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呵護 結果共342筆

  • 咘咘寵妹無極限 Bo妞大哭立刻愛的抱抱「姊姊陪你」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生下2名可愛的女兒咘咘和Bo妞,夫妻倆經常在臉書上曬出全家的幸福生活照,讓咘咘和Bo妞一出生就成了小小網紅,近日賈靜雯帶著一家人參加《媽媽是超人3》實境節目,發現咘咘已有姊姊的風範,相當呵護妹妹Bo妞,只要Bo妞一哭喊,咘咘就會立刻拿玩具哄妹妹,讓網友直呼「好想當咘咘的妹妹啊」。
    2018/04/26 10:35
  • 女友依依「胸猛」尺度拍封面 納豆電話中說...

    從國中時期就擁有火辣姣好身材的依依,為了拍攝男人幫雜誌首度挑戰上空,性感尺度大破錶。訪問當中,依依提到自己最性感的部位,並非是傲人的胸圍,而是不論笑或不笑,都在放電的眼睛。面對擁有超級發電機的女友,想必納豆絕對是真心呵護,果然,在雜誌拍攝當天,依依接到了來自納豆的溫馨來電,並確認拍攝過程與細節,是否納豆因女友脫了而森77...引發好奇。
    2018/04/10 16:15
  • 最呵護的老么!家裡天天有人陪 仍釀悲劇

    40歲的賴姓兇嫌是家裡排行老么,也是家裡最呵護的孩子,他退伍後情緒出問題,長期就醫,去年一度強制送醫住院,但他跟家人說想回家住,改由哥哥每個月定時帶去醫院回診。哥哥發現,弟弟最近出現異常舉動,家人怕出意外,天天安排一個人在家輪流照顧他,但沒想到一向溫和的弟弟會殺了大姊。
    2018/03/25 14:21
  • 狂捏寶寶還嗆「怕摸不要帶」 猛媽神回擊網友跪了

    母親帶寶寶出門都會呵護萬分,但偶而還是會遇到過分「熱心」的路人,擅自撫摸或觸碰孩子,一名媽媽網友日前就分享,自己不但遇到上述情況,對方還嗆她「怕摸就不要帶出來」,讓這名媽媽瞬間理智線斷裂,怒做了一個「反擊動作」,讓網友紛紛直呼太猛!
    2018/03/22 16:51
  • 藍寶鑽石都是假! 博物館自嘲要辦「假貨展」

    位於捷克的布拉格國家博物館近日對館藏內所有珠寶進行檢驗,竟發現一塊19克拉的藍寶石及1顆5克拉的鑽石,根本就是贗品與玻璃切割製成的,博物館這才驚覺細心呵護數十年的無價之寶,跟本就是「一文不值」。
    2018/03/09 22:34
  • 寒流來襲滋潤保養就靠它!「女人黃金」打造的頂級香氛皂

    寒流來襲、氣溫驟降,許多人開始面臨乾燥、敏感的問題,如何給肌膚最好的保養,是許多女孩秋冬最大的困擾。品牌經理 Chris:「寒流來襲所以對皮膚的乾燥會有一些龜裂等等的問題,這時候就要挑選乳油木果油,它比較滋潤肌膚,可以呵護受損的肌膚」
    2018/02/08 11:27
  • 青年許自己一個未來 走出「青貧族」悲情

    台灣處於新世代翻轉上一代價值的年代,受到家庭呵護長大的90後世代,需要被關心,但也愛好自由,更重視自身權益與追求快樂,他們被形容是凱飛族(cared & free)。
    2018/02/05 12:33
  • 唯認得阿公名!失憶嬤「只記得愛」 每天喊甜哭網友

    「結婚60多年了,阿公依舊把阿嬤當公主疼…」能有一個呵護自己一輩子的伴,夫復何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阿公阿嬤已經結婚60多年,雖然阿嬤已經失憶,誰都不記得了,但她唯一認得就是阿公的名字,天天掛在嘴上喊呀喊,「唯一就是記得她的愛人」,超暖心的故事惹哭上萬網友。
    2018/01/09 17:44
  • 冬至吃湯圓加這4樣 補腎又護心!

