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哇沙米 結果共43筆

  • 美味山藥料理 爽口低熱量零膽固醇

    現在是山藥的盛產季節,口感甜味都是最好的,而山藥能變出來的菜色也不少,像是山藥炒三鮮,加入蹄筋、海參、蝦仁拌炒,不僅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口感綿密的山藥還能健脾胃,用生魚片的吃法直接沾哇沙米,味道也很不錯,山藥還能做成應景的中秋月餅,把山藥揉成泥取代蛋黃,口感不減分,熱量卻降了一半,也沒有膽固醇的負擔。
    2011/09/01 09:58
  • 火焰壽司人氣HOT 入口即化人人愛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到傳統菜市場內的生魚片攤,看看「火焰壽司」的魅力!為了維持最好的品質,老闆不怕辛苦,每天堅持到漁港批貨;但親自批貨早就不稀奇了,上桌前會先用噴燈把生魚片稍微烤熟才特別,因為魚油融入醋飯後,不只口感特別,味道也剛剛好,不需要沾哇沙米或醬油,就能有好味道,許多客人都大讚火焰壽司入口即化,特地從外地前來品嘗。
    2011/05/05 12:46
  • 啃哇沙米蘿蔔 高雄旅展搶好康

    春暖花開,入春之後第一場旅展今天在高雄舉行,現場還有一場兔年吃紅蘿蔔的比賽,最快吃完的民眾,就能把價值2萬3千元的泰國5日遊免費帶走,而前1百位入場民眾,還能花百元門票抽福袋,裡頭裝著上千元的住宿券,讓拿到的民眾直呼賺到了。
    2011/03/04 13:36
  • 像虎咬舌頭! 哇沙米油嗆出老虎菜

    高雄有家川菜館,主廚是2007年的亞洲廚皇,為了讓客人吃川菜有不一樣的感受,主廚有道獨門料理,把切絲的青椒,小黃瓜跟洋蔥用芥茉油拌在一起,因為吃下去嗆到會流淚,主廚形容,像是舌頭被老虎咬一口,所以取名為老虎菜,來看看饕客們的反應。
    2010/12/15 11:53
  • 醃製薰衣草 老美也吹「醃菜」風

    不管台灣、日本還是韓國,老一輩的人都很喜歡吃醃菜,為了追求健康生活,這股吃醃菜的風潮也慢慢吹到美國紐約,各種蔬菜水果都能成為醃製的材料,包括薰衣草、哇沙米、秋葵,甚至鳳梨都能變身醃製品。
    2010/11/05 22:19
  • 袖珍屋不用花錢 牙刷套、瓶蓋變花樣

    袖珍屋或是稱為娃娃屋,是真實世界的縮小版,裡面的桌子、椅子等小道具,在一些專賣店裡都買得到。不過今天要帶您來看到一位黃先生,把創意發揮到極致,不管是牙刷的包裝、哇沙米的瓶蓋,甚至是塑膠袋,都可以變成袖珍屋的一個小角落。
    2010/08/04 13:58
  • 〈獨家〉哇沙米巧克力!嗆鼻山葵 挑戰味蕾

    許多人對巧克力的印象,可能都覺得很甜很膩,不過現在有業者突發奇想,把巧克力加入哇沙米口味,挑戰民眾味蕾,甚至還推出了咖哩、花椒和玫瑰鹽各種口味的巧克力,不過這樣的食材加入巧克力中,口味意外獲得民眾喜愛,才推出一個月,奇特口味的巧克力,一天最少賣出50盒。
    2010/06/23 22:19
  • 美食加盟展吸人氣 2萬8就能賣炸雞

    很多年輕人,或是中年失業的,都很想自己當老闆,台中世貿舉辦美食加盟展,最低門檻只要2萬8就可以創業,如果想作店面生意,像是開麻辣火鍋店,創業金大約298萬,美食加盟展為了吸引人氣,現場比哇沙米「嗆辣指數」,冠軍可以抱回整個鮪魚頭,比賽民眾哇沙米用喝的、吞的,豁出去了。
    2010/03/25 13:13
  • 〈獨家〉四吃帝王蟹! 1隻8800賣到斷貨

    北海道的帝王蟹相當有名,高雄就有業者直接引進,還特製10多萬的水族箱,低溫保存這些活生生的帝王蟹,一隻要價8800元的帝王蟹,可以煮火鍋、生吃沾哇沙米、火烤,或者拿蟹膏來蒸蛋,多種吃法,每當寒流來襲,帝王蟹就賣到缺貨,相當搶手。
    2009/12/30 20:50
  • 〈獨家〉挑戰味蕾!哇沙米、辣椒冰沙 夠嗆!

