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我去零頭!」想省20元遭拒 砸店得賠20萬


發佈時間:2017/07/1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6 19:23

為了省20塊,一時衝動得賠20萬。新北市新莊一間熱炒店,15日凌晨被砸店,起因是用餐的朱姓客人去吃飯,餐費2120元,想請店家把零頭去掉,結果店員不敢作主,最後連尾數20元都收了,朱姓男子認為店家不給面子,居然唆使黃姓友人帶著四個同夥,跑回來砸店,初步估計店家損失將近20萬。



 
深夜凌晨,熱炒店門前一陣騷動,幾個手拿棍棒的彪形大漢衝到店門口,手腳並用輪番猛砸,看到什麼就往店裡丟,桌椅擺設無一倖免,旁人被嚇到退避三舍,衝突場面持續不到一分鐘,這幫人馬砸店後立即快閃,逃離現場。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張俊明:「砸的過程中他還恐嚇說要你店生意做不成,過程中不到30秒就離開了。」

事隔一天,被砸的熱炒店拉下鐵門不敢再開門營業,15日凌晨一點多,位於新北市新莊中華路二段這家熱炒店被砸到面目全非,起因只是一點零頭小錢。

 
當天一名38歲的朱姓男子跟朋友在店裡吃飯,用餐後要結帳餐費是2120元,他們想請店員把零頭去掉,但老闆不在店員不敢作主,結果全額照收。

朱姓男子付完錢覺得店家不給面子,半個小時後居然唆使22歲的黃姓友人,帶著四個同夥到店裡去砸店洩憤,帶去的棍棒都被砸斷,造成店家展示櫃桌椅冰箱鍋碗瓢盆通通毀損,初步估計損失20萬。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張俊明:「朱姓男子到案後,辯稱他只是跟黃姓友人抱怨,並沒有教唆黃姓友人前往砸他的店。」

店家報案後,警方連夜鎖定涉案車輛,掌握三台機車五名嫌犯,連同教唆的朱姓男子在內,帶回六人,即使用餐客人矢口否認,全部都依恐嚇毀損罪移送法辦,為了省20塊得賠20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熱炒店#砸店#零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561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