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周美青 結果共945筆

  • 出動藍最強夫人? 丁衝刺盼周美青幫掃街 

    選前黃金週末,候選人都找「夫人」幫忙掃街衝刺,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當然也不例外,太太溫子苓這幾天頻頻露面,不過還是最希望「藍營最強夫人牌」,前總統夫人周美青能來幫忙,丁守中說不敢勞動她,而北市黨部也說有邀請,但機率似乎不高,要請馬前總統多幫忙才行。
    2018/11/17 19:16
  • 美青牌未出? 外界揣測國民黨拚選戰還有王牌

    選戰要做最後衝刺找誰站台?找誰助選?總之希望拉抬人氣,除了藍營的韓國瑜聲勢高漲外,外界也揣測國民黨還有最後一張王牌沒有秀出來,以往人氣同樣很旺的前總統夫人周美青,這次是否會再次現身催票,也成為關注焦點。
    2018/11/02 23:35
  • 什麼美食擄獲馬英九? 他連吃3碗還要打包給美青姐

    前總統馬英九昨(20日)南下為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輔選,全國廚師工會理事長吳聰鄰「阿煌師」家用餐,阿煌師夫婦拿手好菜上桌,其中一道炒米粉讓馬連吃3碗,讚不絕口,離開時還打包炒米粉回台北,要給另一半周美青品嘗。
    2018/10/21 11:11
  • 「酷酷嫂」周美青出馬輔選台中?馬英九妙答這一句

    年底選舉倒數1個多月,目前藍、綠在台中市、高雄市選情呈現五五波拉鋸戰,前總統馬英九昨天(9日)在台中輔選,被問到台中選情膠著是否請「酷酷嫂」周美青出馬拉抬?他妙答「回家請示看看」。
    2018/10/10 09:17
  • 「3個賣10元」稱霸國民甜點 網友狂推它:CP值最高

    2008年國慶晚宴,前總統馬英九曾大啖紅豆餅,還因為吃得太開心被夫人周美青白眼,不過網友們在PTT上討論,表示紅豆餅(車輪餅)真的是「國民甜點」,不僅好吃又便宜,吃起來有飽足感也沒負擔,號稱CP值最高。
    2018/08/25 17:57
  • 結婚41週年 馬英九FB與IG同步放閃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在臉書說,「今天是我和美青結婚41週年」,雖然生活中常被周美青「糾正」,被歸類為「怕太太」一族,但甘之如飴。臉書也放上一張兩人共同出遊的照片。
    2018/08/20 18:24
  • 馬英九、周美青搭熱氣球! 維安賣力緊追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6日)低調抵達台東,一早5點半就來乘坐熱氣球,而且這次也帶了夫人周美青一起同行,難得同框的2人心情看來都相當不錯,不過也因為熱氣球升空行駛,維安人員只能在地面上開車追著氣球跑,時時緊盯,真的很賣力。
    2018/07/06 18:02
  • 滿桌紅豆餅!捨最愛求打包 馬英九怕怕:「美青會生氣」

    真的是美青在講,馬英九都有在聽!對紅豆餅無招架能力的前總統馬英九,今(20日)幫國民黨參選人造勢,來到內湖737市場,有民眾準備了他的最愛「紅豆餅」,滿滿一大盤,馬英九卻一個都沒吃。大夥好奇地問怎麼不吃?馬英九反笑說,怕太太周美青會看到,但還是難捨香噴噴紅豆餅,小聲說打包。
    2018/05/20 23:10
  • 馬英九秘密曝光!發言人徐巧芯加碼大爆料 

    去年開始擔任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的徐巧芯,常有機會和馬前總統聊天,日前受訪時,加碼爆料馬前總統的小秘密!其中最有趣的是在馬任內某次遇到獨派團體抗議,沒想到對方布條不小心拿反了,馬用手勢比了比提醒對方,對方才赫然發現,趕緊把布條拿正,還主動向馬敬禮。
    2018/03/27 12:03
  • 傳周美青披掛選北市 馬英九「不敢問」:會視歸如死

    2018年底就是九合一大選,但藍營的台北市長人選仍懸而未決,還傳出基層力拱前第一夫人周美青披掛上陣。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17日)在花蓮進行2天1夜小旅行時,被媒體詢問到夫人參選北市的傳言,他先是笑而不答,但隨後又向同行友人說,自己也不敢問,「多講會視歸如死」,展現十足幽默感。
    2018/03/17 18:14
  • 基層拱周美青對決柯P 丁守中:勝選機率將更高

    年底選戰在即,國民黨角逐台北市長人選遲遲未定,基層傳出希望前第一夫人周美青披掛上陣的聲音,力拱「酷酷嫂對決柯P」。對此,表態爭取參選北市長的前立委丁守中表示,若黨內有更多更好的人參選,國民黨勝選機率將會更高,這是好事。
    2018/03/14 17:30
  • 周美青戰北市?馬營拱參選 酷酷嫂沒說不

    國民黨由誰代表角逐台北市長,最快4月底就會揭曉,藍營內部對台北市長參選爆炸,但缺乏超級戰將相當憂慮。鏡週刊調查,力拱前第一夫人周美青披藍營戰袍,出馬奪回北市執政權的聲音,持續在基層串連;藍營人士指出,這項消息已在地方和黨中央流傳,而且就是出自親馬人士之口,且傳聞還指周美青並不排斥,證實力拱「酷酷嫂對決柯P」的說法並非空來風。
    2018/03/13 10:57
  • 拱「美青姊」選市長? 馬英九搖頭:提都不敢提

