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牌!陳致中吸票 候選人各出奇招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2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高雄議員目前競爭最激烈的,要算是陳致中所在的前鎮小港區了,15位候選人,要選出8位,正因為多了陳致中這個超級吸票機,候選人各出奇招,請來超級助選員來為自己拉票。無黨籍候選人秦楊,找來一塊合作的演員丁國琳打美女牌,民進黨籍的吳銘賜則是打出溫馨家庭牌,派出自己的正妹女兒,吸引選民注意。

選定人聲鼎沸的菜市場,大高雄市議員候選人秦楊,向買菜的婆婆媽媽拜票,身邊多了這位長髮披肩的美女助選員,他是過去秦楊在戲劇中合作的演員丁國琳,一出場果然吸引民眾目光。演員丁國琳:「昨天晚上下來,今天一早除了陪他拜票掃街外,晚上大場的造勢晚會,我也會在晚會上出現。」

大高雄市議員候選人秦楊:「致中也不是我的對手啦,我是覺得我是我自己的對手,他為了要圓一個謊,說了好多個謊,真的滿同情他的。」

在小港前鎮選區中,有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參選,面對這個超級吸票機,秦楊打出美女牌,另一名民進黨籍候選人吳銘賜推出溫馨家庭牌,找來年輕漂亮的女兒來拉票,溫柔甜美笑容,可讓不少民眾印象深刻,還有候選人乾脆派出大車隊,吸足人氣繞街拜票。

大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吳銘賜妻子:「這區的戰況比較激烈,所以就要比較認真一點,積極的爭取選票。」

大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鄭光輝:「當然我們有很多來自新人的威脅,我們除了訴求,民進黨內也很多前輩說,這個餅是不是夠不夠分。」

選戰進入倒數,每一票都是關鍵,只是小港前鎮15位候選人,最後只能有8位勝出,1萬5千票是門檻,面對陳致中來勢洶洶,也難怪候選人個個得繃緊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52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