    節氣中的冬至將近,中醫認為冬至是陽氣初生的時期,如同剛萌發的新芽,需小心呵護讓陽氣能漸漸壯大,因此冬至後是進補的最佳時段,補對了,體內陽氣充足,來年就能少受疾病侵襲。
    2017/12/21 19:11
  • 擁抱美白緊緻的老朋友 重新認識「左型C」

    環境變化快速,使我們總是生活在忙碌且高壓的狀態。這容易讓人感到像是沒力的電池,肌膚狀態變差就洩漏了「我沒電了」的秘密!這時候,不但需要讓自己的腦袋紓壓,緩和情緒,肌膚也更需要紓壓,給予更好更有效率的呵護。醫美級的藥妝產品「左型C」,能夠給肌膚補充青春能量,就像給電池快速充飽電一樣!
    2017/12/21 18:01
  • 何潤東怒了! 員工po出這段影片竟遭解雇...

    男星何潤東因為演活《那年花開月正圓》暖男「吳聘」一角,擄獲一票少女心,他在戲中極盡寵愛孫儷,對她百般呵護、情真意切讓不少粉絲感動落淚,並封何潤東為古代最暖暖男。未料,何潤東近日竟發了個脾氣,原來是何潤東工作室瞞著他PO一段對著鏡頭裝可愛的影片,何潤東看到後氣得直喊:「你,被解雇了。」
    2017/10/27 12:02
  • 談新時代 北京出租車司機提一匹狼觀點

    都說北京出租車(計程車)師傅(司機)很會侃、特別會講政治。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提出「新時代」,記者遇到的這位師傅是北京郊縣人,談及打老虎等「執政方式」,更提出「呵護一匹狼」觀點,最後更不忘喊聲「中國共產黨萬歲!」
    2017/10/21 12:32
  • 孫儷動情告白陳曉「收了我吧!」 虐心劇情大逆轉

    由孫儷、何潤東和陳曉領銜主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近日在網路上掀起追劇熱潮,其中何潤東更因為演活劇中暖男「吳聘」一角,擄獲一票少女心,他在戲中極盡寵愛孫儷,對她百般呵護、情真意切讓不少粉絲感動落淚,並封何潤東為古代最暖暖男。但何潤東在劇中與孫儷結婚後,被死對頭胡杏兒下毒致死,因此孫儷成了寡婦,也不接受其他追求者的愛。
    2017/10/04 11:04
  • 打破防曬迷思 最強素顏感密技 30秒教你保濕又抗老

    一直都走大剌剌路線的咕咾小姐海芬,暨上次邁入熟齡肌 挑選保養品試用有訣竅及呵護熟齡肌 保濕是關鍵!用雙手就能測出肌膚保水度後,這次又來到女大研究室,接受老師的及時考驗了!佑群老師這次又將出什麼招,來改正海芬的「防曬保養盲點」呢?台灣女性普遍習慣在一早擦完防曬和底妝後,便想要靠這道防護度過一整天,但殊不知老化最大的殺手紫外線卻無處不在。佑群老師:「你知道就連坐在室內,紫外線中的UVA都能夠穿透玻璃進來曬老你。」
    2017/10/04 09:00
  • 別讓脖子變年輪 一片「加長型」搞定頸紋除皺

    脖子是很常被忽略的保養部位,再怎麼勤於呵護臉部肌膚,宛若年輪的頸紋還是悄悄走漏年齡的秘密! 《女人我最大》教大家一片「加長型」化妝棉搞定頸紋。
    2017/09/29 12:39
  • 《那年花開》毒死何潤東的人是她 孫儷:妳去自盡

    由孫儷、何潤東和陳曉領銜主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近日在網路上掀起追劇熱潮,其中何潤東更因為演活劇中暖男「吳聘」一角,擄獲一票少女心。對此何潤東表示:「當初看劇本就覺得這角色很好,但沒想到觀眾反應比想像中更好。」他在戲中極盡寵愛孫儷,對她百般呵護、情真意切讓不少粉絲感動落淚,並封何潤東為古代最暖暖男。
    2017/09/27 13:22
  • 科技男友病床細呵護 林逸欣想嫁人肉助行器

