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周美青 結果共945筆

  • 辜成允辭世 馬英九周美青現身靈堂致意

    台泥集團前董事長辜成允23日辭世,集團今天在台泥大樓設置靈堂,前總統馬英九12時58分與前總統夫人周美青一起前來弔唁,馬英九1時5分未發一語離去,未接受採訪。
    2017/01/24 14:15
  • 蘇打綠「最後安可」演唱 周美青也加持

    今年金曲獎最大贏家「蘇打綠」樂團,將於2017年元旦下午在國家音樂廳與國家交響樂團舉辦近期最後一場公開演出,之後就要暫離樂壇;12月5日售票開始不到1小時,門票就被搶購一空。蘇打綠前天在臉書表示,該團自掏腰包在兩廳院戶外廣場搭舞台,除同步轉播外,還會在演出結束後進行「最後安可」,向歌迷致謝、告別。
    2016/12/30 11:31
  • 用鮮血換牛奶?馬英九被周美青罵:騙小孩眼淚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說,他已第189次捐血,並分享30年前趣事。捐血後送牛奶,拿回家給女兒喝,告訴女兒,「這是爸爸用鮮血換來的」,女兒竟然被我感動得哭了」,太太罵他騙小孩的眼淚。
    2016/12/27 09:21
  • 周美青最愛這首歌 馬英九上台大飆高音

    歌手周治平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前總統馬英九蒞臨觀賞,還上台和周治平一同合唱夫人周美青最愛的中文歌「箏」,馬英九曾說,這首歌讓他回憶起2人學生時代一同參加活動、相知相守的感覺,這回上台高歌,馬英九一開始有點小緊張,不過隨後大飆高音,搏得滿堂彩!
    2016/12/09 17:29
  • 棒球史上的今天/09年10月24日 獅象狂打17局

    7年前的10月24日,台灣大賽史上堪稱最瘋狂一戰,統一獅與兄弟象(中信兄弟前身)在台南一口氣激戰延長賽17局,幸好有王勝偉全壘打,結束這場6小時14分超級大戰。
    2016/10/24 02:31
  • 階段性任務完成 周美青請辭兆豐2職

    前第一夫人周美青,請辭中銀文教基金會和兆豐慈善基金會,外對宣布稱自己的階段性任務完成!下午兩大基金會的董事會從3點半開,一路開到快5點,董事會改組新任人事結果確定,不過這次周美青會請辭,外界都指向兆豐案延燒有關。
    2016/10/07 17:58
  • 兆豐體系任職超30年! 周美青將請辭

    前第一夫人周美青,將請辭兆豐金旗下2大基金會執行長職務,一早7點多照常到辦公室,這次口頭請辭,被指向跟兆豐案有關,下午中銀文教跟兆豐慈善基金會都將招開董事會,討論人事改組案。
    2016/10/07 12:12
  • 快訊/不等被撤換! 傳周美青明請辭基金會副董

    最新消息,兆豐慈善基金會明天將召開董事會,討論遞補新任董事任選,據了解前第一夫人周美青,對自己身兼基金會副董事長的職務,將於明天提出請辭,董事會也將一併處理。
    2016/10/06 19:01
  • 被兆豐案拖累?傳周美青副董職務將被拔

    前第一夫人周美青2008年接下兆豐金旗下的「兆豐慈善基金會」和「中國商銀文教基金會」副董事長兼執行長,不過現在卻傳出,兆豐金控在新任董事長張兆順進駐後,要對兩大基金會人事開刀!兆豐慈善基金會透漏,由於基金會董事長蔡友才等人請辭,近日會重新召開董事會選出遞補人選,周美青的職務很可能月底前就被撤換!
    2016/10/06 18:16
  • 被扯兆豐案 金溥聰:執政不佳開始轉移焦點

    兆豐銀行紐約分行違反洗錢法被美國罰57億新台幣,在台灣引起政治風暴。有名嘴點名當時駐美代表金溥聰應該負責。金上政論節目指出,「哪有查不出來?金融的事情都是有紀錄的。」並質疑民進黨是否因為近日執政團隊民調差,開始轉移焦點。
    2016/08/27 00:55
  • 兆豐金案綠扯周美青 金溥聰:影射者該道歉

    前駐美代表金溥聰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回擊綠營民代、名嘴近日來影射他和「兆豐金海外洗錢案」有關,痛批此案明明是金融業內控出問題卻牽拖到政治,根本是含沙射影穿鑿附會!金溥聰也強調前總統夫人周美青2008年就從兆豐金退休了,痛批綠營民代影射穿鑿附會硬要牽拖,對周美青很不公平,質疑所有影射的言論都欠第一夫人一個道歉!
    2016/08/26 17:58
  • 洗錢案變敏感?謝金河:「前總統夫人」任職兆豐

    兆豐銀行紐約分行19日被當地主管機關認定違反《反洗錢防制法》,遭美國重罰新台幣57億元,由於官股持股兆豐金比例高達17.8%,也代表罰款之中,將有10億元是由全民買單。財經專家謝金河表示,「前總統夫人」在兆豐金任職,譲這件洗錢案格外敏感。外界認為,謝金河暗指馬英九的太太周美青。
    2016/08/22 20:41
  • 展軍魂!大叔踢正步 民眾搶看「閱兵大典」

    一早在凱道聚集了500名的五六年級生,穿上軍服重現70年代閱兵大典的場景,這些40、50歲的大叔們,為了這次的閱兵踢正步整整練習了7週,主要由陸軍的退伍軍人擔任連隊表演,其它則是還有義務役退伍軍人和網路號召的軍事迷組成的隊伍,民眾擠爆整個凱道,連前第一夫人周美青也到場替熱血的大叔們加油打氣。
    2016/06/12 11:46
  • 卸下「第一夫人」頭銜 平民周美青準時上班

