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品冠 結果共154筆

  • 金曲獎/「王者之聲」 獻唱歷屆歌王經典曲

    金曲獎表演節目,由韋禮安、范逸臣、品冠、盧廣仲以及今年入圍男歌手的李榮浩,一同表演「王者之聲」,在8分鐘內唱盡了28首例屆金曲歌王的經典歌曲,包括《吻別》、《愛如潮水》、《我是一隻小小鳥》,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2014/06/28 21:53
  • 星爸、媽保護解禁! 子女成宣傳亮點

    藝人們以往對星二代都是極度保護,就怕小孩曝光,但現在小朋友卻反成了打歌新手法,品冠加盟新東家的首張專輯,主打歌《最美的問候》又被稱為「小V之歌」,因為這是品冠為自己寶貝兒子寫的歌,不但高唱有子萬事足,連MV都和兒子一起入鏡,另外陪伴左左右右一起到美國上節目的藝人Melody,回國之後音樂夢再起,也首度帶著兩名女兒進錄音室,高唱童謠《You Are My Sunshine》。
    2014/06/12 14:40
  • 馬航事件牽連梁靜茹 陸網友:滾出中國

    不滿馬來西亞政府隱瞞真相,耽誤黃金救援時間,大陸知名音樂人陳坤,在微博上公開抵制到馬來西亞旅遊,還呼籲拒絕購買馬來西亞產品,而馬來西亞的歌手包括梁靜茹和品冠,雖然都在微博上表示哀悼,但是卻因為國籍問題,被大陸網友喊著要封殺他們,甚至叫他們滾出中國。
    2014/03/26 18:35
  • 高貴感吸「金」 掛上松露身價翻漲,業者?

    松露價格「貴鬆鬆」,所以只要產品冠上「松露」二字,就給人身價不凡的感覺,像是松露鹽就不便宜,不過走訪進口食品行,100克的松露鹽,裡面只有2公克的松露碎屑,比例其實沒有想像中多,而越來越多老饕,注重鹽巴提味之效,尤其是在牛排上,有飯店業者在每坪百萬的乾式熟成室,打造出全台唯一的喜馬拉雅山岩鹽牆,1塊岩磚就要價台幣5、6千,總共高達50~60萬,要靠高檔岩鹽,提升產品價值。
    2014/03/07 17:53
  • 高貴感吸「金」 掛上松露身價翻漲

    松露價格「貴鬆鬆」,所以只要產品冠上「松露」二字,就給人身價不凡的感覺,像是松露鹽就不便宜,不過走訪進口食品行,100克的松露鹽,裡面只有2公克的松露碎屑,比例其實沒有想像中多,而越來越多老饕,注重鹽巴提味之效,尤其是在牛排上,有飯店業者在每坪百萬的乾式熟成室,打造出全台唯一的喜馬拉雅山岩鹽牆,1塊岩磚就要價台幣5、6千,總共高達50~60萬,要靠高檔岩鹽,提升產品價值。
    2014/03/06 19:41
  • 溫暖男聲品冠 挑戰「我是歌手」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2》加入新面孔,曾被喻為大馬國寶的品冠加入戰局,沒想到卻不受青睞,遭慘淘汰,這讓很會唱歌的品冠很難過,還好網友紛紛上網留言打氣,認為他的歌聲溫暖,是療癒系暖男,只是因為和節目特質不同,才會慘遭滑鐵盧。
    2014/02/09 21:25
  • 不爽五月天抗議 大馬執政黨點名嗆聲

    馬來西亞5日國會選舉,由執政黨獲勝,但選舉過程爭議不斷,被質疑「奧步」,也引起尋求變天的大馬歌手品冠、光良等表達無奈,五月天阿信、瑪莎日前也在臉書跨海聲援,甚至粉絲專頁還引用「黑暗騎」這首歌諷刺選舉,結果被大馬執政黨點名,批判不是大馬公民,不要多管閒事,也引來封殺之說,五月天所屬唱片公司則說「沒想過」。
    2013/05/11 12:27
  • 大馬將變天? 獨立以來選情最激烈

