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周俐萱 結果共1,409筆

  • 救不了!妻在眼前燒死 夫心碎:怎麼會這樣

    小客車劉姓駕駛載妻女出遊發生車禍,他和女兒幸運逃生,太太因為坐在後座車體擠壓變形,導致車門打不開,他只能眼睜睜看著太太被燒死。心痛難受,當他被送到醫院治療,不斷向電話那頭的家人哭訴怎麼會這樣,無法接受殘酷的事實。
    2018/07/03 18:39
  • 不敵大雨!科大擋土牆塌 壓垮大廈管理室

    高雄連日大雨,鳳山一所科技大學的擋土牆不敵雨勢,凌晨崩塌,鄰近的大廈管理室被土石壓扁,通往停車場的車道滿是掉落的碎石,還好當時沒有居民經過,保全也已經下班,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只是擋土牆上方就是研究室,地基受到破壞,雨不停繼續沖刷,就怕災情擴大,校方暫時先用帆布遮蓋。
    2018/07/03 14:51
  • 曾偷錢沉迷手遊 單親媽管教女遭反彈

    實際追蹤這對小姊妹,姊姊就讀國一、妹妹國小三年級,父母離異,姊妹和母親同住,就讀國一的姊姊正值叛逆期,之前曾經偷錢,媽媽到派出所請求協助管教孩子,這一回因為女兒沉迷手遊想買點數,她氣得出手教訓,讓民眾一度以為家暴案,經過社會局了解,只是媽媽管教失當,教育方式需要再調整。
    2018/07/02 18:50
  • 「今天還沒打!」帶8歲妹蹺家 民眾報警有家暴

    高雄一對小姊妹花半夜12點多被人發現待在公園,疑似遭到家暴逃家,但報案人卻控訴,警方因為聯絡不上爸爸,竟然找來疑似動手打人的媽媽到場,懷疑處理過程有問題,但警方否認,說當時是因為對方不願意出示身分證件,才會請他先離開,事後透過社工介入了解,原來只是姊姊因為手機問題不服管教,被媽媽修理,不是家暴,虛驚一場。
    2018/07/02 18:48
  • 女嬰每天吐舌好萌? 就診是「先天性齦瘤」

    剛出生的寶寶如果一直吐舌頭家長要注意,有可能是腫瘤。高雄一名39週的女嬰天天露出舌頭好可愛,但是經過檢查才發現,她露出的不是舌頭,而是大約3公分大的腫瘤,經過診斷是罕見的先天性齦瘤,目前病因還不清楚,女嬰又比男嬰發生的機率高9倍,只能提醒家長多留意寶寶的發展。
    2018/07/02 13:06
  • 騎士酒駕遭撞傷 肇逃駕駛仍難獲減刑

    高雄一名吳姓騎士疑似酒後騎機車趕上班,未依規定左轉被後方轎車撞上,腦出血重傷急救,警方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84毫克,肇事駕駛第一時間逃離現場,警方從現場遺留的車牌糾出駕駛是一名空軍士官,但他一度還謊稱把車借給朋友開,5個小時後才坦承肇事,律師表示就算傷者酒駕,但肇事逃逸也不會因此可以獲得減刑。
    2018/07/01 18:28
  • 3民宅遭貼紙條 住戶憂「被宵小盯上」備案

    住家門口莫名其妙被人貼了貼紙!高雄大寮區最近出現一名男子,抄寫對方家地址後貼在信箱上並且拍照記錄,就是這個舉動令人起疑,而且同一條路上至少3戶被貼貼紙,由於對方看起來不像是抄水表人員、也不像郵差,民眾擔心被人盯上,到派出所備案。實際走一趟,有資深房仲透漏也有可能是房仲業的開發人員在附近找物件拍照建檔。
    2018/07/01 17:47
  • 騎士酒駕違規轉彎遭撞重傷 追肇逃駕駛

