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台包中!吳宗憲嗆聲 參選保證7萬票

記者 洪麗萍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2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舉熱,藝人也瘋狂,曾傳出有意參選的吳宗憲,最後選擇幫候選人站台,看到輔選過的包括顏清標和蔡豪全部當選,吳宗憲相當得意,他還說自己是超級吸票機,如果參選,7萬票絕對跑不掉。

曾傳出要參選立委的藝人吳宗憲,最後選擇輔選不參選,不過他評估,自己也是超級吸票機。藝人吳宗憲:「像我們那一區新店嘛,應該是跟雷倩一樣的票數,接近差不多也是7萬多到9萬之間,7到9(萬票)之間嘛!」

至於自己會不會選下一任立委,吳宗憲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如果參選又選不上,他的敗選感言是這樣的。藝人吳宗憲:「這一次雖然參選,但是沒有辦法獲得選民的青睞,但是我還是得到觀眾的肯定,對不對。」記者:「你只有3千多票?」藝人吳宗憲:「我了解,收視率跟這個得票率它不會是一樣。」

對於曾經站台過的包括親民黨林郁方、無黨籍蔡豪全都順利當選,吳宗憲很得意。藝人吳宗憲:「我當天剛好有空路過,幫他(蔡豪)站台,陪他上街就走了一下,我跟他揮手,加油啦!GIVE ME FIVE,有沒有!GIVE ME FIVE就選上,我還幫他拿大聲公講話,蔡豪,登記第5號的蔡豪,這次你如果選他,沒有選上就糟糕了!」

而整個選舉讓他唯一覺得遺憾的,是柯賜海落選。藝人吳宗憲:「我覺得很難過的是柯賜海先生以3千多票落選,我以為他少說也有萬把票,結果他是3千多票,還要再加油好不好!」

藝人吳宗憲:「解酒液裡面,把它擺進威而鋼那就不對了。」記者:「擺犀利士啊!」藝人吳宗憲:「老闆你這一瓶3百元!怎麼越喝越硬硬梆梆,這樣乒乓叫!掉到地上又大聲響!」

日前的中藥解酒飲料事件,讓吳宗憲在記者會上摔報紙離席,現在心情看來好很多,看到同樣也是代言出問題的好友高凌風、吳宗憲開了兩人一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722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