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哭喊 結果共969筆

  • 「十歲孫」年前病逝!資深男星淚辦告別式哭喊:阿公就是想你

    出道43年的67歲資深男星鄭平君,是台灣老牌演員之一,曾演出《施公奇案》、《中國民間故事》、《碧海情天》、《畫皮》等無數影視作品。上月被他視為「孫子」的10歲法鬥犬「怒怒」病逝,鄭平君一路哭到大年初五,為愛犬舉辦像人類一樣的告別式,他痛訴最讓人不捨的就是火化的那一瞬間。
    2023/02/03 10:38
  • 金鐘女星拜月老開「超狂條件」 3年苦無對象哭喊:下修好了

    出道多年的李杏先前以《茶金》入圍並順利奪下金鐘獎女配角獎,今(2)日出席伊林娛樂的開工團拜,她年前簽進新東家,她開心表示,現在已經有兩個作品確定要拍攝,年底音樂劇也要開始巡演,工作滿到年底,打破金鐘魔咒,令她相當滿意,不過對於桃花這件事,她嘆了一口氣,「等等去找月老下修條件好了」。
    2023/02/02 17:15
  • 國道連環撞! 統聯駕駛母親哭喊:兒面目全非

    國道連環撞還引發火燒車,統聯客運上21名乘客從逃生門順利逃生,但駕駛卻葬身火海,罹難駕駛的母親和女兒從彰化趕到苗栗,看到親人已經被燒到無法辨識,痛哭失聲!
    2023/01/22 20:04
  • 張穎穎爆哭喊「憑啥要承擔這些東西」瘋傳 張蘭:憑妳是心機女

    即便被母親張蘭不看好,藝人汪小菲日前公開認愛張穎穎,更在直播說張穎穎是他的救命恩人,但甜蜜關係似乎又生變!因為網路流傳一段張穎穎爆哭影片,她對著鏡頭說著「憑什麼要我來承擔這些東西」,更讓大家驚訝的是,張蘭竟然留言:「憑妳是個心機女。」
    2023/01/16 13:05
  • 鄧紫棋1夜淚崩2次!等3年終見這畫面 哭喊:活著真好

    女星鄧紫棋在2022年7月的時候,突然將Instagram、推特與微博當中的貼文全數刪光,引發各界熱議。儘管鄧紫棋後來回歸使用社群網站,但多半只有分享工作。不過,鄧紫棋終於在今(15)日再次上傳生活照,透露自己前一晚哭了2次,但依然被眼前的景色感動,並吐露真實心聲:「活著真好。」
    2023/01/15 16:13
  • 車卡雪堆遇「狼」哭喊救命 警到場:牠是狗

    今天(1/14)上午,大陸中央氣象台發布,今年第一個寒潮、暴雪雙預警。同時通報多地急速降溫20度以上。目前包遼寧、內蒙,湖北都發生暴雪或是道路結冰的情況。官方還預測,黑龍江黑河氣溫將下探零下40度。
    2023/01/14 13:08
  • 八點檔女星出意外!差點慘遭「掀頭皮」崩潰哭喊:絕命終結站

    37歲女星周曉涵近期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加油喜事》表現亮眼,甜美外型加上火辣身材,讓她人氣再度攀升,不過日前卻發生了驚悚意外,她今(10)日透露自己遇上一場「浩劫」,讓她痛到崩潰在家哭叫,最後是周媽媽緊急出手解圍,才救回自己的頭髮和頭皮,她也還原恐怖過程。
    2023/01/10 22:27
  • 6歲童哭喊媽媽叫不醒!警登門才知成孤兒 只能說「媽媽去當天使」

    高雄岡山一名43歲的許姓單親媽媽,靠打零工獨自撫養2名6歲的孩子,元旦當晚,附近鄰居聽到2名孩子哭喊媽媽,希望警方到場關切,員警到場才發現許母已在床上病逝。警方除通報社福機構,也向民間基金會申請急難救助補助,高雄社會局也表示,許母為列冊低收入戶,過去許也有和社工討論孩子的後續安排,會按許母遺願,將2子交由舅舅照顧。
    2023/01/05 10:59
  • 台南警官涉恐嚇取財遭免職 痛哭曝遭開9槍內幕

