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告發 結果共1,201筆

  • 陳時中「心酸委屈」 蔣萬安嗆:可曾想過染疫家屬錐心痛

    新冠疫苗採購合約封存議題,成為台北市長選舉攻防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明天將告發時任衛福部長、綠營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瀆職,陳時中昨在造勢場合中吐露心聲,提及被藍白抨擊時直呼「心酸、委屈」。對此,蔣萬安今(18)日反嗆,疫情期間多少人因為「火化之亂」,看不見家人最後一面,「你可曾想過家屬們的錐心之痛?」
    2022/09/18 11:43
  • 陳麗娜突襲參選爭議未歇 綠營參選人告發涉偽造文書

    國民黨高市議員陳麗娜最後一刻登記參選,引發風波。民進黨高市議員參選人蘇致榮、黃彥毓今天到雄檢告發她使選舉公報登載不實,涉及偽造文書罪。
    2022/09/16 15:18
  • 疫苗合約塗黑遮蔽 蔣萬安將告發陳時中瀆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身陷疫苗合約封存30年爭議,甚至立院調閱資料還將合約關鍵「塗黑遮蔽」,現在藍營打算透過司法釐清真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將在下周告發陳時中瀆職,但陳時中卻不滿地說,蔣萬安當召委,他當時同意現在卻說忘記,人民要這種立委做什麼。
    2022/09/16 13:35
  • 基隆科技執法 仁二、愛一路口5天狂抓260件

    基隆市仁二、愛一路口,一直是車禍的肇事熱點,交通隊新增5點科技執法,拍攝違規左轉、迴轉的車輛,9月1號上路,短短5天就開單告發260件違規,不過也引起民眾反彈,直呼搶錢,認為是道路規劃有問題,才會讓駕駛冒著被開單的風險違規。
    2022/09/09 19:27
  • 台南登革熱疫情亮紅燈!滋生孑孓告發82件 這類佔最多

    隨著邊境管制逐漸鬆綁,據統計,截至昨(8)日止,全台已有30例境外登革熱病例及3例本土登革熱病例;台南市環保局自上月18日起要求各區清潔隊加強清除孳生源1808處,積水孳生孑孓告發裁處82件,呼籲民眾落實住家環境清潔,避免孳生病媒蚊,以免受罰。
    2022/09/09 11:51
  • 恐罰2千萬?高雄塗裝工廠颱風天偷排廢水 環保局命停工

    高雄市仁武區一家塗裝工廠趁颱風天,以未經許可管線繞流排放未經處理廢水至雨水溝,環保局今天查獲當場勒令停工,依違反水污染防治法告發並按水質檢測結果開罰。
    2022/09/03 22:17
  • 「擴大急難紓困計畫」亂象多? 6千多人溢領近億元

    過去兩年因為疫情,中央各部會都有對經濟弱勢民眾,推出1到3萬元不等的補助方案,不過審計部近日公布的決算報告發現,110年「擴大急難紓困計畫」全國核定88萬多件,共發出165億元,但有25萬人經濟條件惡化,但領取的紓困金額卻比規定得請領金額還少,更有一千多位弱勢民眾,沒去申請也沒人通知。
    2022/08/31 22:42
  • 開告!張善政5千萬研究報告涉抄 民進黨3人按鈴告3罪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30)日遭週刊爆料,任職宏碁公司副總期間,曾擔任農委會研究案的計畫主持人,3年共申請5700萬元的研究經費,結案報告卻涉嫌抄襲。對此,民進黨3名桃園市議員候選人魏筠、黃瓊慧及王珮毓今(31)日上午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告發張善政涉嫌詐欺、背信及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罪。
    2022/08/31 10:17
  • 無照遭警開單令「不能再騎」 男失控狂嗆:共匪嗎