    馬來西亞有可能變天嗎,今天馬國舉行國會大選,這是馬來西亞獨立以來,選情最激烈的一次選舉,執政和在野兩黨民調非常接近,由於「國民陣線」已經執政56年,這一次的選情又是前所未有的緊繃,海外僑胞,包括藝人光良品冠都特別回國投票,導演蔡明亮更表態,要民眾站出來做出選擇,選前執政黨更是大擺流水席,希望能挽回聲勢,最快今天晚上,大選結果就會揭曉。
    2013/05/05 17:47
  • 大馬選情緊繃 執政黨選前擺流水席

    馬來西亞有可能變天嗎?今天馬國舉行國會大選,這是馬來西亞獨立以來,選情最激烈的一次選舉,執政和在野兩黨民調非常接近,由於「國民陣線」已經執政56年,這一次的選情又是前所未有的緊繃,海外僑胞,包括藝人品冠、梁靜茹都表態會回國投票,選前執政黨更是大擺流水席,希望能挽回聲勢。
    2013/05/05 13:37
  • 大馬選情緊繃 執政黨選前擺流水席

    馬來西亞有可能變天嗎?今天馬國舉行國會大選,這是馬來西亞獨立以來,選情最激烈的一次選舉,執政和在野兩黨民調非常接近,由於「國民陣線」已經執政56年,這一次的選情又是前所未有的緊繃,海外僑胞,包括藝人品冠、梁靜茹都表態會回國投票,選前執政黨更是大擺流水席,希望能挽回聲勢。
    2013/05/05 09:41
  • 「土雞蛋酥」直追辣椒餅 團購換榜快

    新款團購零食,只要被吃過的人形容「不錯吃」或是高CP值,有了口碑行銷的加持,往往造成訂單爆量, 但新品替換速度也很快,平均2、3個月就有新的熱賣款,手工芋泥球、辣椒餅乾已經不夠夯了,團購業者公布新品冠軍榜,小巧的「土雞蛋酥」爆團購熱潮。
    2013/03/01 12:36
  • 品冠台北開唱 再現品式經典情歌

    好久不見的情歌王子品冠,帶著他的招牌「品式情歌」再度回到台灣開唱,這次不只有老歌、新歌,還一連唱了多首當紅情歌,品冠輕柔抒情的歌聲,一起細細品味。
    2012/06/10 23:37
  • 〈獨家〉戴黑框眼鏡「撞型」 品冠、胡夏、蘇哥哥好像

    最近常傳出女明星長相越來越像,男明星當然也有長得很像的,不過他們不是去整形,而是帶粗框眼鏡,像是歌手胡夏、蘇永康、方大同、盧廣仲、方大同,都戴眼鏡,乍看之下,還會認錯,有些是為了有型,但是像歌手胡夏真的是個大近視眼,不戴眼鏡出門還會沒有安全感,就像有些女生沒化妝不敢出門一樣。
    2012/03/19 13:02
  • 尷尬!胡婷婷演床戲 邵曉鈴突擊探班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過去都在電影界發展,回到台灣後,胡婷婷首度從大螢幕轉戰電視劇,和歌手品冠一起演出8點檔,平常形象性感的她,嘗試演鄰家女孩的角色,拍片過程媽媽邵曉鈴還會不時到片場探班突擊,只是有一回邵曉鈴到片場時,胡婷婷和品冠剛好在拍激情床戲,市長夫人突然現身,讓兩人尷尬到不行。
    2011/05/11 08:19
  • 〈獨家〉「遠紅外線熱敷帶」! 標榜療效恐觸法

    台北市夜市有攤位專賣「遠紅外線熱敷帶」,業者宣稱只要在商品灑上一點水,經過半小時,因為遠紅外線原理,穿在身上的熱敷帶就會發熱,除了有保暖作用,還會活化細胞、加強免疫功能;但衛生局說,把一般商品冠上「醫療效果」,明顯觸法,最高可罰2千5百萬。
    2011/02/25 19:04
  • 〈獨家〉彩妝師變歌手 大馬明星闖蕩台灣