    台南市警局秘書室主任莊武能涉恐嚇取財,遭2大過免職,10萬元交保後,他痛哭喊冤,說自己沒有犯罪,還反控員警像黑道押人,朝他開槍,差點被打死,但說法讓基層員警聽不下去,跳出來反駁,更對於莊武能衝撞偵防車拒捕,相當不能諒解。
    2023/01/03 15:18
  • 美女主播產後「下身流血」!痛到撕心裂肺 哭吼:根本睡不了

    34歲華視當家主播葉映彤5天前才生下兒子,目前正在坐月子調養中;怎料,她上下半身無預警流血,痛到她哭了出來,哭喊「我心力交瘁......。」
    2023/01/02 14:27
  • 台柬案釀3死!大姐哭喊想救人但「死太快」

    台版柬埔寨案,導致3人身亡,震驚全台,27名嫌犯全被收押,其中綽號大姐的傅姓女子,更在法庭上痛哭,強調都是聽從首腦「藍道」的命令,否認自己是高層,承諾會去做正當工作,求法官讓她回家過年。
    2022/12/29 12:01
  • 黃安喊確診!劉樂妍也中了求救「能怎麼辦?」 堅持上班不休息

    資深藝人黃安晚年都在大陸定居生活,而他也因為鮮明的政治立場,導致很常變成網友討論的對象,只是他今(21)日宣布自己確診的同時,有著「女版黃安」的劉樂妍也哭喊著自己確診,並無奈說:「能怎麼辦?」
    2022/12/21 14:33
  • 吳亦凡前隊友確診! 「高燒39.4度」哭喊:還能好嗎

    中國大陸解封後,確診數直直上升,演藝圈也受到影響,曾是吳亦凡前隊友、前韓團EXO大陸成員黃子韜也確診,直播自曝高燒到39.4度,難受直呼「我還能好嗎?」
    2022/12/20 22:57
  • 1+1「玉米湯」沒了!麥當勞調漲 網哭喊一片:是必點

    台灣麥當勞為考量整體營運策略,12月21日凌晨起調整部分菜單價格,早餐與一般時段的套餐價格將調升10元,點心飲料類也有7項商品漲價,大薯、地瓜條價格漲幅最高至7元,而單點小薯、中薯、四季沙拉、鮮榨柳丁汁則變貴5元,另外,單點的白區品項也移除了小杯玉米湯,意味著「1+1」將無法再點玉米湯。
    2022/12/16 10:39
  • 21歲年輕媽「拳頭猛揍女嬰」自拍嗆想掐死 警介入調查

    桃園驚傳一名單親媽媽毆打一名不到1歲女嬰,有網友在網路貼出影片,只見畫面中女嬰躺在床上哭喊,該名單親媽媽邊拍邊用拳頭狂揍,還分享到個人IG限時動態,寫下「就這樣哭,你就繼續」等語,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怒火,但女子不僅沒反省,竟PO文反嗆網友,對此婦幼警察隊接獲通報已介入調查。
    2022/12/15 10:27
  • 兒沉迷手遊!家長找高手「連虐5把」 他氣哭喊:不玩了

    大陸近年因為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祭出了嚴格的封控政策,也使得不少兒童、青少年平時只能待在家中,甚至沉迷於網路遊戲之中。不過,就有家長突發奇想,先是花了一筆錢聘請電競高手,接著再請對方在遊戲中「虐爆」孩子們,讓他們失去信心以及對於遊戲的熱情。
    2022/12/12 12:53
  • 不忍具荷拉逝世!團員淚崩「真的好想她」 「親送新專輯方式」逼哭粉

    今年韓國頒獎典禮MAMA最驚喜之處,莫過於女團Kara時隔7年重拾舞台,景象讓許多粉絲感動流涕,不過,對於是否走出團員具荷拉輕生的悲痛,仍讓不少粉絲擔心。最近,她們在結束音樂節目《人氣歌謠》錄製後,與在外苦等的粉絲會面,當粉絲提及具荷拉時,團員昇延突然淚崩,哭喊「真的好想她」,模樣令人心痛不已。
    2022/12/07 14:41
  • 玩捉迷藏逼哭兒子!見老公「掛在樹上」 媽氣到理智線斷