    高雄清晨發生肇逃車禍。一名吳姓騎士疑似要去上班未依規定左轉,結果被後方轎車撞上,腦出血開刀治療,經過抽血酒測,酒測值高達0.84毫克,而肇事的駕駛第一時間逃離現場,只是車禍瞬間保險桿和車牌遺留現場,警方以車追人,車主是登記在一名婦人名下,她說車子借孫子第一時間警方電話連繫,他否認開車,經過5個小時到案才坦承車是他開車,沒有酒駕為何肇逃,警方將一一釐清。
    2018/07/01 15:00
  • 鳳梨價格崩 農民斥農委會還誇外銷亮眼

    香蕉、鳳梨價格接連崩盤,義縣大林鎮水果合作社的產地收購價,鳳梨每台斤只有1到3元,農民苦不堪言,但更讓他們氣憤的是,農委會老是用收購方式解決,沒有具體的對策,這回還製作海報,自誇鳳梨外銷成績輝煌,農民表示,政府再不處理鳳梨問題,不排除聯合南部5縣市農民到農委會陳情抗議。
    2018/07/01 13:50
  • 加油送抽獎券? 原來是電信業行銷手法

    最近在高雄有民眾反應,加油收到抽獎券,一開始以為是加油站舉辦的活動,訊問之後才知道是電信業者的行銷手法!他們通常都鎖定郊區加油站,租借場地一段時間,以加油送抽獎券的方式取得民眾個資之後,再電話通知中獎,但其實是要推銷電信業務。
    2018/06/30 19:20
  • 玉井芒果節登場 新「芒果」裝置穿孔

    每到6月是玉井芒果季,市區中正路上冰店林立,推出各種芒果冰品成為新的觀光景點,只是新裝設的芒果裝置藝術,和以往一整顆實心的芒果不太一樣,創作者使用芒果流線造型,代表物產豐盛的意象,部分在地人似乎看沒有懂引發話題。
    2018/06/30 13:50
  • 遺書也偷!百件贓物藏車 宛如行動贓車庫

    高雄一名毒品通緝犯生性狡猾,數度更換住處躲避查緝,除此之外他還四處行竊,一連犯下至少10件住宅竊案,因為作案模式和下手目標相近被警方鎖定,趁著他返回女友租屋處上前逮人。警方事後在他的轎車內取出贓物,超過上百件、價值100萬以上,宛如行動贓車庫。
    2018/06/30 13:41
  • 騎贓車拒捕逃10公里 警包抄噴辣椒水逮人

    屏東潮州上演警匪追逐!員警攔查可疑竊嫌,男子騎車逃跑,警匪追逐10多公里,嫌犯途中猛踹警車,還撞傷2名員警,員警最後包抄攔截,噴辣椒水制伏嫌犯。
    2018/06/27 23:37
  • 大雨未保持距離 阿里山公路3車追撞1亡

    嘉義阿里山公路發生追撞車禍,一輛鐵牛車失控追撞小客車及工程車,又側翻水溝,壓到駕駛半個身子,送醫不治,由於事發當時下著大雨,又沒保持安全距離是肇事主因。
    2018/06/27 21:27
  • 花萬元置入美食節目? 結果出現在APP

    高雄有一名火鍋店業者指稱,廣告業務員為了拉廣告,打著知名美食節目置入性行銷,還能請明星來介紹美食,費用原本6萬7200元,特價只要1萬6800元,業者付了錢卻不是他想像中出現在美食節目,而是出現在店家搜尋的APP上,實際求證美食節目沒有跟廣告公司合作,下次民眾如果遇到類似手法可得多加留意。
    2018/06/27 20:29
  • 談論時政爆口角 男持刀連砍3人被逮

    高雄26日發生連續砍人案,一名男子談論時政和人起口角,隨手抓起肉販的菜刀連續砍傷3人,其中1人脖子被劃傷,傷勢比較嚴重,嫌犯跑到附近公園被警方逮捕,依殺人未遂送辦。
    2018/06/26 23:25
  • 突然不適? 家屬難接受:身體健康無病史

    實際追蹤這名19歲的蔡姓女學生家境並不好,她和哥哥及媽媽相依為命,小時候接受過很多人的幫助,兄妹倆發願當護理師回饋社會。就讀護專表現優秀、懂事又貼心,放假日會打工補貼家中經濟,車禍當天實習休假,可能在回姑姑家途中,她沒有病史、身體健康,家人不明白為何會突然身體不適還斷送性命。
    2018/06/26 18:36
  • 疑身體不適停路邊 護專生暴衝遭輾斃

