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高嘉瑜用掉「辭立委」哏!他一篇文章釣出黃國昌引朝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0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0:51
圖/中央社、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圖/中央社、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競選團隊,近日點名與柯文哲友好的市議員高嘉瑜應退黨,昨天(9日)高嘉瑜回嗆姚文智應宣布「辭去立委」來拉抬選情,讓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助理教授、時事評論者周偉航在臉書上抱怨「高嘉瑜把我要用的梗(哏)先用掉了」!不過周偉航表示其實這個哏,也是偷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的,意外釣出本尊回應。
 

高嘉瑜在臉書上建議姚文智辭去立委職務。(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周偉航原本下周一要為媒體寫文章分析「身為立委的參選人是否辭職」,沒想到這個哏昨天先被高嘉瑜給用掉了!周偉航昨天在臉書上抱怨此事,後來又自己留言說「其實我也是偷國昌的」,因為黃國昌曾在臉書上表示,政治人物要轉換跑道時「不應該騎驢找馬」,把選民當笨蛋。

 
 
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沒想到這篇PO文意外釣出黃國昌本尊回應,他表示「周兄客氣了,倡議正確理念,大家一起來,沒有誰偷誰的問題」,引發近2千人按讚。接著高嘉瑜又在底下喊話「學長再想新梗(哏),100種幫姚文智勝選的方法,我只想了1種,還有99種噢」,讓周偉航連忙表示「我很忙不要隨便出題目」,笑翻眾網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姚文智#高嘉瑜#黃國昌#周偉航#人渣文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702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