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吸票 結果共143筆

  • 黃睿靚選立委呼聲高 陳致中:沒規畫!

    召妓案纏身的陳致中,在大高雄市議員選舉中,卻以歷年最高票當選,成了超級吸票機,人氣超旺,支持者紛紛喊出叫陳致中的太太黃睿靚,出來競選明年的立法委員,而且聲浪愈來愈大,不過,下午持續在各地謝票的陳致中則說,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
    2010/11/29 18:50
  • 3萬票成吸票機! 陳致中低調不談官司

    五都議員選舉結果揭曉,陳致中以3萬2千多票,打破大高雄議員得票數的歷史紀錄,成為超級吸票機!不過因為他目前還有洗錢案等官司纏身,萬一判決結果褫奪公權,陳致中恐怕會失掉議員資格,今天上午陳致中謝票時,對此並沒有正面回應,他說目前的重點就是以行動感謝鄉親支持,接下來也會找時間北上,當面向父親告訴這個好消息!
    2010/11/28 12:05
  • 美女牌!陳致中吸票 候選人各出奇招

    大高雄議員目前競爭最激烈的,要算是陳致中所在的前鎮小港區了,15位候選人,要選出8位,正因為多了陳致中這個超級吸票機,候選人各出奇招,請來超級助選員來為自己拉票。無黨籍候選人秦楊,找來一塊合作的演員丁國琳打美女牌,民進黨籍的吳銘賜則是打出溫馨家庭牌,派出自己的正妹女兒,吸引選民注意。
    2010/11/22 14:42
  • 官司敗訴反拉抬! 陳致中吸票戰友憂

    曾說過「如果召妓,就要退出選舉」的陳致中,控告壹週刊不但敗訴,還被法官認定使用召妓男的手機,不過他還是照常拜票,而且一再痛批司法不公。他所屬的小港、前鎮區,原本民進黨預估提名的4席議員可順利當選,現在綠營議員候選人有的就擔心,陳致中的悲情訴求會成為吸票機,有人會因此落選。
    2010/11/16 19:02
  • 「日本的希拉蕊」 蓮舫最高票連任

    日本參議院進行改選,民主黨面臨執政以來的第一場挫敗,不過這場選舉,卻是台裔官員蓮舫的重大勝利,蓮舫一口氣拿下171萬票,打破日本史上參議員最高票當選紀錄,開票短短5分鐘之後,日本媒體就率先宣布蓮舫當選,日本媒體以「日本的希拉蕊」稱呼她,不過民主黨內也出現檢討聲浪,認為蓮舫吸票太多,導致其他同志落選。
    2010/07/12 19:50
  • 五都吃緊!金溥聰討救兵 趙少康獻策

    國民黨傳出五都選情吃緊,連北部兩都民調都不好看,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討救兵,請好友趙少康重出江湖,擔任「秘書長特別顧問」!趙少康十多年前,在台北縣市戰功彪炳,不但被視為吸票機,還成功壯大新黨聲勢,不過趙少康已經淡出政壇十多年,人脈、魅力一樣寶刀未老嗎?趙少康說,他擔任特別顧問是義務職,單純為五都選舉解讀民調、出點子。
    2010/06/22 12:23
  • 立委補選倒數 小英台東跨年吸票

    2010年一開始,藍綠就有仗要打,距離立委補選倒數9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特地到台東輔選,把2009的最後一天,跟2010的第一天都留在台東,不只31日要掃街到晚上9點,隔天還要起個大早,到太麻里迎曙光,誓言要在拿下民進黨第一個台東立委,迎接勝利之光!
    2009/12/31 19:58
  • 吸票兩點靈? 政治人物「脫」穎而出

    金溥聰的泳褲照成為話題,其實政壇不少人都大方秀身材,包括前衛生署長葉金川、台北市長郝龍斌,當然還有馬總統,更是秀過不知千百回,不過他們都秀得很自然,只有民進黨立委蔡同榮是刻意拍泳褲寫真照片,而且還放大裱褙!原本蔡同榮今天要大秀身材照,跟金溥聰PK,後來黨工發飆,蔡同榮才打消念頭。
    2009/12/11 18:09
  • 蔡英文挺泛藍張志明 吸票?跑票?