    2018台北市長競爭白熱化,國民黨表態參選人數爆炸,更有黨員要拱前總統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出來對抗柯文哲,馬英九被問到此事,他苦笑說,自己連「提都不敢提」。
    2018/03/11 21:25
  • 黨內菁英脫離現實 鄭麗文:國民黨已無士氣可打擊

    2018縣市長選戰,台北市是必爭之地,國民黨日前傳出有基層希望前總統夫人周美青出來參選,引起不少討論。本身也有參選意願的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對於國民黨多次點名不同人選,感嘆地說「國民黨已經沒有士氣可打擊」。
    2018/02/05 22:10
  • 胡志強:周美青若肯選北市長是好事

    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長胡志強今天說,若前總統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肯出來選台北市長是好事情,他非常喜歡周美青,但不相信她會出來選。
    2018/02/04 14:37
  • 馬英九用餐照遭疑「造神」 老鄰居力挺:他就這麼平民

    前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在日前被網友捕獲現身高雄小吃店內用餐,馬英九還一臉專注的盯著牆上的價目表,照片流出後引發不少網友熱議,但就有人質疑是否是有心人再刻意塑造馬英九的「平民」形象,對此馬英九的鄰居也紛紛澄清他們平時就是這麼的樸實,絕無造假。
    2017/12/21 17:34
  • 「馬英九吃麵」網傳周圍全淨空 她還原:進店門也沒人攔

    前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19日到高雄原鄉牛肉麵用餐,被民眾捕獲「野生吃麵照」引起熱議,不過有網友卻透露當時店家附近全遭到「淨空」,質疑根本是刻意炒作親民形象。對此,香港部落客芊幸媽媽表示,她一路搭乘計程車到進店門都沒有受到任何攔阻,直到發現1群人搶著拍照,才知道馬英九伉儷也在店裡。
    2017/12/21 16:21
  • 野生馬英九噴粵語自稱港仔 港女嗨翻:夫人幫擦桌

    前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19日到高雄原鄉牛肉麵用餐,被民眾捕獲「野生吃麵照」,引發網友熱議。雖然這張照片被部分人士質疑是刻意「裝親民」,不過有香港女網友當時就真的在店內巧遇馬英九,讓她又驚又喜,事後還在臉書PO出2人合照,並興奮地說,「馬先生還用廣東話跟我講話,告訴我他是香港仔!」
    2017/12/21 13:16
  • 馬英九伉儷「野生吃麵照」 連綠營大老也分享喊讚!

    前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19日到高雄1家牛肉麵用餐,被民眾拍下「野生身影」,引發網友熱議,而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事後也轉傳大讚,「我認識的馬英九和周美青,一直就是一個反對鋪張、不重排場、很庶民生活型的夫妻」;現在就連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也忍不住在臉書分享照片稱讚。
    2017/12/21 09:45
  • 野生馬英九合體酷酷嫂 用餐緊盯價目表逗樂網友

    日前有網友捕獲一名長相酷似總統馬英九的人和女子在小吃店用餐,而總統府前秘書長羅智強今日也證實,該名男子的確就是馬英九,而坐在他對面背對鏡頭的女子正是「酷酷嫂」周美青!
    2017/12/20 16:42
  • 馬英九偕妻周美青 南下弔唁余光中

    詩人余光中14日病逝,靈堂設龍巖高雄會館,前總統馬英九偕妻周美青今天專程南下弔唁,並與余光中遺孀范我存等家屬相談近1小時後離去時,面對媒體不發一語,現場不開放採訪。
    2017/12/19 14:18
  • 正港的!都蘭國小開賣書包 盈餘回饋學校

    「都蘭國小」因為趣味的諧音,加上前總統夫人周美青曾背了都蘭國小書包讓學校和書包相繼爆紅,不過坊間賣的其實通通都不是由學校出版的,學校也沒有得到任何回饋,時隔8年多的時間,學校和家長會聯手要推出真正由學校製作的刺繡書包,盈餘則當作學生的課程經費。
    2017/11/28 23:44
  • 總統侍衛官爆不倫戀? 女調職男留任

    負責總統維安的永和侍衛室再爆醜聞,據週刊爆料,1名曾擔任前第一夫人周美青貼身隨扈的陳姓隨扈,雖然已婚但卻和小4歲的同事謝姓隨扈過從甚密,不只公開牽手,2人還多次到內湖的住處過夜,甚至陳姓隨扈還用職務之便,要幫謝姓隨扈升職,對此總統府表示,據查,女方已因職務疏失調回特勤中心,但跟周刊爆料無關,若有違反軍譽風紀情事,相信國安局會嚴查!
    2017/09/06 13:24
  • 齊柏林告別式 兒子疑死因:風水好會墜機?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上個月為了拍攝《看見台灣》續集勘景,意外墜機。今天和助理陳冠齊一起舉辦告別式,前總統馬英九和周美青都到場致意。不過齊柏林的兒子忍不住在致詞的時候,懷疑爸爸過世的原因,似乎還無法接受他離開人世的事實。
    2017/07/14 12:28
  • 周美青虧寫書沒人看 馬英九幽默回應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參觀台北書展,現場台北書展基金會董事長趙政岷提到去年透過周美青轉話邀請馬英九寫書,當時周美青回說「他寫的書,有人要看嗎?」馬英九對此幽默回應「有這樣的太太,還需要敵人嗎?」
    2017/02/09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