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和平島 結果共135筆

  • 睽違7年!和平島秘境「阿拉寶灣」 今解禁

    基隆和平島公園地質景觀豐富,裡頭有各式各樣的奇岩異石,尤其最受矚目的園內秘境「阿拉寶灣」更擁有絕美的礁岩海景,過去因為颱風破壞封閉7年,在今天終於重新開放,一早就吸引不少人趁著週末假期來搶拍美景。
    2018/08/04 14:00
  • 金山沙灘蹦火音樂季  聽音樂賞「蹦火仔」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北觀處)「2018北海岸夏日海洋慶典」系列活動,「金山沙灘蹦火音樂季」於21日在金山沙灘熱鬧登場。
    2018/07/23 11:00
  • 北部深夜風雨轉強 基隆封路新竹落石

    瑪莉亞颱風來勢洶洶,入夜風雨也跟著增強,基隆和平島的水位,淹到快要和橋面一樣高,市區部分道路預防性封閉,另外新竹尖石鄉的青蛙石步道,出現樹木吹倒,土石掉落情況。
    2018/07/11 02:46
  • 和平島秘境7月開放 奇岩邀民眾票選名稱

    觀光局去年宣布,基隆和平島管制區預計今年7月中對外開放,管制區內有各種造形奇特岩石,取得營運權的業者特選出10個奇岩,邀民眾票選名稱。
    2018/05/14 15:10
  • 基隆海底浩劫 寶特瓶海葬兩籃球場大

    基隆和平島有媲美野柳的地景,長吸引觀光客前來,但有環保人士今年九月,淨海發現,外海50公尺處海底,沉積大量的垃圾及廢棄漁網,其中,寶特瓶數量更誇張,約有2個籃球場大小,這讓志工們不禁感嘆,和平島根本成了,「寶特瓶海」。
    2017/11/12 21:09
  • 翔翔見大海興奮急脫衣 被黑人勸阻當不成海灘王子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今天(9日)趁著國慶連續假期,帶著飛飛、翔翔兄弟到基隆和平島玩耍。兄弟倆個性大不相同,翔翔一看到大海,就興奮地急著脫衣服想「下海」游泳,被爸爸黑人戲稱是「海灘男孩」;而哥哥飛飛則相當淡定,和媽咪范范在一旁靜靜地欣賞美麗景色,兄弟倆超萌的模樣再度融化大批粉絲。
    2017/10/09 16:37
  • 快訊/泰利北移!基隆開二級災害 和平島公園封園

    受到泰利颱風影響,基隆開啟2級災害應變中心,基隆和平島公園宣布本日(13日)暫停開放1日。
    2017/09/13 10:22
  • 視覺味覺CP都破表 來基隆一定要吃這間…

    位於基隆的【鍋太郎 極海鮮】,是大家激推的高CP值火鍋店,會這麼說不是沒道理;老闆說,這邊每日食材都是他親自到和平島或崁仔頂挑選的,當日直送最新鮮的食材,而且不同的季節,菜單也會有所調整。其中店內主打的招牌海鮮鍋,裡頭有一整條的石斑魚及小龍蝦,配上店內的昆布湯底,煮起來鮮嫩多汁,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
    2017/08/09 16:11
  • 景點多基隆竟僅1家民宿 觀光難競爭

    全台灣的合法民宿總共有7450家,其中新北市2百多家,宜蘭更多,1千3百多家,不過夾在其中的基隆卻只有一間,而且是屬於休閒農場,換句話說,觀光型的民宿是一間都沒有,但明明基隆市除了廟口夜市,超長海岸線,無論是和平島或是白米甕砲台都可以飽覽無敵海景,為何沒有民宿呢?其實問題就卡在過去基隆市府都沒有申請觀光區,導致法規問題,讓基隆無法設置民宿。
    2017/07/28 17:08
  • 立槳、魚雷飄飄體驗 武荖坑打造戲水樂園

    炎熱天氣戲水消暑最享受,宜蘭武荖坑園區今年首度打造戲水樂園,立槳、水槍、魚雷飄飄等設施供民眾體驗,另外基隆的和平島公園也是熱門的戲水景點,不過每到假日湧入數千名遊客交通阻塞,民眾想戲水得先塞在車陣中,有些無奈。
    2017/07/11 12:15
  • 首位二二八獲賠日籍家屬 基隆悼亡父

    日本沖繩二二八受難者家屬代表團今天前往基隆市和平島福德宮廟拜拜,首位因二二八事件獲賠的日籍受難者家屬青山惠昭說,今天回來看父親。
    2017/02/28 16:49
  • 景點停車需求大 空地非僅限居民使用

    老翁持刀要民眾移車的地點,就是在基隆和平島社寮橋旁,這裡是基隆最大拱橋,除了可以欣賞海景也有不少釣客,停車需求不小,熱門景點停車問題,通常會讓民眾傷透腦筋,尤其是過年期間,廟口夜市打著24小時不打烊,停車場外排滿等待入場的車輛。
    2017/01/28 17:50
  • 停車引糾紛 老翁持刀敲車窗孩童嚇哭

    大年初一不少民眾外出走春,在基隆卻發生持刀攻擊事件,民眾一家四口準備到和平島社寮橋看海景,一名老翁認為車輛擋住了出入,雙方發生口角,老翁竟然拿超過30公分的尖刀,敲車窗玻璃,小朋友被嚇得尖叫大哭。
    2017/01/28 16:14
  • 保育類懷孕瓶鼻海豚 擱淺和平島死亡