    選戰進入倒數,花蓮縣長選情拉鋸激烈;今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主動到花蓮,替無黨籍候選人張志明拉票,民進黨在花蓮並沒有提名人選,民進黨想支持張志明也都只是傳聞,這下蔡英文公開幫張志明站台,態度很明顯;雖然蔡英文強調,因為張志明和民進黨理念相同,要選民選人不選黨,但讓抹了綠色的張志明,這下蔡主席是幫他拉更多票?還是害他損失更多?讓花蓮選情增添更多變數。
    2009/11/30 12:30
  • 無雙樂團vs.卓勝利 翁、卓找藝人吸票

    下星期就是縣市首長選舉,彰化縣2位縣長候選人,不約而同請出明星拉抬聲勢!網路爆紅的「無雙樂團」,最近在彰化宣傳,演奏場合都可以看到翁金珠,因為她的兒子就是團長;另外一位候選人卓伯源,則請出好久不見的堂哥卓勝利,希望藉由他的草根性,拉攏婦女選票。
    2009/11/29 18:06
  • 超越性別年齡 歐巴馬超級吸票機

    歐巴馬確定當選美國總統,而且出乎意料地,是一場壓倒性勝利,到底贏在哪裡?CNN分析指出,18到64歲選民的支持,為歐巴馬奠定勝基,麥肯雖然贏得65歲以上選民青睞,不過這個區塊的票數,只佔總投票數的1/6,加上種族議題已經無法在選戰中發酵,最後歐巴馬就以600萬張選票的差距勝出,在選舉人票部份,到目前為止,甚至開出338比163的數字,整整比麥肯多出兩倍。
    2008/11/05 21:54
  • 培琳成美選新寵 菜籃族爭睹風采

    美選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在提名副手培琳後,聲勢一路扶搖直上,培琳人氣更是狂飆,成了共和黨最佳吸票機,很多支持者大排長龍,就只為了看培琳一眼,媒體也爭相爭取培琳的第一個電視獨家專訪;只不過人紅是非多,培琳6年前的宗教信仰,也被拿來大作文章,如今歐巴馬陣營,就在等待培琳自己出錯。
    2008/09/09 22:21
  • 歐巴馬與副手拜登 一同現身造勢

    美國民主黨參選人歐巴馬搶先公佈,具有36年政治經驗的資深老將拜登,就是歐巴馬未來角逐總統大選的副手。除了擁有豐富的外交經驗外,他身為天主教徒的背景,也有助於爭取天主教徒選票,拜登也曾深耕關鍵賓州,有助吸票,而選民也多表示支持,普遍認為拜登能彌補歐巴馬的不足。
    2008/08/24 13:38
  • 希拉蕊白宮夢碎 敗在「輕敵」2字

    希拉蕊問鼎白宮寶座夢碎,從參選一開始遙遙領先,最後卻敗給從政經歷不算豐富的歐巴馬,希拉蕊這一路來,是怎麼從漲停板變成跌停板的?有專家分析說,希拉蕊可能敗在「輕敵」2個字,特別是老公柯林頓從超級吸票機,站台站成票房毒藥,讓民主黨大老紛紛轉變風向,棄希拉蕊挺歐巴馬。
    2008/06/04 19:41
  • 夫人牌! 李亞萍、彭愛佳超強吸票機

    這次立委選舉,選情激烈,勝選的民進黨籍余天跟國民黨的林益世,有力的另一半都催了不少票數,李亞萍選前抱病助選,慘白臉色痛哭讓人印象深刻,彭愛佳也因為遭毆打住院激動落淚,看來妻子的溫情攻勢,果真是票房保證。
    2008/01/13 00:06
  • 南韓大選/李明博成吸票機 韓藝人選前力挺

    距離南韓總統大選投票,只剩下不到12小時的時間,民調遙遙領先的李明博,明天剛好是他66歲的生日,預料他將成為超級吸票機,不但年輕族群壓倒性支持李明博,大批南韓藝人也在選前表態相挺,李明博的魅力,靠的是什麼?帶您一起來了解。
    2007/12/18 20:56
  • 超級吸票機 男、女主播選上參院