    蔡英文政府正式上任,周美青也卸下第一夫人頭銜,520交接這天周美青沒有和馬總統一起參加就職典禮,仍舊正常到擔任義工的基金會上班,神情看起來相當輕鬆,兩名隨扈、配車也隨著交接程序完成,在上午9點半左右正式取消,離開辦公室大樓回歸平民身分的周美青,未來動向同樣格外受到關注。
    2016/05/20 12:32
  • 省小錢花大錢? 柯嫌10萬制服醜「砍掉重練」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省錢」自豪,原定只花10萬要設計公務員「一致性服裝」,沒想到3款打樣出爐,連柯文哲自己都看不下去,退回設計要重新招標,議員估計這回要花上百萬;曾設計周美青國慶禮服的吳日云分析,公務員服裝並非一定得「死板無趣」,善用布面和剪裁變化,簡單大方又能一衣多穿。
    2016/05/10 12:24
  • 送暖!周美青歌聲撫慰 張揆送林小妹妹蛋糕

    不捨台南震災的災民飽受痛苦煎熬,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天上午帶著合唱團到奇美醫院,一起用歌聲為災民祈福送暖;行政院長張善政也前往奇美醫院,慰問受困61小時才被救出的林素琴小妹妹,由於林小妹妹脫困時直喊著要吃甜的,張揆特別給她帶來蛋糕慰問!
    2016/02/12 12:55
  • 娘子軍吸票 周美青、高婉倩、洪秀柱合體

    國民黨總動員大遊行催票,其中一隻隊伍備受矚目,因為第一夫人周美青首度輔選領軍,她的步伐元氣十足,臉上掛著陽光笑容,還有朱立倫妻子高婉倩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三位黨內高人氣女將,柔情攻勢合體號召,果真吸引上萬民眾跟隨遊行隊伍,擠不進去的人,只好夾道揮舞國旗,向三姝喊話問好。
    2016/01/09 19:49
  • 朱立倫最後一搏! 警估7.7萬人湧藍營遊行

    選前黃金週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在台北市舉辦造勢大遊行,兵分三路集結藍營天王,市警局統計,現場湧進7萬7千人,國民黨宣稱20萬人參加!馬總統、王金平、洪秀柱、周美青等人合體,全力拉抬朱立倫選情,天王站在第一線,催出沉默選票!
    2016/01/09 17:45
  • 黃金週尬場!朱台北大遊行 蔡高雄大造勢

    選舉投票前的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六」,國民黨在台北辦大遊行,除了馬總統朱立倫領頭帶隊,被視為「超級吸票機」總統夫人周美青也會現身,而民進黨把重心放在南臺灣,蔡英文到屏東、高雄強力輔選,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非典型輔選」也選在1月九日出發,明天清晨要從淡水騎車一路衝到高雄。
    2016/01/08 18:56
  • 3姝合體!周美青抱洪秀柱 朱攜妻升旗

    總統馬英九任內最後一場元旦升旗典禮,他身穿飛行夾克、牛仔褲,神情輕鬆,與夫人周美青一起參加,看到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兩人輪番上前大大擁抱,讓洪秀柱有點嚇到;而朱立倫則是跟妻子高婉倩穿著情侶裝牽手現身。不過周美青、洪秀柱與高婉倩被視為「藍軍三姝」,原本1月9日才要一起幫國民黨催票,卻在元旦升旗典禮上搶先同台。
    2016/01/01 10:10
  • 「靠女人救選情」 國民黨遊行等周美青領軍

    國民黨拉抬選情,全力衝刺,選前「黃金週」1月9日要辦遊行大造勢,秘密武器是「娘子軍」發威!當天遊行隊伍除了朱立倫的夫人高婉倩,朱陣營還邀請總統夫人周美青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3姝合體」帶隊。
    2015/12/31 17:41
  • 「美青姐」訪學童 1月9日娘子軍上陣挺朱

    第一夫人周美青,2015年的最後一天,她選擇到宜蘭為小學生說故事。
    2015/12/31 13:49
  • 周美青點頭了! 選前之夜出馬幫朱站台

    藍營超級吸票機總統夫人周美青什麼時候才會幫忙輔選?據了馬總統將在選前之夜,帶著夫人周美青一起幫朱立倫站台!而國民黨原本預計在一月九日選前黃金周在凱道上辦大遊行的計畫,卻因為沒搶到路權,只好轉移陣地到自由廣場外圍,不過傳出向北市府申請路權的過程,一度碰壁。
    2015/12/29 17:49
  • 獨家/停車就買!文化路美食多 違停嚴重取締難

    嘉義的文化路附近有非常多的排隊美食,像是砂鍋魚頭、火雞肉飯,連總統夫人周美青也愛,但部分民眾為了一嚐美味而貪圖方便,汽機車違停亂象不少,到了週末更嚴重,警方光是一個月至少取締50件,其實不是政府沒規劃停車場,方圓1公里就有3處停車場、共360個車位,最遠走路10分鐘,最近走路4分鐘就到了,但民眾往往懶得走就把車子停在店家門口,連店家都很苦惱。
    2015/12/28 18:57
  • 「美青牌」再現救選情? 朱:一定要找她

    選情冷颼颼,藍軍苦惱該怎麼呼喚選民歸隊,上回總統大選第一夫人周美青站台,成功點燃士氣,因此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就當面問馬總統說希望周美青幫忙輔選,把夫人牌視為秘密武器,而自己的夫人高婉倩最近也會加入輔選行列。
    2015/12/18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