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吳蕚洋 結果共43筆

  • 辯論一唱紅翻天!吳蕚洋誓言:當選創造台灣奇蹟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因為在辯論會狂推「蜂蜜檸檬」可以治病,甚至還高歌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迅速在全台爆紅,不少網友kuso搞笑,為他加上不同種類的樂器,甚至將辯論會改編,5位台北市長候選人成了「阿卡貝拉(a cappella)男團」大合唱,對此吳蕚洋也在臉書表示,很驚訝自己的歌聲,能被大家創意演繹「我一定要當選,來幫大家將這些優勢變成台灣的另一次奇蹟!」
    2018/11/13 20:39
  • 推蜂蜜檸檬又高歌 江宜樺讚:療癒效果驚人!

    台北市長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在辯論會上狂推「蜂蜜檸檬水」,意外成為民眾討論焦點,對此,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也在臉書貼文,表示競選是民主政治廝殺最慘烈的時刻,但是吳蕚洋在政見發表會推廣的蜂蜜檸檬水,以及《愛江山更愛美人》,「真是療癒效果驚人」。
    2018/11/13 19:44
  • 阿卡貝拉辯論 北市長候選人齊唱柯媽媽

    上週六(10日)下午台北市長5位候選人辯論會,吳蕚洋強推養生飲品「蜂蜜檸檬」造成話題,甚至還清唱起《愛江山更愛美人》,有YouTuber官大為改編成阿卡貝拉版本,5位候選人一同齊唱歌頌「柯媽媽」,兩天就突破60萬人次觀看。
    2018/11/13 15:34
  • TVBS民調/柯文哲支持度39%、丁36%、姚12%

    選前兩周,台北市長選戰 柯文哲支持度39%,丁守中提高至36%,姚文智12%,柯丁差距縮小至3個百分點 如果明天就投票,預估得票率:柯文哲46% vs.丁守中40% vs.姚文智13% 距離台北市長選舉剩下不到兩周的時間,上個周末進行了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及政見發表會,柯文哲在辯論會中強打政績牌,呼籲以市民自覺取代藍綠對決,丁守中及姚文智則各自公布競選經費帳目,質疑柯文哲的競選支出,此外,柯文哲及丁守中周末也分別在市政府及凱道舉辦造勢活動。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有投票意願的台北市民中,柯文哲支持度由10月底的40%略為減少1個百分點至39%,國民黨丁守中支持度則增加3個百分點至36%,兩人差距縮小至3個百分點,民進黨姚文智則維持在12%,李錫錕及吳蕚洋支持度分別為1%,未表態的比例則減少至12%。
    2018/11/13 14:10
  • 蜂蜜檸檬阿卡貝拉版!惡搞「柯媽媽」63萬人狂讚好和諧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上周六(10日)在辯論會上,狂推銷養生飲品「蜂蜜檸檬」,還高歌李麗芬的歌曲〈愛江山更愛美人〉爆紅。近日有樂手將當天辯論會混音改編成阿卡貝拉(a cappella)版本,5位候選人一齊歌頌「柯媽媽」,至截稿前吸引超過63萬人次觀看,網友狂讚「太好聽了」!
    2018/11/13 09:44
  • 蜂蜜檸檬喝多恐變胖蛀牙 桑椹葡萄抗氧化力更好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一席話帶起喝「蜂蜜檸檬」熱潮。營養師說,蜂蜜檸檬要好喝,勢必加入大量蜂蜜,喝多恐變胖和蛀牙,想強身不妨吃桑椹、葡萄、芭樂,抗氧化力更好。
    2018/11/12 16:18
  • 吳蕚洋最後上班日! 請假力拚台北選舉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以素人身分參選,平時在花蓮擔任產險公司經理,今天(11月12日)是他選前最後一次上班,之後請假力拚選戰,說自己有財金相關背影,能比其他人做得好。而他帶動的蜂蜜檸檬熱潮持續延燒,更有業者推促銷活動。
    2018/11/12 15:25
  • 全台沒人不知蜂蜜檸檬 吳蕚洋:花200萬CP值超高!

