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苗合約塗黑遮蔽 蔣萬安將告發陳時中瀆職

記者 林佳慧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4:26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身陷疫苗合約封存30年爭議,甚至立院調閱資料還將合約關鍵「塗黑遮蔽」,現在藍營打算透過司法釐清真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將在下周告發陳時中瀆職,但陳時中卻不滿地說,蔣萬安當召委,他當時同意現在卻說忘記,人民要這種立委做什麼。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轉過來喔對對對。」

站上格鬥舞台,套上拳擊手套,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專業教練當場教授防身術,只是這套方法,恐怕擋不住源源不斷的擋苗質疑,他的對手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更準備提告,要他交代清楚,為何疫苗採購合約,要塗黑才給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你當一個召委行政單位遵照辦理之後,過個一年以後就說都忘記了,我覺得真的是不應該啦,那我們要這種立法委員幹什麼。」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當時陳時中的態度就是,要嘛你就是什麼都看不到,要嘛就是遮蔽塗黑給你看,身為少數在野黨我們當然就只能說,你經過遮蔽給我們結果我們看到,竟然是塗黑了三分之二的採購合約,這就是陳時中所謂的公開透明嗎。」

不只要提告陳時中瀆職,北市花九百萬買到沒用的黑心快篩,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建議,要連食藥署長吳秀梅一起告,還要幫大家把九百萬討回來。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蔣萬安委員要用什麼方式,去討一個空心...,如果是一個黑心空殼廠商,重點是衛福部為什麼當時,會核准這樣的廠商來賣,中央沒有把關地方政府不是只有我們,是全國各地都受到傷害,如果這個廠商沒有錢的話,我不知道他要怎麼討回來,難道要找討債公司嗎。」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當然要幫人民討回公道,因為這都是人民的納稅錢,身為政務官你連政治責任都不用負嗎,這就是民進黨整體結構性的腐化。」

陳時中身陷疫苗門,朝野各說各話,藍營出招,要靠司法釐清真相,也成為選戰期間司法首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黃珊珊#陳時中#蔣萬安#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84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