    林逸欣今年5月底拍攝《甘味人生》不慎摔傷骨盆,讓交往2年的男友Tony相當驚慌,不但24小時陪伴在側,更充當肉體助行器,把「欣上人」捧得高高在上,讓林逸欣萌生「閃婚」念頭。
    2017/09/27 11:06
  • 天衣無縫非完美 首要延長文物壽命

    巧手救國寶 文物修復轉乾坤(2)一幅清代「唐卡」歷經歲月流逝、時代轉變一路顛沛流離,如今在故宮修復師細心呵護下,得以和世人見面,對於書畫修復師洪順興來說,延續這些文物的生命,就是最重要的使命。
    2017/09/25 09:00
  • 這位爸有事嗎?抓小孩空中甩 展現武術動作

    做父母的總是細心呵護自己的孩子,不過有些爸媽對待小孩的方式卻讓人捏冷汗,最近網路上有一支影片受到熱烈討論,是烏克蘭一名爸爸抓著小嬰兒的手或腳,不斷的擺盪搖晃,讓網友看了議論紛紛。
    2017/09/22 11:25
  • 何潤東「餵食」暖翻孫儷! 超狂肌肉被封「吳壯壯」

    由孫儷、何潤東和陳曉領銜主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近日在網路上掀起追劇熱潮,其中何潤東更因為演活劇中暖男「吳聘」一角,擄獲一票少女心。對此何潤東表示:「當初看劇本就覺得這角色很好,但沒想到觀眾反應比想像中更好。」他在戲中極盡寵愛孫儷,對她百般呵護、情真意切讓不少粉絲感動落淚,並封何潤東為古代最暖暖男。另外,劇中也不斷向觀眾撒蜜糖,不僅有洞房橋段,還有甜滋滋的互餵食物秀,讓粉絲直呼:「看了好害羞!」
    2017/09/14 17:27
  • 最好繼母!徐若瑄瞞繼女辦生日趴 籌備1個月超用心

    藝人徐若瑄和老公李雲峰在2014年完婚,兩人也育有一子小V寶,好不容易喜獲愛子的她,對兒子呵護備至,而老公與前妻所生的兩個女兒她更是視如己出,日前為了幫女兒歡度16歲生日,她更秘密策劃了一場驚喜派對,讓女兒超驚喜!
    2017/09/11 16:37
  • 閃到好萌!小男童上課睡翻 女孩守護「別摔著」

    這真的是閃到不要不要的!大陸一所幼稚園,一個小男孩在上課時累到睡著,晃來晃去就像要從椅子上摔下來,這時一旁的小妹妹看到了,主動伸出雙手抱著他,小心翼翼呵護就怕他跌倒,兩小無猜的可愛互動融化一票網友!
    2017/09/07 18:15
  • 呵護熟齡肌 保濕是關鍵!用雙手就能測出肌膚保水度

    新一集的「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再度挑戰「咕咾小姐」海芬的保養觀念,到底熟齡肌該怎樣保濕才正確呢?保養達人柳燕老師建議:「不論夏天冬天,保濕保水都很重要!保濕有作肌膚保不了水,流失就很快!尤其如果在冷氣房久了,乾燥現象會比較明顯,因此需要正確的保養來滋潤」
    2017/09/06 11:58
  • 金泰希挺7月肚遊希臘 Rain、公公隨行呵護

    南韓女神金泰希和愛情長跑5年的歌手Rain,在今年1月低調完婚,隨後也在5月中開心宣布已懷孕3個多月,目前為了專心養胎幾乎半停工的她,被爆出變得更愛撒嬌,會傳訊給工作中的Rain表示「孩子想爸爸了」,日前更傳出她挺著7個月的孕肚一起到義大利進行「胎教旅行」。
    2017/08/29 12:07
  • 這個髮型讓人好想呵護! 老師教你這樣綁

    根據統計在男人眼裡,女孩綁低馬尾最想讓人呵護、旁分流海馬尾讓人想把、高馬尾青春無敵,而不同變法的馬尾,都讓男人哈的心癢癢。女孩們,快跟著造型師吳依霖,學學如何簡單又快速綁出適合自己的女神馬尾吧!
    2017/08/08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