,跟前東家爆發肢體衝突,被打到受傷提告索賠近百萬,最後法院一二審判賠13萬8,他疑似不能接受,再度找人上門。
    2017/11/20 18:31
  • 里長控廟委!不滿消毒 找人拿菸灰缸砸頭

    打人濺血案被打的竟是里長!新北市永和永樂里的里長,指控土地公廟的女委員,他說因為女委員不滿消毒作業,害她嗆到竟然撂人上門理論、一開始就謾罵髒話,最後還唆使小弟拿菸灰缸砸破他的頭!不過廟方女委員卻反控,因為當時里長講話很難聽,惹怒同行的朋友,對方才會一氣之下動手,現在里長決定要對女委員提告傷害,讓司法還他公道。
    2017/10/30 18:02
  • 同居人精蟲衝腦 單親母拿1萬問女兒:要不要3P?

    新北市一名50歲的陳姓男子,長期對同居人的16歲女兒起了色心,竟唆使同居人詢問少女要不要與陳男發生性關係,甚至以一萬元現金誘惑女兒「玩3P」,少女多次拒絕,反遭母親諷刺「你不學,以後也會遇到」。不料陳男卻強行親吻、對少女襲胸,少女忍無可忍報案提告。新北地檢署20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陳男。
    2017/10/21 17:06
  • 賄選解職 彰化前議員丟毒蛇討債、打老師

    前議員開賭場、惡行昭彰!彰化縣無黨籍前議員郭國賓,去年2月因賄選被判解職,在家鄉開設賭場,放高利貸又暴力討債,唆使小弟到債務人家中放毒蛇、或撒冥紙丟煙霧彈,甚至在今年1月,只因為讀國中的兒子跟老師起衝突,竟然就撂人到校長室毆打老師,從去年底至今年,就已經犯下至少8起暴力案件,目前遭到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2017/10/05 12:20
  • 「傳簡訊要他輕生」 冷血女友判刑30個月

    美國一名少女,多次發簡訊給男友鼓勵他輕生,被控過失殺人罪,判刑兩年半。這樁發生在2014年的案件,近日宣判,轟動全美國。18歲的羅伊三年前在車內輕生,他一度想放棄,但和女友通電話後,女友叫他回到車內。死者家屬指控,當時這名女友,只是要「享受當個悲情女友」,才會唆使男友結束生命。
    2017/08/04 23:01
  • 簽賭惹糾紛! 地方角頭率眾砸車、扔信號彈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自稱是黑幫大哥,吸收小弟四處鬧事,還開地下職棒簽賭,日前因為和郭姓男子有土地糾紛,竟多唆使小弟攔車恐嚇,不僅狂砸10分鐘,離開前,還丟爆裂物,導致車內被害人懷有8個月身孕的妻子,全身擦挫傷。
    2017/08/03 17:16
  • 利息175% 地下錢莊獲利近千萬

    黃姓男子為首的地下錢莊討債集團,假意借款給被害人,並開出最高175%借款利息,被害人如果無法支付,就唆使成員暴力討債,受害者達11人,不法獲利近新台幣1000萬元。
    2017/07/27 13:37
  • 「幫我去零頭!」想省20元遭拒 砸店得賠20萬

    為了省20塊,一時衝動得賠20萬。新北市新莊一間熱炒店,15日凌晨被砸店,起因是用餐的朱姓客人去吃飯,餐費2120元,想請店家把零頭去掉,結果店員不敢作主,最後連尾數20元都收了,朱姓男子認為店家不給面子,居然唆使黃姓友人帶著四個同夥,跑回來砸店,初步估計店家損失將近20萬。
    2017/07/16 18:09
  • 被誤會唆使打人? 男子遭開槍警局求救

    高雄岡山12日清晨4點多,發生一起槍擊案,高姓被害人在自家門口摘芒果時,突然遇到一名戴姓男子下車開槍,雖然他急忙逃離閃躲,仍被對方打中肩膀,當下在朋友陪同下跑到嘉興派出所求救,員警協助送醫後男子傷勢穩定。他向警方供稱,開槍男子一週前曾遭人毆打,對方可能懷疑是被害人唆使才會向他報復,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兇嫌身分,要將人追緝到案。
    2017/05/12 11:51
  • 碰碰碰!逢甲夜市停車場開槍 4員工受傷

    30日晚間10點,台中逢甲夜市發生槍擊案,4名男子共乘一台國產車,開到夜市附近的停車場,下車後,一人拿BB槍、兩人手持棍棒,另一人沒拿工具,一行人衝進停車場內,動手毆打員工,還連續開了好幾槍,造成4名員工受傷,受害停車場老闆懷疑,是其他人搶生意後,唆使不明人士報復,而警方目前鎖定嫌犯身分,但還沒抓到人。
    2017/05/01 12:10
  • 不滿被吃錢 他找2友砸毀夾娃娃機偷喇叭

    台中有名男子不滿夾娃娃機吃錢,就唆使兩名朋友帶大鐵鎚砸毀機台,搜刮5盒藍芽喇叭打算變賣,不過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犯案時,嫌犯的犯案機車是用日曆紙貼住,沒想到他們不到10分鐘又折回來,嫌犯疑似忘了將犯案工具帶走,太心急,車牌只用雨衣稍微遮掩,風一吹雨衣飛起來,車牌全被監視器拍下,也成了破案關鍵。
    2017/04/03 12:23
  • 恐怖男友!強索24萬分手費不成 派人2度縱火

