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呂秋遠 結果共169筆

  • 台聖斷交 呂秋遠:真的養不起、慢走不送

    位於西非的聖多美普林西比在21日宣布和台灣斷交,引起各界高度關注,律師呂秋遠卻認為,少了聖多美這個邦交國可讓台灣省下60億新台幣,「然後呢?台灣的護照,還是比中國好用。」 
    2016/12/22 13:37
  • 鼓勵「出國圓夢趁年輕」 呂秋遠:錢再賺就有

    有網友詢問律師呂秋遠,該選穩定工作還是出國追夢,呂秋遠表示,年輕就尋求穩定,你的國度怎會改變,鼓勵年輕時出國「浪費」3、4年,錢再賺就有。
    2016/12/18 11:08
  • 與「遲交」學生過招 呂秋遠:晚做比不做好

    在東吳任教的律師呂秋遠,在臉書分享和遲交考卷學生的互動,在長達一週傳訊溝通後,至今還沒看到考卷,他也寫下10點啟示,提醒學生「晚做要比不做好」。
    2016/12/06 11:36
  • 「同婚」另訂專法 呂秋遠:充滿歧視

    婚姻平權修法,立法院今天舉行第2場公聽會。律師呂秋遠今天在臉書表示,「據說」目前修法方向是另訂專法處理,但另訂專法看不出任何意義,只有充滿歧視。
    2016/11/28 11:29
  • 讀書是為了什麼… 律師控社會害了學生

    不少人在學生時期都有個共同疑問,那就是「讀書,究竟為了什麼」?律師呂秋遠在臉書分享,一名女同學向他提問,自己最近要考試了,但不確定自己要念甚麼科系,也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覺得相當惶恐,希望律師能替她解惑。這封信讓呂秋遠有感而發,直指其實這一切的問題都在於大人害了她。
    2016/11/13 16:22
  • 已經失去雲豹…呂秋遠語重心長:給石虎生路

    台灣原生貓科動物石虎,數量相當稀少,目前有近六6成的石虎棲息在苗栗。然而,苗栗現在有三件道路開發案進入規劃階段,可能威脅石虎的生存條件,律師呂秋遠在臉書發文,直指石虎不知道要怎麼過馬路,並寫下「請反對台十三線三義外環道,我不要我的稅金花在這裡。」
    2016/11/07 12:46
  • 不孝順我爸媽!10大離婚理由 呂秋遠:都是藉口 

    每對怨偶,想離婚的原因總是千奇百怪,而常處理離婚官司的律師呂秋遠,日前就在臉書分享10大常見的離婚理由,如「個性不合」、「不煮飯」、「不孝順我爸媽、看到親友不會打招呼」等原因,但他也不諱言的說,如果有人提出這些離婚理由,基本上沒有機會讓法官同意離婚,因為這些都不是理由,是「藉口」!
    2016/09/26 16:54
  • 夏林清深夜發文!點名王丹、馮光遠 忙著起鬨不查證

    輔仁大學去年爆發校園性侵案,近日因為遭性侵的女學生發文和夏林清院長道歉,讓事件又再度引發各界觀注,引發網友質疑是不是「被道歉?」,也有大陸民運人士王丹聲援女學生,表示「受害者出來道歉,有更荒謬的事嗎」,而夏林清則是在23日深夜再度於臉書PO文「真相的答案,在巫女士身上,不在我這邊!」更點名王丹、呂秋遠、馮光遠等多名有公眾影響力的人物,忙著起鬨不查證清楚。
    2016/09/24 09:41
  • 虐貓案頻傳! 餵養者王嫻如:動保法「不夠重」

    台大生陳皓揚虐貓案,引發全民關注,當初餵養流浪貓大橘子的愛心媽媽,也就是台師大老師王嫻如,不僅感到十分痛心,也點出台灣法制的問題,因為不是飼主,讓她從告訴人降為告發人,相對判出的刑責,也受到影響;律師呂秋遠則提出法律的癥結點,就算是家貓,因為貓列屬「動產」,偷貓等於有圖利之意,反而比毀損和虐殺,判得刑責還要重。
    2016/08/16 19:21
  • 力挺謝淑薇!呂秋遠:你愛國家,國家愛你嗎?