    台南公園路發生死亡車禍,上午10點多,一名19歲的護專女學生騎車騎到一半,疑似身體不舒服停在路邊喘息一下,停留20秒,接著不知道怎麼搞的,機車龍頭一偏往前暴衝摔車,不到1秒時間,一輛違規的水泥車經過、來不及反應直接輾過,女學生當場慘死。
    2018/06/26 18:30
  • 有妹想兼差嗎? 上尉觸兒少性剝削遭撤職

    高雄一名海軍反潛航空大隊的賴姓上尉利用網路打工社團找打工女,詢問有沒有女生想兼差賺零用錢,強調現領,有時候一個禮拜PO文3次,疑似尋找援交女,由於有未成年少女應徵,上尉已經違反兒少性剝削防治條例,高雄地檢署直接派人到部隊押人,加上他又是公務人員,最高可判10年半。軍方表示,目前已經將上尉撤職,而且他連退伍金都領不到。
    2018/06/25 20:39
  • 房東控海巡官員欠租還霸屋 換鎖趕不走

    高雄市一名房東控訴,在美術館區的房子去年5月租給一名在海巡署擔任情報官的男子及他母親居住,租約5月中就到期了,結果對方不僅欠了2個月房租還賴著不走,5月底強制斷水斷電沒用,6月13日房東找來鎖匠換鎖,女房客卻要告他們觸犯強制罪。
    2018/06/24 19:02
  • 房東控霸屋慣犯 海巡官員不回應

    房東指控收不到租金就算了,強制換鎖,結果這名35歲海巡署林姓情報官疑似開車載著媽媽從地下道進入,帶著3名鎖匠上樓,想要換鎖結果被保全發現阻止,雙方鬧得不可開交,房東甚至找到情報官的前房東,懷疑這對母子根本是慣犯。律師也提醒,房東如果要保障權益,可以將契約拿去地方法院公證處公證,一旦房客違約就可以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
    2018/06/24 19:02
  • 驚險!4歲童陽台玩耍 頭卡欄杆懸掛5樓

    屏東市一名4歲男童起床找不到阿嬤,調皮地爬到5樓外的陽台玩耍,欄杆縫隙大約10-20公分,身材瘦小的他一個不小心跌落掛在半空中大約16分鐘,警消一邊從6樓垂降破窗救人,一方人馬鋪氣墊、搭雲梯車,終於順利將他救下。而男童的家長獨自將他留在家已經觸犯兒童少年福利法,相關單位將介入調查並裁罰,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2018/06/23 18:36
  • 聯結車門把手斷裂 駕駛摔車道遭輾斃

    國道一號新營交流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聯結車駕駛車輛疑似故障下車查看,準備返回車上時,才開車門,把手竟然斷裂,導致他整個人重心不穩摔在車道上,當時後方一部小貨車經過,閃避不及直接輾過去,造成聯結車駕駛重傷身亡。只是為何聯結車把手會突然斷裂,警方不排除是車齡老舊或是長時間風吹日曬雨淋,造成把手毀損。
    2018/06/23 17:26
  • 不滿開單踩爛警察的筆 二審判罰1萬元

    之前高雄有一名男子,因為工作不順利,騎車又闖紅燈被攔查,氣得辱罵員警,甚至在簽紅單時怒摔員警的筆,最後再補上一腳,情緒控管出問題,一審法官判決無罪檢方不服上訴,認為他摔筆又踩碎的暴力行為,是針對員警,已經符合妨害公務,二審合議庭法官改判有罪,判處拘役10日確定易科罰金1萬元。
    2018/06/19 18:41
  • 水果盛產加工保存 芒果內外銷產值84億

    鳳梨、香蕉等水果盛產價格崩盤,為避免賤價傷農,最近芒果產季,台南市農業局擬定芒果收購加工計畫,委託加工廠收購次級果,總收購目標量從750至1000噸左右,甚至在官田和山上兩間農會設烘焙場,延長芒果保存期限,賣相又好,根據統計內外銷年產值約84億,其中79億是台灣人買單,可見台灣人有多愛吃芒果。
    2018/06/19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