    台北市北投分局員警昨(26)日晚間,於轄區執行路霸取締勤務時,突然發現一名騎士行駛中未開大燈、安全帽配戴不完全,因此上前將他攔下,盤查身分時赫然發現騎士竟無照駕駛。員警依規定開單告發,同時和騎士說機車須先行代管,沒想到他理智線瞬間斷裂,大聲咆哮還嗆警察「你們要當共匪嗎」,當場被壓制上銬。
    2022/08/27 15:40
  • 換堅後「論文門」續燒!王鴻薇:告發追究裝傻官員瀆職

    林智堅於今(12)日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並且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然而,儘管林智堅希望「論文門」事件可以就此告一個段落,不過可能不會太容易,因為當初向台大檢舉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換堅」之後也發出聲明,表示自己不會停下,更要總統蔡英文向台大道歉,還說林智堅中華大學的論文不僅涉及抄襲,更侵害竹科管理局的智財權,她表示將繼續追究且不排除告發「裝睡裝傻的相關官員」瀆職。
    2022/08/12 16:56
  • 壽山再傳毒猴案!小猴屍斑發紫長蛆 動保團體祭2萬緝凶

    高雄壽山又傳毒猴案,有動保人士指出,最近短短1、2週就有6隻獼猴不正常死亡,還包括嬰猴夭折、受傷,而這些死亡的猴子都有皮下出血、血腫的狀況,雖然檢驗還沒出爐,但動保人員懷疑,疑似是遭人投藥虐殺,現在該團體也懸賞緝凶,只要民眾提供有力的線索就發3千元檢舉金,若協助告發成功,再加發2萬元。
    2022/08/10 17:58
  • 陳時中爆找走路工「2小時領600」 他赴北檢告發賄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被爆造勢活動發放走路工,遭陳時中辦公室發言人莊瑞雄駁斥是「假消息」,引發外界關注。國民黨副發言人、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今(8)日曝光錄音檔及對話截圖,前往地檢署告發陳時中團隊賄選。
    2022/08/08 09:54
  • 「2卡車」垃圾天降! 男控頂樓遭隔壁棟當廢棄場

    亂丟垃圾很沒公德心,但在台北市士林,這名郭先生遇到的狀況更誇張,去年開始,自家5樓屋頂被隔壁棟9樓住戶,長期從窗戶丟垃圾下來,形成小型垃圾場,請來兩卡車載完垃圾,也加裝監視器,沒想到最近又發現鄰居又開始了,對此,環保局表示,如果有證據,屬實的話,可依廢棄物清理法依法告發,最高罰6千元。
    2022/07/27 20:21
  • 到合歡山沒車位 年輕人停車場中間「自畫車格」

    合歡山小風口停車場,有一群年輕人開車,找不到停車位,竟然拿石頭自畫車格,讓其他遊客痛批沒功德心,警方獲報,也到場拍照告發。
    2022/07/26 19:24
  • 丟包7旬翁在山上!領隊自行回山莊休息 莊主怒:是慣犯!

    屏東大武山檜谷山莊莊主吳德發在臉書指出,昨(25)日某商業團辦的走北大武山行程,其領隊竟將團員丟在三角點,自行回到山莊休息,導致該團中一名70多歲的老大哥和另一名團員走到沒水喝、頭燈沒電,報案求助,一問之下大怒,因為該名領隊是丟包慣犯,吳德發說,回到山莊當面指責,對方還一副「你奈我何」,讓他氣得將整件事PO上網。屏東縣消防局也出面回應,此案將依法制單告發。
    2022/07/26 12:20
  • 碰一聲!北高雄不明爆炸 原因又是工業區

