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情艱困小英歸咎「改革得罪了人」 扁酸:應該另有原因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1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08: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年底九合一大選僅剩不到2周,民進黨各地選情今年明顯困難,總統蔡英文9日將之歸咎於「改革得罪了一些人」,但她話鋒一轉表示「在我之前,所有總統都說要改革,但是,只有蔡英文真正放手一搏」。對此,今天(11日)前總統陳水扁狠酸,蔡英文得罪反改革者畢竟是少數,「大選應該比較好選才對」,直指民進黨選情艱困「應該另有原因」。
 
陳水扁今天在「新勇哥物語」臉書上,針對蔡英文日前在宜蘭演說做了一些「補充」。首先他提到蔡英文將選舉大環境困難的責任,歸咎於改革得罪了一些人,但阿扁認為,「得罪的反改革者畢竟是少數,多數支持改革,大選應該比較好選才對。選舉大環境如有困難,應該另有原因。」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阿扁提到,2016年蔡英文在520總統就職演說上,司法改革得到最大、最久的掌聲,但她上任後卻做的最少,阿扁直指「因為不談個案的司改等於沒改,不是嗎?」對於蔡英文自稱只有她真的「放手一搏」,以前總統不敢碰的她都碰了,阿扁則說,蔡英文指的應該是年改或討黨產,他解釋自己當時「想做卻不能做,因為少數執政,相關法案立法院過不了!」
 
蔡英文的演說呼籲民眾不能支持傾中的政黨,讓國際社會以為台灣人在打壓之下屈服,並稱民進黨是守護台灣的力量,扁強調,「說到最後,還不是都為了顧好台灣的國家主權與民主價值!?台灣牌、改革牌孰重?」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水扁#蔡英文#總統#選情#選舉#民進黨#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96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