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展軍魂!大叔踢正步 民眾搶看「閱兵大典」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2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早在凱道聚集了500名的五六年級生,穿上軍服重現70年代閱兵大典的場景,這些40、50歲的大叔們,為了這次的閱兵踢正步整整練習了7週,主要由陸軍的退伍軍人擔任連隊表演,其它則是還有義務役退伍軍人和網路號召的軍事迷組成的隊伍,民眾擠爆整個凱道,連前第一夫人周美青也到場替熱血的大叔們加油打氣。

腰桿直、踢正步,整齊劃一,不過仔細一看,隊伍裡不是年輕男兒,而是40、50歲的五六年級生,喊的精神抖擻,比起年輕男孩氣勢更勝,這場復刻閱兵不是軍方發起,全是由民間團體自己舉辦,就連前第一夫人一早也來替大叔們加油打氣。

美青姐看表演,進場先受到熱烈歡迎,坐在觀眾席身上貼著國旗貼紙,跟一旁民眾一起看表演。成員大多都是陸軍退伍軍人,總共有500人參加,還有從網路號召的軍事迷組成凱道聯,比照民國70年閱兵大典踢正步,整場來了上千民眾,有人一早6點就來搶位子、等拍照,因為這是難得由退伍軍人發起的閱兵大典。

發起人何啟聖:「復刻過去民國70年代,全國上下團結一心的美好歲月,但是今天是怎麼樣的情形不用多做說明,至於洪素珠不值得評論。」

正好前幾天發生洪素珠事件,發起人也說,要用踢正步喚起大家對團結的重視。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閱兵大典#大叔#踢正步#周美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99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