    網球好手謝淑薇今天(4日)早上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後不再接受國家徵召,「不要再當委屈的國手」!律師呂秋遠稍早也在臉書發言力挺謝淑薇,批評中華奧運代表團聲明中說的「相忍為國」。
    2016/08/04 15:40
  • 爸爸外遇...女孩求呂秋遠:請把爸爸帶回來

    一向對兩性觀點講話犀利的律師呂秋遠,這次卻被一個9歲的小女孩「融化」!2日晚間,呂秋遠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圖畫,畫中是小女孩牽著她的爸爸、媽媽,但令人難過的是她的爸爸外遇了!在圖畫中她偷偷留了一句話給呂秋遠:「請幫我把爸爸帶回來,謝謝。」令人對她的懂事感到不捨!
    2016/08/02 23:23
  • 空中「非人」!呂秋遠、網友力挺華航空服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24日)零時發起罷工,共76個航班全部停飛,不少旅客措手不及,形成嚴重受到影響,怒罵華航明知工會將發起罷工,卻沒有做好相關配套措施,因此有網友自動發起「華航資方還我錢!華航罷工受波及旅客挺空服員陣線」活動,目前已有2千多人參加。
    2016/06/24 10:16
  • 小燈泡媽哄孩睡時崩潰 仍信「社會還是美好」

    4歲女童小燈泡街頭遭砍身亡,昨天(28日)事發後全台民眾人心惶惶,網路上流傳小燈泡遇害照片,讓小燈泡媽媽在臉書上呼籲別再轉發,此外還提到「社會還是很美好」,但不管再怎麼堅強,這撕心裂肺的痛,還是讓她在返家後難過崩潰。
    2016/03/29 11:26
  • 頂新有持股 呂秋遠:101煙火也拒看嗎?

    因頂新魏應充被判無罪,再度引發抵制潮,新方式「秒買秒退」引起極大爭議。時常針貶時事的律師呂秋遠在臉書上貼文,提醒這樣做的人,該先確定這項行為打擊到誰?並舉例「101大樓頂新也有持股,而且還有五個董事,年底要不要拒看跨年煙火?」
    2015/12/11 12:08
  • 慈濟內湖開發延燒! 民眾呼籲:公開透明

    慈濟內湖開發案引發社會輿論關注,間接影響社會大眾對慈濟的正面印象!議題持續延燒,曾任台北市都發局長張景森跳出來緩頰,要大家不要將「反內湖開發」演變成「反慈濟」無限上綱,不過不只知名律師呂秋遠,音樂家許常德在臉書探討,長期觀察慈濟土地變更案的文化大學教授楊重信也質疑,宗教在台灣確實受到禮遇
    2015/02/28 12:37
  • 我們又贏了,邱毅掰!九把刀無罪 呂秋遠發文網友讚翻

    (▲圖/資料畫面)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前立委邱毅寫文章將太陽花學運跟鄭捷殺人案作連結,作家九把刀批評邱毅是「冷血的政治垃圾」,遭邱毅一狀告上法院,一審九把刀被判無罪,邱毅再上訴,今天(3日)高等法院駁回上訴,九把刀無罪定讞
    2015/02/03 16:40
  • 李安妮幫柯查弊! 立委舉例「雞鳴狗盜」

    台北市長柯文哲查四大弊案,火速成立廉政透明委員會,今天傍晚就要開會,6位遴選的委員名單曝光,包括媒體人徐嶔煌、律師呂秋遠,最大亮點是前總統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李安妮說名單還未正式公布,不便受訪。有立委評論,柯文哲查弊找李安妮幫忙,就像孟嘗君也是需要一些雞鳴狗盜之輩的幫忙
    2015/01/29 14:12
  • 寒冬送暖!被告沒錢 律師代墊20萬免坐牢

    律師寒冬送暖,去年9月,台北市承德路跟長安西路口,因為交通號誌故障,兩邊都是綠燈,當時統聯客運羅姓駕駛,開車撞上一名黃姓大學生,造成對方當場死亡,法官認為,羅姓駕駛有過失責任,判刑7個月,必須賠償死者家屬80萬元,但羅姓駕駛家境清寒,籌不出頭期款20萬,委任律師呂秋遠得知後,先拿錢代墊,讓羅姓駕駛可以跟家人一起過年,讓羅姓駕駛揪甘心
    2014/12/11 13:10
  • 再入時事梗! 本土劇瞎扯「紅衣女魔神仔」

    本土劇每天播出將近三小時,過去偶爾會加入時事梗引起討論話題,但是近來卻有愈演愈烈的趨勢,幾乎一星期一梗,讓律師呂秋遠在臉書痛批,NCC要求強調愛與正義的哆拉A夢下架,卻放任本土劇用明星花露水回春劇情。
    2014/07/18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