    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近日一對夫妻帶著兒子到公園遊玩,沒想到過了一段時間,兒子竟然哭喊「爸爸不見惹」,結果媽媽轉頭一看,發現老公竟然掛在樹上,氣得她大罵「智X老屁孩」。
    2022/12/05 20:10
  • 硬舉百公斤突漏尿!正妹遭罵翻哭喊:忍不住 健身前輩幫喊冤

    國外有一名健身網美,日前在網路上貼出自己「成功挑戰硬舉100公斤」的影片,沒想到過程中卻意外漏尿,讓不少網友痛批噁心。儘管該網美不斷澄清自己是「真忍不住」,但依然沒辦法平息網友的怒火。
    2022/12/04 16:19
  • 江大成偷打電動被徐薇抓包 忍不住原地崩潰哭喊「壓力好大」

    由表達訓練專家林慧所主持的Podcast節目《SO WHAT ! 林慧你來》,以「主題式說話」、「風格人物專訪」兩大主題為主軸,日前專訪「大成小館」創辦人江大成,分享從電競事業轉戰電商的心路歷程。
    2022/12/01 17:32
  • 在陸工作又卡關!劉樂妍「愛犬遺體放冰箱」:沒空回去辦後事

    大陸疫情撲而不滅,持續進行動態清零,有「女版黃安」之稱的女星劉樂妍,日前才因為封城哭喊被關了好幾天,今(24)日她又透露因為疫情工作受阻,驚爆把愛犬遺體放在冰箱,引發熱議。
    2022/11/24 23:31
  • 洗澡遭「強哥」亂入!牠停蓮蓬頭起飛 男哭喊:有話好說

    蟑螂可以說是地球歷史上生命力最強的生物,而且每每牠的出現,都會讓不少男女老少驚嚇不已。日前有1名網友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內容為他洗澡到一半,驚見有1隻「小強」突然飛到了蓮蓬頭上,讓他嚇得直呼,「有話好說,先不要這樣」。
    2022/11/20 17:13
  • 阿嬤哭喊「家裡有蛇」!他火速衝回家 下秒笑到翻白眼

    有一名男子日前接到阿嬤的來電,只聽到對方焦急地在電話的另一頭哭喊「家裡有蛇」,於是他火速把手邊的工作擱在一旁,並緊急衝回家中拯救阿嬤。不過,就在男子趕到家門時,這才發現家中根本沒有蛇,不過真相卻令人笑翻。
    2022/11/15 21:14
  • 在陸又碰壁!劉樂妍哭喊「被斷播」 急屯糧:快撐不下去

    女星劉樂妍移居大陸多年,時常發表貶低台灣的言論被封為「女版黃安」,日前她才悲訴,鄭州當地疫情反彈,被關在家中23天,而終於解封後,她近日又上傳影片討拍表示,自己的抖音無預警遭「斷播」,還被扣信用分數,對著鏡頭哭喊,「我快堅持不下去了!」
    2022/11/12 22:33
  • 7公司同時被查!館長大哭求饒 親綠粉專「否認檢舉」再反轉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來頻頻將炮口對準蔡政府,多次嚴厲批評高端疫苗、治安等問題,更斷言民進黨年底選情「死定了」。昨(9)日照往例開直播,大爆名下7間公司同時遭到查稅,連空氣品質也被揪出來,令他不禁懷疑是因為言論得罪當局才被刁難,一度情緒激動到哭喊:「求求民進黨政府饒過我,放我一馬。」對此,財政部回應,賦稅署及各地區國稅局就陳之漢先生經營之公司均未有派案查核紀錄或經檢舉案件,媒體報導對館長公司查稅乙事,尚非事實。親綠粉專「只是堵藍」今(10)日下午先是大方承認自己就是檢舉人,但大約9個小時後,再次發文否認檢舉一事,強調只是在跟館長開玩笑。
    2022/11/10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