    從光良、品冠、戴佩妮以後,現在又有新的馬來西亞歌手即將攻台,名叫陳勢安,因為參加當地選秀比賽一炮而紅,現在挾著高人氣,搶攻台灣流行樂壇。不過特別的是,他並沒有受過任何和音樂有關的專業訓練,而他以前的職業更特別,竟然是彩妝師。
    2010/09/26 13:58
  • 「賣房拍片」 阿牛找好友圓導演夢

    曾經在台灣出過唱片的大馬歌手阿牛陳慶祥,為了一圓導演夢,賣掉房子、花光積蓄,請來在台灣有著超人氣,一樣都是大馬歌手和演員,像是李心潔、品冠、曹格等,合演一部關於大馬地區的小鎮故事。曹格第一次演電影,就完全放下身段,表現相當令人驚艷,還有,平常看起來斯斯文文的品冠,也梳著大油頭,每位歌手都宣稱是為了阿牛,犧牲演出。
    2010/08/05 07:53
  • 「不能沒有你」 品冠藏百副眼鏡

    歌手品冠當初以「無印良品」出道時,戴著透明膠框眼鏡的造型,讓人對他印象深刻,10幾年下來,他也從未在鏡頭前摘掉眼鏡,眼鏡成為他的招牌,而他從20年前近視以來,就開始有了收藏眼鏡的習慣,目前已經花了上百萬,累積了100多副,即使有些已經過時或不能戴了,品冠還是捨不得丟,他還自嘲把眼鏡當老婆看。
    2010/02/22 20:57
  • 「火辣辣」 品冠、天心貼身熱舞跨年

    跨年晚會即將到來,很多歌手準備在台上高歌,不過前一陣子因為騎小摺,摔得一身傷的品冠,這回無法開口唱歌,但為了不讓粉絲失望,他和性感女神天心一起練了佛朗明哥舞,兩個人不只貼身熱舞,還得記複雜動作,可說是吃足苦頭;不過天心被問到好友侯佩岑,可能已經訂婚?她倒是不否認說,每個人都有閃電結婚的可能性。
    2009/12/29 20:42
  • 〈獨家〉歡度元宵!藝人後台 低調放天燈

    平溪天燈打響名號,連來開唱的藝人,像是梁靜茹、品冠,還有強辯樂團,都忍不住在後台一起放天燈;梁靜茹許願,希望代言變多;品冠則寫下幸福;強辯樂團希望專輯大賣;大家看著天燈緩緩向天空飛去,忍不住尖叫,直說好感動!
    2007/03/05 00:14
  • 五月天、強辯煮年菜「不務正業」 猛談「炒飯」話題

    TVBS-G「娛樂新聞美眉ㄅㄠˋㄅㄠˋ」特別邀請了台灣第一天團五月天、梁靜茹、品冠以及強辯樂團大批人馬一同進棚錄製新春特別節目,13位歌手駕到,塞爆了娛樂新聞的攝影棚,戲稱今天的娛樂新聞「陽氣十足」,強辯主唱黃牛更搶起美眉的飯碗說:「今天是娛樂新聞『弟弟ㄅㄠˋㄅㄠˋ』!」
    2007/02/26 16:17
  • 品冠化身孩子王 擔任公益愛心大使

    情歌王子品冠,這回化身動感孩子王,擔任公益活動的愛心大使,要呼籲大家一同做善事,為顱顏基金會募款;別看品冠斯文穩重的模樣,他和小朋友可是完全沒距離。
    2007/02/07 21:38
  • 李威、王心凌、品冠 行善拍賣私物

    品冠、李威還有王心凌,受邀出席「點燃生命之火」公益活動,愛心不落人後的他們,除了捐出自己的貼身物品拍賣外,也呼籲大家多多參與。
    2007/01/10 21:21
  • 五月天領軍上海耶誕開唱 瑪莎靜茹成焦點

    誰的演唱會有黃牛票叫價3000人民幣的實力,結合五月天梁靜茹品冠強辯的上海耶誕演唱會,就是有這樣的魅力,吸引了上萬歌迷湧進會場,如此的黃金組合當然讓上海歌迷樂翻天。
    2006/12/27 20:49
  • 加入刑事鑑定小組 品冠體驗一日警察

    為了體驗人民褓姆的辛苦,藝人品冠今天加入警察行列,當起刑事鑑定警察。
    2006/11/13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