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沉迷手遊!家長找高手「連虐5把」 他氣哭喊:不玩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2:53
大陸1名家長為了戒掉孩子的網癮,決定找名電競高手「虐菜」。(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1名家長為了戒掉孩子的網癮,決定找名電競高手「虐菜」。(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近年因為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祭出了嚴格的封控政策,也使得不少兒童、青少年平時只能待在家中,甚至沉迷於網路遊戲之中。不過,就有家長突發奇想,先是花了一筆錢聘請電競高手,接著再請對方在遊戲中「虐爆」孩子們,讓他們失去信心以及對於遊戲的熱情。

根據《時間視頻》等多家陸媒報導,廣東廣州市有1名張姓男子近日收到1名家長的求助訊息,內容為家長因為孩子沉迷手機遊戲而感到憂心,希望張男可以抽點時間,並且在遊戲當中展現「輾壓實力」,讓孩子失去信心、戒掉網癮。

 

許多青少年都有沉迷網路遊戲的習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張男透露,家長告訴他,自己的孩子本來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然而就在小學4年級時迷上手遊,不但無心課業,甚至還因此易怒,不但每次打遊戲都會吼叫、飆罵髒話,還自認天下無敵,未來要靠打電動養活自己。

為了幫助孩子回頭,家長找上了張男,希望他可以「打爆孩子」。張男表示,自己同意這個要求後,花了5個小時的時間,與孩子進行了5場遊戲,結果身為電競高手的他,果然把把輾壓對手,苦吞5連敗的孩子甚至還當場淚崩,氣得不願再玩下去。

 
張男表示,他會先把孩子的信心擊潰後,再與家長一起協助開導。(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張男指出,他是透過長時間的打遊戲,讓孩子產生疲憊感後,再用實力差距來擊潰對方的信心,最後再與家長一起與孩子敞開心胸地勸說,幫助孩子走出沉迷遊戲的瓶頸。

男子最後透露,他的收費標準共有2種,一種是進行1對1的語音輔導,價格為10元人民幣(約為44元新台幣);另一種則是實戰訓練,時薪為50元人民幣(約為220元新台幣)。目前他透過這種輔導方式,已經成功協助了2名孩子及家長,更自認從中獲得不少成就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網路成癮#大陸#廣東廣州#網路遊戲#電競高手#虐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29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