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狂轟BNT疫苗爭議吸關注 學者:萬安警報要響啦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4:54
台北市長選戰呈現三腳督局面。(圖/翻攝自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臉書)
台北市長選戰呈現三腳督局面。(圖/翻攝自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臉書)

慈濟購買疫苗推手、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表示,先前政商界多人勸阻稱「買不到別白費力氣」,讓外界質疑政府「擋疫苗」。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說,如果政府只是謀財就算了,但害命是不可原諒。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昨(12)日說,如果黃珊珊再持續打下去,與蔣萬安的差距將縮小到5%以內,「萬安警報就要響啦!」
 
范世平昨天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表示,黃珊珊指責陳時中謀財害命,目的是挖藍營支持者的票,而蔣萬安的反應卻不太引人注目,過去幾天媒體對黃珊珊關注度比蔣萬安高,如果黃珊珊再持續打下去,與蔣萬安的差距將會縮小到5%以內,到時候萬安警報就要響了。

 

疫苗議題成為台北市長選戰焦點。(示意圖/TVBS)

但范世平也認為,這次台北市長選舉將回歸基本盤對決,攻疫苗議題只會影響到黃珊珊與蔣萬安的選情,並將讓陳時中的支持者產生危機感,加強投票意願。
 
范世平說,歷次選舉來,台北市民對民進黨仇恨值本來就比較高,除了2002年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李應元只拿到35%外,民進黨在台北市基本盤都有40%左右,所以對於疫苗議題,陳時中的作法是要固守基本盤,蔣萬安則要擔心是不是會被黃珊珊超越,要避免成為被棄保的對象。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陳時中#蔣萬安#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122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