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兆豐金案綠扯周美青 金溥聰:影射者該道歉


發佈時間:2016/08/2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6 19:06
圖/TVBS
圖/TVBS

前駐美代表金溥聰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回擊綠營民代、名嘴近日來影射他和「兆豐金海外洗錢案」有關,痛批此案明明是金融業內控出問題卻牽拖到政治,根本是含沙射影穿鑿附會!金溥聰也強調前總統夫人周美青2008年就從兆豐金退休了,痛批綠營民代影射穿鑿附會硬要牽拖,對周美青很不公平,質疑所有影射的言論都欠第一夫人一個道歉!

不滿自己被綠營影射和兆豐金紐約分行涉嫌洗錢案有關,前駐美代表金溥聰選擇TVBS專訪說分明!

 

前駐美代表金溥聰:「洗錢一定是有紀錄可查的,這非常清楚是金融業內控出問題,怎麼會牽扯到政治?我難道還能指揮兆豐金,我還可以跟蔡友才聯手洗錢嗎?」

金溥聰火力全開強力反擊,不只是為了自己。

前駐美代表金溥聰:「憑空就可以虛構一些故事情節,然後開始往裡面填內容,我覺得這種穿鑿附會硬要牽拖的手法,對周美青我們前第一夫人非常不公平。」
 

為前第一夫人周美青抱不平,原來前第一夫人周美青因為曾在兆豐金擔任法務主任,也因此被綠營牽扯。 

前駐美代表金溥聰:「民進黨已經是執政黨了,國家機器都在他手裡、國會還占多數,我還有什麼可以隱瞞的?呼籲這個我們林全院長跟新政府,趁這個機會把所有過去跟洗錢有關的傳聞通通把它查清楚。」

隔空向林全內閣喊話,金溥聰強調自己禁得起考驗不怕被查。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馬英九夫人曾經在兆豐金當過法務主任,那離開之後也在基金會扮演重要角色,所以這個關係是沒有辦法完全切斷的。」

金溥聰火力全開強力反擊,就是因為民進黨立委不只暗示百般內情不單純,民代、民嘴說得繪聲繪影,沒直接點名卻又百般暗示,據了解,周美青對這樣的指控相當不滿,「釋疑」要外界還清白!金溥聰親上火線,為周美青抱不平也為自己捍衛聲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兆豐金#洗錢#金溥聰#專訪#周美青#影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48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