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周偉航 結果共35筆

  • 怨高嘉瑜用掉「辭立委」哏!他一篇文章釣出黃國昌引朝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競選團隊,近日點名與柯文哲友好的市議員高嘉瑜應退黨,昨天(9日)高嘉瑜回嗆姚文智應宣布「辭去立委」來拉抬選情,讓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助理教授、時事評論者周偉航在臉書上抱怨「高嘉瑜把我要用的梗(哏)先用掉了」!不過周偉航表示其實這個哏,也是偷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的,意外釣出本尊回應。
    2018/08/10 10:50
  • 藍營民調丁守中勝柯文哲? 人渣文本:這數據是真的

    年底選戰逼近,根據國民黨最新公布的內部民調顯示,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的支持度,領先台北市長柯文哲4.8個百分點,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認為,這份民調是真的存在、加上數字相對合理,而且至少這份民調「能看到原始的樣本是長什麼樣」。
    2018/07/18 15:48
  • 教長「誰做誰死」他建議管爺來接 網瘋讚:這招高啊!

    前教育部長吳茂昆5月29日請辭後,至今教育部長已懸缺1個多月。外傳民進黨有意讓立委管碧玲出任,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認為,以現在教育部這個「誰做誰死」的態勢來看,建議乾脆找管中閔來接。發文一出,網友瘋讚「這招高啊!」
    2018/07/10 10:57
  • 李來希稱年改後吃剩菜廚餘 他諷:剛煮好的被誰吃掉?

    軍公教年改7月1日正式上路引發退伍軍人、公教人員不滿,醞釀一股訴願潮,全國公務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更在直播表示,現在軍公教人員只能縮衣節食,自己也開始把剩菜裝便當,「菜色沒很好,但我吞得下去」。對李來希的說法,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吐槽,「那剛煮好的飯菜是被誰吃掉的?」
    2018/07/04 09:12
  • 民進黨北市啟動徵召 人渣文本:派「這位」也是等於禮讓

    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今(16日)宣告啓動徵召程序自提人選,等於民進黨確定與柯文哲正式決裂。據了解,若自提人選定案,民進黨最快5月底決定人選。而筆名「人渣文本」輔大教授周偉航,也對此在臉書發表看法,他直接點名,若徵召到「這位」,還是等同於禮讓!
    2018/05/16 19:22
  • 批陳水扁用「勇哥」雕像做秀 人渣文本:抓回去關吧!

    前總統陳水扁4日晚間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13週年感恩募款餐會,由於中監明訂「不上台、不演講、不接受採訪、不談政治」四不禁令,他站上自備的「肥皂箱」介紹台灣黑狗「勇哥」的雕像義賣品,並感謝勇哥的陪伴。對此,「人渣文本」周偉航表示「下台就把狗送走,狗死了半年才知道。現在還弄個雕像做秀。呃,抓回去關吧。」
    2018/05/07 14:24
  • 「拔管」爭議延燒!人渣文本:挺民進黨有違我的良知

    「拔管案」爭議不斷,引發各界怒火,台大前校長孫震昨(3日)召開記者會,痛批教育部,而部分台大師生將於明(4日)發起「新五四運動」,捍衛大學自主權,不少台大校友已串連超過4千人,一起響應新五四運動,反抗政治力干預校園自主;對此,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則是反酸「這個案子要出來挺民進黨,有違我的良知」。
    2018/05/03 08:35
  • 花蓮善款遭爆8億給業者 他轟:賑災分藍綠果然人渣

    花蓮強震後各界紛紛慷慨解囊援助,花蓮縣政府共計獲得近20億元善款,但卻有網友爆料其中有8億元被用作補貼觀光與石材業者,引發爭議,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師周偉航更「提醒」捐出百萬的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你的一半善款被幹走了」。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痛批,「賑災都分藍綠,果然『人渣』」。
    2018/03/18 08:53
  • 你是炸雞排膩?軍中「消暑神物」從脖子塗到鞋底

    雖然才剛過立秋,但氣溫絲毫沒有稍降,反而還飆上38度高溫,打破今年最高紀錄,同時間公家單位又因缺電,被規定特定時間不能開冷氣。作家周偉航在自己臉書上分享一款「國軍必備良藥」,說當年就是靠這個東西才活過38度的寢室,底下許多當過兵的網友紛紛附和,甚至說這是「軍中安眠藥」。
    2017/08/09 20:35
  • 用林錫山逼退王金平? 國民黨鬥爭再起

    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因電腦費用高、硬體差,遭檢舉違反採購法而遭到檢調搜索,如果王金平辭去不分區立委職務,外傳將會由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接任,而媒體人周玉蔻和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都在臉書標示這是國民黨內的鬥爭,馬王心結再度浮上檯面。
    2016/01/22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