    基隆和平島公園發現一隻保育類海豚擱淺死亡。
    2016/11/16 09:10
  • 海洋悲歌...懷孕海豚擱淺 岸巡查死因

    海巡署北部地區巡防局第二岸巡總隊員,今天清晨巡邏時,在基隆和平島公園內發現一隻死亡瓶鼻海豚,重約320公斤,由中華鯨豚協會送至台北市立動物園學術研究及瞭解死因。
    2016/11/15 18:27
  • 「德翔台北輪」拆解失火 船體竄濃煙

    位在和平島的台灣造船廠基隆廠,晚間發生火警,起火的「德翔台北輪」,疑似拆解作業不慎,引發大火。
    2016/08/21 21:59
  • 不滿南海仲裁 陸客衝海牙仲裁所前大唱國歌

    荷蘭海牙仲裁法院昨(12日)宣布,中國主張的「南海九段線」沒有法律依據後,除了中國官方發出強烈抗議之外,網路上人民也同聲一氣譴責,更有中國民眾拒吃菲律賓果乾以示抵制。現則傳出在荷蘭當地旅遊的中國旅客,竟聚集在海牙和平宮前唱國歌,還吶喊「南海是中國的」。
    2016/07/14 00:27
  • 驚!白沙灣、和平島、旗津 竟是10大危險海域

    到海邊最怕的除了髒,更怕危險!您一定想不到,全台灣從北到南包括美麗的白沙灣、和平島、高雄旗津、恆春的香蕉灣、花蓮七星潭,竟然都是海巡署公告的危險海域,像是北部的白沙灣除了戲水區之外,比較深的海域可能比較危險,而這些危險海域全都是海巡署公布,有的是因為地形水域落差、有的是因為海流匯集、流速快,遊客一下水稍不注意就可能樂極生悲。
    2016/07/03 00:02
  • 花蓮「天空步道」瘋傳開放? 民眾撲空

    花蓮豐濱鄉的「天空步道」就在山壁邊,走在上頭彷彿走在太平洋上方,非常刺激,最近網路上瘋傳,天空步道暑假開放,讓許多遊客前往觀看,但鄉公所表示這裡還在趕工興建中,至少需要花4個月才能完工,提醒民眾不要站自闖入施工區,免得發生意外。
    2016/06/11 12:52
  • 「你害我被騙1千萬」 男猛刺郵局員工3刀

    又傳出砍人事件,昨天(26日)傍晚,一名基隆和平島郵局的行員下班才走出郵局,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持刀朝著他的背部亂砍,行員帶傷跑到鄰近的派出所報案,男子隨即被制伏,事後砍人的男子聲稱是因為自己的錢遭到盜領,要向郵局討錢才會持刀傷人。
    2016/04/27 19:40
  • 和平島免門票! 管制區遭闖、環境變髒亂

    基隆知名景點和平島公園就和野柳一樣擁有豐富的海蝕地形,之前入園都要收費,但現在因為市府和廠商解約變得沒人管理,從2月開始成了免費公園,但也因為這樣和平島呈現沒人管理的狀態,有人闖入管制區還有環境因為沒人清理,顯得有些髒亂,似乎讓原本美麗的和平島也跟著變了樣。
    2016/03/18 17:33
  • 《美國隊長》曾拍廣告 基隆造船廠突遭拆

    去年5月,飾演超級英雄《美國隊長》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艾文,秘密來台拍攝廣告,拍攝地點位在基隆和平島邊的地標「阿根納造船廠」,但15日下午造船廠突然出現怪手進駐進行拆除,由於連基隆市府都是事後才得知消息,市長林右昌表達痛心與遺憾,同時確認是私自拆除,將處以罰鍰並勒令停拆。
    2016/02/15 22:44
  • 發加菜金慰勞國軍! 馬太平島餵羊寫毛筆

    馬總統今天28日搭乘空軍運輸機視察太平島,親自慰勞國軍、發放加菜金,還親手摘南瓜、餵食羊群,馬總統強調「主權在我」重申立場,針對蔡英文沒有派員參加,馬總統說可能蔡英文忙著謝票,另外越南、美國也表達抗議,馬總統難得動氣回應,自己不是去那邊「叫囂」,只是希望和平,但還是有人扯後腿。
    2016/01/28 23:00
  • 蔡不派員訪太平島 馬總統酸:可能忙謝票

    馬總統今天搭上空軍運輸機訪視太平島,親自慰勞國軍發放加菜金,並強調「主權在我擱置爭議」重申立場,針對蔡英文沒有派員參加,馬總統說可能蔡英文忙著謝票,另外越南、美國也表達抗議,馬總統難得動氣回應,自己不是去那邊「叫囂」,只是希望和平!
    2016/01/28 21:26
  • 勞軍、視察、宣主權 馬總統首訪太平島

    總統馬英九一早前往南沙太平島,這也是他任內首度登島,除了慰勞駐防的海巡官兵和視察島上設施,另外還要宣達南海和平倡議,馬總統預計會在島上停留3小時,中午將品嚐由島上自產作物做成的餐點,不過總統登島巡視也被外界解讀為「宣示主權」,越南政府表達抗議。對此國軍也派出戰機和艦艇待命,保護總統安全。
    2016/01/28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