    台北市長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在市長辯論會上的「蜂蜜檸檬」說,讓他一夕爆紅。據《蘋果》報導,吳蕚洋對此表示,「他相信無論選上或選不上,這個效應已經出去了,他的任務或許也完成一大半,不過最好還是要選上,要找一個這麼有智慧的市長不容易啦!」更說「這200萬雖然是我花的,但全民受益,讓所有人得好處,CP值超高的啦!」
    2018/11/12 11:15
  • 吳蕚洋推銷蜂蜜檸檬高歌 連原唱也服了親給這評論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因為在辯論會上狂推銷蜂蜜檸檬,結尾還高歌一段《愛江山更愛美人》意外爆紅,討論度直接超越柯P。有趣的是,還釣出《愛江山更愛美人》原唱李麗芬親自回應,她不僅評論吳蕚洋唱得比她還柔,甚至表示吳蕚洋「讓人民如此開心」。
    2018/11/12 08:03
  • 蜂蜜檸檬加鳳梨酥 網推吳蕚洋「適合北農總經理」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吳蕚洋,之前在辯論會上提出「蜂蜜檸檬水」,異軍突起引起眾多網友興趣,甚至有其他地方首長參選人也跟進做相關文宣品,11日政見發表會中他又加上「鳳梨酥」,認為可以解決農業問題,還能拯救邦交,不少網友看完都說吳蕚洋「比較適合當北農總經理」。
    2018/11/11 17:26
  • 參選就為推廣「蜂蜜檸檬」 吳蕚洋:喝了就沒長照問題

    台北市長辯論會在昨(10)日舉行,其中,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多次提到「蜂蜜檸檬」,稱自己的瘤、手掌汗斑疹都是靠「蜂蜜檸檬」治好,結語也強調「慈悲與智慧,檸檬與蜂蜜」,成為辯論會焦點。而網友翻出吳蕚洋上個月的自拍影片,不僅親自做蜂蜜檸檬汁,還稱若當選台北市長,會用政府力量去推廣「蜂蜜檸檬」。
    2018/11/11 12:15
  • 蜂蜜檸檬爆紅!他狂推「瘤被治好」 皮膚科醫生打臉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今(10)日在電視辯論會當中大談蜂蜜檸檬水的功效,治癒他臉上小瘤以及手上的汗斑疹,讓蜂蜜檸檬成為本日最熱門話題。不過皮膚科醫師卻打臉,蜂蜜檸檬水僅能保持皮膚狀態良好,無法治療皮膚疾病。
    2018/11/10 23:11
  • 辯論番外!被柯媽罵沒路用 姚哽咽、柯反嗆

    台北市長辯論下午登場,五位候選人全到齊,而柯文哲和姚文智的夫人也都現身全程相伴,不過這兩人講到媽媽議題,還意外交鋒成了辯論番外篇,至於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則是辯論到一半,乾脆用唱的來闡述想法!
    2018/11/10 18:35
  • 「蜂蜜檸檬」瞬間爆紅 網友總結北市辯論「他」是焦點

    由公視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辯論今天(10日)下午1時登場,5名候選人中,無黨籍的候選人吳蕚洋在第一階段、總結時,屢屢推銷養生飲品「蜂蜜檸檬水」,甚至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作為總結,意外引起鄉民關注、討論。
    2018/11/10 17:15
  • 北市長電視辯論10日登場 5位候選人到齊

    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天將參加公視舉辦的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這是唯一一場5位候選人到齊的辯論會。由於柯文哲首度出席電視辯論,預計其他候選人火力將聚焦柯文哲任內施政。
    2018/11/09 17:29
  • 尷尬!姚文智比號次 竟比成柯文哲「4號」

    台北市長首場辯論(4日)下午登場,5位候選人獨缺柯文哲,而缺席的人也成了其他4位候選人的箭靶,不過全場幾乎都是丁守中和姚文智交鋒,而姚文智甚至還轉攻高雄的「韓國瑜」,說是有大陸勢力介入。而辯論一開始,姚文智也鬧笑話,不小心把自己號碼比成柯文哲的4號!
    2018/11/04 21:08
  • 台北市長電視辯論 11月10日下午1時舉行

    公共電視將於11月10日下午1時舉辦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公視表示,由於時間緊迫,將採申論、交叉詰問、結論三段式進行,預計時間為125分鐘,會後再進行媒體聯訪。
    2018/10/30 16:20
  • 產險公司經理吳萼洋登記 成第5位台北市長參選人

    產險公司經理吳蕚洋今天上午到選委會登記參選台北市長,成第5位參選者,他認為,從政者邏輯錯誤,政治人物特色是浮誇,所以他決定參選,主軸是平安、健康、智慧、慈悲。
    2018/08/30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