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柯文哲罵人挑錯了題目


發佈時間:2018/11/11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16:04
圖/TVBS
圖/TVBS

柯文哲競選連任的對手都很弱,他本來大可打一場非典型選戰,但或許選情的確比預期還吃緊,到了最後關頭,他滿臉怒容語帶憤怒地指控對手公布的經費居然比他少,並且又拿出連勝文四年前向監察院申報的競選費用少於他,「簡直是侮辱台灣人民的智慧!」

一個現任台北市長還不忘攻擊四年前的手下敗將,似乎反映了他內心的焦慮,而拿過去和現在對手的競選經費做文章,則顯示柯文哲果然也有某些醫生的習性,很會看別人的病,常常要別人勿菸酒,少油鹽,多運動,自己卻一堆有害健康的壞習慣。

 

競選經費議題絕對不是柯文哲必然有利的戰場。四年前的選戰,就算柯文哲自己帳下花的錢看起來比較少,但是別忘了,當年可有個民進黨當他的靠山,有不少錢是民進黨代支了,不知道柯P有沒有謝謝過當初那個最緊密盟友?

柯文哲這次選舉的造勢場子人數遠少於四年前,顯得冷清不少,柯文哲是以當年因為有民進黨的組織體系協助動員,人數人氣一定比現在強。既然如此,柯市長也一定知道同理可證,他四年前所申報的競選費用,並未包括民進黨友情贊助的費用在內,何況,他當年宣佈關帳不再募款後,仍然持續有大量款項進入選舉募款帳戶,那筆爛帳也尚待釐清。

最重要的是,柯文哲如今擁有執政優勢,台北市政府有許多看似市政宣傳等相關項目,其實更像是柯文哲競選連任的文宣,這些向來都是在任者掌握的優勢,柯文哲此時可沒說什麼「垃圾不分藍綠」了,他也大剌剌援例辦理了,但別人比較不好意思得了便宜還賣乖,還攻擊對手的競選費用「怎麼可能比我少」,「是侮辱選民的智慧」,但號稱智商157的柯文哲,顯然以為大部分智商不到157的選民,都看不出他所說的有什麼問題。
 

選舉到頭來只證明了一件事,大家都都有人性弱點,而且一旦成了政客,都喜歡侮辱台灣人民的智慧。

圖/TVBS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柯文哲#選舉#經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715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