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沒人不知蜂蜜檸檬 吳蕚洋:花200萬CP值超高!


發佈時間:2018/11/12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11:15
吳蕚洋大談蜂蜜檸檬療效。圖/TVBS組圖
吳蕚洋大談蜂蜜檸檬療效。圖/TVBS組圖

台北市長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在市長辯論會上的「蜂蜜檸檬」說,讓他一夕爆紅。據《蘋果》報導,吳蕚洋對此表示,「他相信無論選上或選不上,這個效應已經出去了,他的任務或許也完成一大半,不過最好還是要選上,要找一個這麼有智慧的市長不容易啦!」更說「這200萬雖然是他花的,但全民受益,讓所有人得好處,CP值超高的啦!」

吳蕚洋在市長辯論會上談到,靠著蜂蜜檸檬水,神奇的治好了眼角腫瘤、汗斑疹等醫生都治不好的病,更在接受《蘋果》專訪時分享起配方,將一顆正常大小的檸檬榨汁,加蜂蜜拌一拌喝掉就好了,像是流感最近很嚴重,就去喝一罐,「效果其實滿好的喔!」他說,當發現(蜂蜜檸檬)真的那麼好的時候,生命就會發生改變,搞不好還能讓健保支出少200億。

 

不過「蜂蜜檸檬」說日前已遭營養師李錦秋打臉,她強調,「蜂蜜檸檬就是種含糖飲料,不應該去講療效。」並建議如果站在「解渴」的角度上,民眾是可以去飲用的,但如果是為了達到治療目的,她提醒生病還是要去看醫生,盲目跟隨無根據的療法,只會讓病情更加嚴重。

吳蕚洋表示,政見發揮影響力,200萬物超所值。圖/TVBS

從保險公司走入政壇,很多人認為吳蕚洋是選好玩的,他說「我當然是選真的啊!你看像選假的嗎?不然政見發表會就不會來了。」他認為政府不了解業者,很多法律又造成不便,「不試著改變看看怎麼知道呢?」

 
吳蕚洋表示,自掏腰包繳交200萬參選保證金很物超所值,因為有產生一定的影響力,他也認為如果每個人都可以這樣起心動念思考,社會應該就會好一點。多一些善念、慈悲的念頭,就不會動不動超車、碰一下就要打架,社會應該往善的方向改。

實習編輯/鄭宇辰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台北市長#吳蕚洋#蜂蜜檸檬#營養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701

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