    真的是恐怖男友!高雄有一名女子,跟男友分手後,平常就揪眾暴力討債的他,竟然向前女友強索24萬元「分手費」,雙方談不攏,他唆使小弟,兩度到前女友住處,朝著車子潑灑汽油縱火,嚇壞人。
    2017/02/23 10:57
  • 鄉代主席涉黑幫暴力討債 逼人服毒自殺

    雲林古坑鄉代會主席鄭和義,不只混入不良幫派,還唆使小弟恐嚇工程包商交出規費,犯下多起暴力討債案,曾經有被害人欠50萬,被逼著服毒自殺,目前包含鄭姓主嫌一共12名嫌犯,被移送雲林地檢署,以10萬元交保候傳,犯案後被捕,鄭和義認為,他平常都是為民服務,全盤否認有犯罪。
    2017/02/22 17:23
  • 台中鐵改包商強拍女公務員祼照

    台中地檢署偵辦台中鐵路高架捷運化工程弊案,查出華盛營建公司承攬的部分車站主體工程逾期,為免受罰,該公司董事長特助蘇曉貞涉在去年7月唆使一群不詳男子擄走交通部鐵改局堅持對業者開罰的女官員,並強拍裸照,檢方循線查出,鐵改局中部工程處第二工程段段長林銘益等人涉嫌包庇業者偽造施工紀錄,依圖利、偽造文書、妨害自由等罪將林銘益等12人起訴。
    2016/12/15 10:19
  • 持毒被逮還敢囂張? 男子揪團砸派出所大門

    台南市警察局永康分局大橋派出所大門玻璃在21日遭人持磚頭砸破,警方循線逮捕3名嫌疑人。發現是其中1人因持有K他命遭大橋派出所員警查獲,唆使另兩名友人一起犯案。
    2016/11/23 17:56
  • 夜遊無辜遭砍? 嫌犯稱受人唆使砍人

    持續追蹤,這些被砍傷的3個人,都還是未成年,同行的友人看到朋友被砍到重傷,都說雙方根本不認識,覺得非常無辜,但落網嫌犯向警方供稱,雙方有糾紛,是受人唆使,才會在深夜撂人砍殺,嫌犯也未成年,卻已經吃上殺人未遂的罪嫌!
    2016/11/17 12:36
  • 誰唆使?日食公聽會高雄現黑衣人 藍綠指控

    10場的日本食品輸台公聽會暫時告一段落,但其中高雄場出現一群黑衣人,讓話題持續延燒,由於當天藍綠民代都有到場,也引發雙方陣營相互指責,動員黑衣人意圖鬧場,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震怒,高雄鳳山分局也緊急傳喚17人到案說明,目前得知帶頭的疑似是一名叫「九金」的高姓男子,但他跟其他4名到案的人都說,只是去看熱鬧。
    2016/11/16 19:26
  • 3嫌遭唆使當「打手」 狠砸紀氏集團3旅館

    知名的紀氏源豐集團,位於台中的3間汽車旅館,沐夏汽車旅館、蘭夏會館、悅豪汽車旅館,10日凌晨3點多被不明人士砸店,疑似跟債務有關,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逮到3名砸車的嫌犯,才知道原來他們被一名綽號「小齊」的人唆使,以2萬4千元酬勞,開著租用車狠砸旅館裡的電視和電腦。
    2016/11/11 12:20
  • 一句「看啥」爆衝突! 孕婦唆使夫撂人圍毆

    新北市三重三合夜市,昨天(9日)晚間傳出一起圍毆事件。當時男子因為不滿對方嗆了一句「看什麼看」,雙方爆發衝突,沒想到對方一名孕婦,竟然打電話叫老公等三人到場助陣,把被害人被打到眼角不斷冒血。
    2016/11/10 07:21
  • 快訊/非蓄意可教化!直播殺妻女 張鶴齡免死定讞

    司法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男子張鶴齡,八年前受到情婦唆使,竟然用乙醚迷昏並殺害蔡姓妻子以及兩個女兒,還將殺妻女過程以手機全程轉播給情婦聽,原本殺妻部份已經獲判無期徒刑確定,殺害兩個女兒,歷經六度判死,現在最高法院認為殺女兒是臨時起意,並非蓄意,均判無期徒刑定讞,等於張鶴齡確定免死定讞。
    2016/09/19 14:49
  • 誰丟信號彈? 騎士責推後座「陌生人」

    新北市蘆洲一家工廠,日前凌晨遭人丟擲信號彈!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到一輛機車車主,20歲的林姓男子否認犯行,都說是後座陌生男子丟的信號彈,但這說詞警方持保留態度,並將他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16/09/05 12:27
  • 警破暴力討債集團 主嫌裝GPS監控女友

    台中警方破獲10人暴力討債集團,主嫌是綽號叫大象的朱姓男子,根據警方調查,主嫌對外經營合法酒類生意,不過私下卻跟另外9名同夥,開地下錢莊、暴力討債,收取月息高達百分之40,逼被害人簽下本票借據,無力償還,就言語恐嚇對方,甚至唆使小弟到被害人家中、店面鬧事,不只如此,主嫌還因為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在女友車內裝設GPS,掌握對方行蹤、散佈對方照片,這次警方1次抓到10個人,依法將暴力討債集團成員送辦。
    2016/08/25 12:36
  • 1週2度被砸屋毆打 住戶控民代唆使

    高雄橋頭一位李姓男子的住家,上個月底遭人砸破門窗玻璃,沒想到幾天後又被好幾名年輕人闖入,這次將他打到頭破血流,他懷疑是哥哥跟當地民意代表的財務糾紛,引發對方不滿行兇,但被指控的民意代表否認跟本案有關,甚至要控告對方加重毀謗。
    2016/06/04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