    北高雄昨(14)日晚間傳出巨大的爆炸聲響,雖然沒有任何火煙,警消單位也沒接獲任何報案,「碰」的巨大聲響,還是讓大社、楠梓甚至是燕巢的民眾都嚇一跳,高雄市環保局人員著手調查,原來是位於仁大工業區的台聚化合公司,內部管線壓力過高產生爆炸,環保局也依法對其告發。
    2022/07/15 13:26
  • 開戰了!王鴻薇赴地檢署按鈴 反告林智堅誣告、侵占著作權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近日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爆料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對此林智堅痛批惡意抹黑,同時在昨(6)日上午前往新竹地檢署,按鈴提告王鴻薇涉嫌加重誹謗。然而王鴻薇今(7)日決定開戰,於上午9時30分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林智堅誣告,並告發林涉嫌侵占竹科管理局著作權。
    2022/07/07 10:25
  • 酒駕新法上路3個月 北市保大告發74案接6申訴

    酒駕修法加重處罰規定於3月底施行,北市保大今天表示,3個月來共路檢查獲74件酒駕開單告發案,並接獲6件車主借車喊冤的申訴案件,呼籲車主注意新法吊扣車牌2年及連坐罰。
    2022/07/04 14:01
  • 前消防員告發 指新北官員在恩恩案廢弛職務釀災

    前新北市消防員張津唯今天告發消防局長黃德清、消防勤務指揮中心主任李宇松將基層推出來背黑鍋;衛生局長陳潤秋有明顯疏失,3人在「恩恩」送醫事件涉廢弛職務釀成災害罪。
    2022/06/16 18:18
  • 取締車輛噪音擾民行為 嘉義縣聲音照相系統啟用

    嘉義縣環保局今年導入聲音照相科技執法系統,將架設在轄內屢遭民眾檢舉路段,車輛行駛噪音超出管制標準即逕行告發,依噪音管制法處新台幣1800至3600元罰鍰。
    2022/06/07 14:24
  • 險!馬路瘋狂迴轉、急煞、逼車 扯!酒駕竟當街睡著了

    台南市出現轎車在大馬路上雙黃線迴轉,還莫名急煞,甚至是逼車的危險行為,把後方駕駛嚇壞了!還好整個過程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直接向警方舉報開單告發;另外,還有30歲的工人一大早酒駕,竟然就把車停在大馬路上呼呼大睡,長達20分鐘,也被警方查獲。
    2022/06/06 11:48
  • 快速道路當表演場? 一路倒車行駛嚇壞人

    台南市86快速道路傳出危險駕駛!23日傍晚,竟然有駕駛把馬路當表演場,公然倒車之後,猶如特技表演一般倒著開,把周遭的用路人看傻眼,紛紛離得遠遠地不敢靠近,影片被po網,警方表示將以公共危險罪送辦並開單告發;另外,安平區的觀夕平台前道路,也有駕駛當眾甩尾,一樣要被開罰送辦。
    2022/05/24 18:16
  • 闖紅燈在先!騎士遭按喇叭示警 竟還氣炸攔車敲窗嗆聲

    這個月10日上午5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一名32歲的周姓男子駕車行經中正路與竹林路口時,碰到一輛機車闖紅燈違規右轉,便按了一聲喇叭示警,沒想到竟然引發機車騎士不滿,竟然加速到周男車輛前面攔車嗆聲,警方獲報趕抵後,將對機車騎士開單告發違規行為,並依強制罪將人約談到案說明。
    2022/05/23 13:04
  • 告蔡英文、陳時中犯殺人及貪污等罪 楊志良:證據太多

    台灣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等人今(20)日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防疫失職導致人民傷亡,觸犯殺人、廢馳職務釀災、貪污罪。
    2022/05/20 16:09
  • 火爆男違規超車被按喇叭急煞! 停路中怒嗆將挨罰

    真的很囂張!屏東有1名男子開車上路,違規從右側超車被女駕駛長按了幾聲喇叭,他十分氣憤,竟然在馬路中逼車,甚至走下車來,衝著女駕駛大聲叫罵,把女駕駛嚇壞了!還好這過程行車記錄器全拍了下來,右側超車、路中急煞暫停都違規,警方要根據記錄器影像直接開單告發!
    2022/05/16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