    日本參院大選使得政治勢力重新洗牌,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一股後浪推前浪的政壇勢力正在形成,許多具有高知名度的新面孔成功進入參議院,其中也包括2位外貌搶眼的男、女主播,雖然缺乏政治經驗,但是選民認為該是給年輕人機會的時候了。
    2007/07/30 18:44
  • 誰能入主白宮? 看「枕邊人」魅力

    選舉除了候選人本身的魅力,枕邊人受不受歡迎,也是選民的參考指標;美國總統大選,除了希拉蕊有吸票機老公柯林頓,當中還有不少「老少配」,像是有候選人,足足大了老婆24歲,另外這次美國總統參選人,還有不少另一半抱病助選的案例。
    2007/07/05 22:49
  • 尤申科翻版? 馬英九:早就防人下毒

    政壇師奶殺手馬英九,被視為婦女票的吸票機,但馬陣營現在卻傳出,擔憂2008會有人炮製烏克蘭總統尤申科遭下毒案,對馬英九下毒、讓他毀容,失去婦女票,對此馬英九本人也表達同樣的憂心,還強調已經早有防範。
    2007/06/06 16:29
  • 高歌35萬進帳 萬水姊:我很會募款

    就在母親節前夕,YWCA女青年會,在台北舉辦募款晚會,萬水姊姊不但是吸票機,更是募款高手,上台高唱2首英文情歌,募款新台幣35萬5,陳萬水笑著說,我丈夫不會賺錢,我很會募款。
    2007/05/05 23:28
  • 超級吸票機 石原慎太郎連任成功

    日本東京都知事選舉有了最新結果。現任知事石原慎太郎,再次展現超級吸票機的功力,在開票作業開始30分鐘後,就確定獲得壓倒性的勝利,連任東京知事成功。
    2007/04/08 20:17
  • 高人一等 吳伯雄子吳志剛衝高票

    這次台北市議員選舉,9名現任議員無法連任,許多新人第一次參選就擠掉老將,包括吳志剛拿下中正萬華的第一高票,許淑華和闕枚莎也都是該選區的最高票,另外吳思瑤和簡余宴等人,通通都是超強吸票機,而她們的美女形象,也讓選民印象深刻。
    2006/12/10 12:30
  • 美國會變天/民主黨大翻身 影響選情關鍵人物

    民主黨在這次選舉中大翻身,主要的關鍵人物,包括了兩位總統級的助選員,一個是美國總統布希和前總統柯林頓,只不過布希最後被視為「反輔選」,而柯林頓則成了民主黨的超級吸票機,他最後掃街拜票的關鍵州,幾乎都被民主黨拿下,另外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影星米高福克斯,也為民主黨拉進不少同情票。
    2006/11/08 22:06
  • 「寶貝計劃」 拿下香港、內地票房雙冠王

    成龍最新作品「寶貝計劃」在可愛的BABY加持下,氣勢果然銳不可擋,在香港的中秋佳節和中國長達7天的「黃金周」假期裡,分別打敗電影「神鬼無間」和「打獵季節」,榮登兩地票房冠軍。由於題材輕鬆有趣,宣傳時不僅打出成龍動作喜劇的招牌,惹人憐愛的混血兒寶寶Matthew更是強力吸票機,讓觀眾攜家帶眷地到戲院捧場,上映十天以來,累積票房即將突破新台幣3億,成龍聞訊後也樂不可支,還直說要把1歲多的Matthew簽下當自家藝人。
    2006/10/12 19:04
  • 〈獨家〉綠委喜宴避扁媽 稱「遲到才不同座」

    第一家庭及親家風波不斷,外傳曾被視為是綠營選舉吸票機的扁媽,卻因此遭波及,在3天前的一場喜宴上,被綠營立委冷落,不過地方人士否認,立委們也說,當天還有跟扁媽寒喧、打招呼,只是扁媽精神似乎顯得不太好。
    2006/06/08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