    辣的冰沙你吃過嗎?在台南有一家冰店顛覆傳統,研發出辣冰沙,在酸酸甜甜的草莓冰沙裡頭加上辣粉,成了「嗆辣冰沙」;老闆還把抹茶牛奶冰沙,擠入哇沙米調味,由於搞怪創新,可是吸引不少年輕人挑戰嚐鮮。
    2009/10/15 19:49
  • 〈獨家〉「哇沙米」乳酪蛋糕 鹹中帶辣味獨特

    乳酪加山葵,吃起來是什麼滋味?台中市一家蛋糕業者,研發一款「哇沙米」乳酪蛋糕,用胡椒、辣椒和山葵調味,辣味後勁十足,吃起來卻不嗆,和乳酪的鹹甜味融合得恰到好處,加上「哇沙米」蛋糕口味獨特,一推出,立刻成了店裡的招牌蛋糕。
    2009/07/19 19:29
  • 採蚵直接吞! 鳥嶼旅遊新體驗

    暑假到澎湖旅遊正「ㄏㄤ」,現在還有新玩法,就是到海邊採「石蚵」,而且要生吞石蚵!聽起來有點驚悚,但很多遊客壯膽吞下,都說很好吃,現在到澎湖鳥嶼採石蚵,已經變成一個旅遊行程,連餐廳業者也跟進,追加「石蚵哇沙米」的菜餚,挺熱賣的。
    2009/07/13 22:16
  • 〈獨家〉麻辣巧克力! 小辣到大辣隨你選

    麻辣鍋您或許吃過,但您吃過麻辣口味的巧克力嗎?有業者特別研發不加糖的辣巧克力,讓不能吃甜食的糖尿病患者,或是愛吃辣的人有新選擇,辣度等級有小中大辣,能隨個人喜好訂製,另外還有「哇沙米」巧克力,顛覆傳統甜巧克力的吃法。
    2009/07/01 19:19
  • 主播食間/ 草色入廉青 鄭凱云特搜美景佐餐

    不知道您有多久,沒有到山上走走,不知道您上一次慢慢地吃一頓飯,又是什麼時候呢?現代人很多人都覺得每天忙忙忙、趕趕趕,每天都生活在壓力當中,每當我想要遠離塵囂,享受慢食的感覺,就會到我的秘密基地。 進入北宜公路,順著彎延的山路走,很快就會看到這座日式平房,大片落地窗讓陽光灑落進來,翠綠的雪山山脈,環抱著不遠千里的饕客。 來這邊的朋友,不一定是食物的養生,還有那個心情的放鬆,我覺得對人的健康,我覺得還更重要。山色美景在眼前也在身邊,窗檯上、桌角旁布置得像一幅幅古樸雅緻的畫作,別以為這些布置得花大錢,這些都是老闆跟老闆娘,用既有的物品加上巧思和創意,創造出來的。 老闆娘何秀真:「這些是以前的搜集,可能就從庭院放到有古樸的感覺,再拿進來。」主播鄭凱云:「讓它生繡?」老闆娘何秀真:「對,讓它生繡那石頭就放在,山邊的角落蔭涼處,讓它長青苔。」主播鄭凱云:「這桌面也都是自己玩啊?怎麼玩?」老闆娘何秀真:「這個桌面就鐵工做好之後,叫他先幫我先把上面的先磨亮,然後自己調那個鹽巴水潑一潑啊,這紋路就是鹽巴水,流下去的紋路。」 用最平凡的東西,變幻出令人驚艷的美景,這樣的精神,當然也融入菜餚當中。 主播鄭凱云:「這一道呢,是花生豆腐,之前老闆有特別告訴我,大家看看,上面有這個蠔油,還有枸杞,還有松子,以及一點點的哇沙米,他就是要讓大家,吃進去的每一口,感覺都不太一樣,所以你可以把他分成四等分,也可以把他分成像是九宮格,我現在先試試看,這配上哇沙米的味道,是怎麼樣,哇,真的很嫩的感覺耶,花生豆腐還是有機的哦,嗯,整個嘴巴裡面,都是那種滿滿的花生香味,然後另外就是有哇沙米的味道,但它又不會太嗆。」 這間餐廳沒有菜單,沒有酒單,只有當季食材,料理出一道道美味佳餚。老闆娘何秀真:「這是臘肉味噌湯,搭配麵疙瘩,這是只有這個月份(臘月)才有的哦。」 餐具和菜色合而為一,美的像畫也像藝術品,很多客人說,就怕動了筷子,會破壞這番美景。
    2009/01/27 20:26
  • 冬至明天報到 湯圓買氣回溫

    明天就是冬至了,吃碗熱呼呼的湯圓是一定要的。南門市場一攤60年老店,為了搶救買氣,除了堅持不漲價,提早到清晨5點就開門,還推出紅麴湯圓、外皮帶嗆勁的哇沙米湯圓,買氣強強滾,讓湯圓攤的整體業績比平常好了2成。
    2008/12/20 13:47
  • 敢吃嗎?「哇沙米冰」上市 又嗆又冰

    什麼樣的冰,吃起來會又嗆又辣?答案是「哇沙米冰」,彰化溪湖糖廠的新創意,在糖水中加入哇沙米,淺綠色外觀,吃起來有點冰有點嗆,不過大人小孩都喜歡。
    2007/06/04 12:00
  • 「綜藝哇沙米」首錄 愛紗NoNo擔任一日教師

    NoNo主播又開新節目了,與愛紗一起合作中視的「綜藝哇沙米」,這天前進新店的能仁家商擔任一日導師,不過剛合作起來,默契卻沒有想像中好。
    2003/11/11 21:32
  • 郎祖筠小倆口 有口角沒心結

    郎姑郎祖筠有夫相隨甜蜜蜜!為了劇團即將上演的「愛情哇沙米」,日前帶著老公Robert參加TVBS-G《娛樂新聞》現場節目錄影,為最新力作宣傳,由於兩人結婚近三年來,異國聯姻觸礁的傳聞時有所聞,郎姑特別帶著老公粉碎婚姻不合的流言,她表示,她與Robert結婚以來,經常聽到有人在傳他們婚姻危機,對此,她自我解嘲說,「那只能說,可能我紅吧!我還挺有魅力的!」
    2003/08/30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