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吸票 結果共143筆

  • 日大選 「美女刺客兵團」成吸票機

    日本眾議院大選,自民黨大獲全勝,除了小泉個人的政治魅力外,這次他史無前例推出「美女刺客兵團」。這群「美女刺客兵團」來頭都不小,有主播、有校園美女,從投票結果看來,果然這群美女兵團成為自民黨的超級吸票機。
    2005/09/12 18:36
  • 日相祭出娘子軍 眾院選強力吸票

    星期天就是日本眾議院改選投票的日子,首相小泉純一郎挑出26名女性候選人,取名「刺殺團」,強力吸票,這些女性候選人背景多元,其中有人是大學教授、烹飪大師還出現選美皇后。
    2005/09/09 18:11
  • 曾批政策 李登輝謝揆大和解晚宴

    今晚李前總統和行政院長謝長廷可以說是大和解。因為下午李登輝才念過「謝內閣的澎湖直航政策」,晚上兩人就在李友會募款餐會同桌咬耳朵,而且互動密切。不過李前總統還是當面檢討農業政策,他還呼籲謝長廷和扁政府,穩定戰略目標,不必太擔心馬英九驗2008年的吸票功力。
    2005/09/03 23:15
  • 「吸票機」馬英九 披戰袍排名130

    打開這次任務型國代選舉公報,各黨推出的名單,出現了不少政治明星,在排名順序上,都具有催票的目的,有哪些名人,請看我們的報導。
    2005/05/14 07:10
  • 站台包中!吳宗憲嗆聲 參選保證7萬票

    選舉熱,藝人也瘋狂,曾傳出有意參選的吳宗憲,最後選擇幫候選人站台,看到輔選過的包括顏清標和蔡豪全部當選,吳宗憲相當得意,他還說自己是超級吸票機,如果參選,7萬票絕對跑不掉。
    2004/12/12 17:51
  • 秦楊助選超吸票 惹眼紅被圍毆?

    事實上,秦楊早在一個月前就南下為李和順站台造勢,受到選民熱烈歡迎,就在投票前一天被打,無異為警方投下一顆震憾彈,是否跟選舉有關?有沒有可能自導自演?成了警方追查的重點。
    2004/12/10 11:56
  • 北縣一選區緊繃 親民黨:黨內沒棄保

    周錫瑋在北縣一選區成了最大吸票機,奪得最高民調,同黨候選人希望宋楚瑜能要求配票,引起周錫瑋不滿,反要求泛藍應棄保,斷尾求生。今天親民黨召開記者會,說明第一波選戰配票策略,表明絕不棄保,希望各立委也能以大局為重。
    2004/12/06 14:35
  • TVBS民調:北縣一 周錫瑋成「吸票機」

    立委選戰倒數,TVBS今天公佈台北縣第一選區最新民調,結果發現親民黨的周錫瑋民調居高不下,領先群雄;而在前八名安全名單當中,民進黨跟台聯拿下5席,整體表現優於藍軍。
    2004/11/30 17:38
  • 南投立委民調出爐 吳敦義暫時居冠

    根據TVBS最新的民意調查顯示,南投縣立委選舉,在應選四席當中,目前國民黨籍的吳敦義目前排名第一,可以說是超級吸票機,而現任立委親民黨籍的陳志彬,則跌出安全名單之外,目前排名第六。
    2004/11/08 16:34
  • 莊碩漢民調奏捷! 初試啼聲表現亮眼

    立委選戰開打,擁有250萬以上合格選民的全台超級大票倉--台北縣,現階段立委參選人誰的支持度最高?根據TVBS最新民調結果顯示,親民黨現任立委--周錫瑋成為泛藍超級吸票機,獲得19%的支持,名列第一;而前立委羅福助,獲得0.6%的支持,在應選8席中,暫時名列12名。
    2004/10/20 12:58
  • 無黨吸票機 蘇盈貴擠掉宋家軍

    立委選舉,TVBS最新民調出爐,在高雄市北區最受到注意的,是無黨籍立委蘇盈貴,支持度衝到第二,而且支持他的多數是親民黨支持者。只是蘇盈貴成了藍軍的超級吸票機,卻可能壓縮到同選區的親民黨參選人張顯耀的票。
    2004/10/18 17:50
  • 〈獨家〉李敖吸票機 同選區參選人傷腦筋

    李敖民調超高,看在同區立委參選人眼中很不是滋味。被李敖批為藍皮綠骨的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對泛藍選民提出呼籲,希望用李敖的票換取安全名單之外的龐建國、周守訓人上壘。而民調下滑的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批評李敖更是毫不手軟,他認為民眾如果投給李敖,根本就是在賭氣。
    2004/10/14 18:11
  • 趙小蘭共和黨現身 吸華裔選票

    美國第一位華裔首長趙小蘭,今晚偕同夫婿參議員麥康納一起,現身在紐約共和黨大會現場,替布希拉攏亞裔選票,這是共和黨繼昨晚祭出阿諾牌奏效之後,再接再厲,鎖定少數族裔和新移民的票倉吸票。請看TVBS記者史哲維在美國紐約共和黨大會現場的報導。
    2004/09/02 12:10
  • 【民主黨大選傳真】加分或減分?柯林頓大選角色微妙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了百日倒數,候選人除了端出政見,更需要超級助選員來拉抬自己的聲勢,像是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雖然已經卸任四年,但他的光環和魅力被視為是民主黨的吸票機;不過也有人認為,柯林頓太具爭議性,不見得能替凱瑞爭取選票。而究竟這位前總統在這次大選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我們也帶您一起來了解。
    2004/07/27 17:47
  • 形象清新良好 愛德華茲將成吸票機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在昨天宣布由北卡參議員愛德華茲擔任他的副手搭檔人之後,今天兩人首次帶著妻小共同現身,凱瑞對出身麵包工人之子的愛德華茲讚譽有加,兩人互動相當良好。
    2004/07/07 22:02
  • 章孝嚴眷村超級吸票機 親民黨頭大

    國民黨立委章孝嚴決定由北市南區轉戰北市北區,消息傳到北市北區的眷村,榮民伯伯有的激動落淚,有的甚至直接表明,說以前投票都是投給親民黨,現在要把票投給蔣家的後代─章孝嚴。章孝嚴在眷村超級吸票的能力,讓同區的親民黨立委擔心,選舉最後結果可能是章孝嚴一人高票當選,其他泛藍候選人全都落選。
    2004/06/14 18:06
  • 擬轉戰區域立委 蕭美琴備受考驗

    就在國親忙著抗爭的時候,民進黨內已經為即將展開的立委初選,摩拳擦掌,民進黨明星級的立委蕭美琴,原本是僑選立委,因為已經放棄外國籍,這次必須轉戰區域或不分區,雖然有許多朋友建議蕭美琴競選區域立委,但蕭美琴的吸票機效應,恐怕將給同選區民進黨人,不小的壓力,因此蕭美琴現在對於要到哪個縣市去選立委,三緘其口。
    2004/04/03 11:50
  • 連宋婦女後援會 馬英九風靡全場

    台北市長馬英九,傍晚到基隆,出席連宋婦女後援會的活動,受到婦女支持者熱情歡迎,再度展現吸票魅力。馬英九還帶領群眾,用四種不同方言,來幫連宋加油,高喊凍蒜。
    2003/11/09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