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吳泓逸 結果共250筆

  • 根本不愛賣貨!連千毅突變臉「點名他開轟」:比畜X還不如

    直播主連千毅先前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點名涉及NFT詐騙,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連網紅鳳梨(吳泓逸)也參戰,最後出動道上大哥出面協調才落幕。事件後似讓連千毅陷入低潮,不僅直播次數減少,轉而收購名錶、名車, 昨(6)日晚和女助理長瀨昆妮合體直播最後一小時,連千毅也罕見吐露真實心聲。
    2022/06/07 14:27
  • 網紅大戰剛落幕!鳳梨突撂狠話 怒嗆「這群人」:請離開

    網紅鳳梨(吳泓逸)之前捲入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之間的戰火,雙方數度隔空互嗆,近日又被連千毅爆出曾是詐騙集團車手,騙走高雄阿嬤74萬元,又販賣K他命,遭到判刑等黑歷史,對此,鳳梨坦承年輕時沒學好才會鋃鐺入獄,奉勸大家「歹路不可行」。網紅大戰看似告一段落,今(5)日晚間鳳梨突然嚴肅發聲,向來引戰的人開砲,「我可能要跟您說聲抱歉,我可能必須送您機票」。
    2022/06/05 21:35
  • 騙走高雄嬤47萬!鳳梨認了「淒慘入獄」黑歷史全抖出

    直播主連千毅才向網紅鳳梨(吳泓逸)提告,昨(5/31)更是氣得將公開鳳梨的入獄黑歷史,直言對方不僅販毒,甚至騙一名高雄阿嬤47萬。事實上,鳳梨11年前曾冒充檢察官騙錢,遭判刑1年6個月。對此,鳳梨也證實了,還奉勸各位不要學他。
    2022/06/01 22:07
  • 入獄黑歷史被連千毅抖出!鳳梨全認了反酸:欠的刑期還一還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連千毅再度槓上,先前兩人因勾惡事件互嗆,近來好不容易暫緩,怎料鳳梨昨日氣得透露「被連某告恐嚇」,而連千毅也出面表示「連某」就是自己,還加碼爆料鳳梨過往不法行為、曾入獄的黑歷史。對此,鳳梨也發聲,認了連千毅的爆料屬實。
    2022/06/01 10:25
  • 鳳梨被告了!連千毅出手「偵查隊都來了」警方對話曝光

    網紅之戰再起!直播主連千毅先前才表明有關所有勾惡的問題不再回應,與網紅鳳梨(吳泓逸)互嗆也暫緩。怎料,鳳梨今(31)氣得日透露「被連某告恐嚇」,直言接到偵查隊電話。至於鳳梨口中「連某」是誰?正是多次與他隔空對嗆的連千毅。
    2022/05/31 18:03
  • 鳳梨那包19.5!許藍方羞曝「真實長度」私密對話全抖出

    網紅鳳梨(吳泓逸)多次自豪下身「雄偉」,甚至驚吐擁有19.5公分。對此,擁有「最美性學博士」稱號的許藍方也坦言,曾親自問過鳳梨這件事,曝光私密對話了。
    2022/05/30 23:29
  • 直播突開譙!鳳梨火大飆母「不知悔改」:做長輩沒人這樣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獨特台式風格和直率個性爆紅,在臉書上有逾百萬名粉絲追蹤,昨(18)日他因為和其他公司合作的母親節活動被質疑有問題開直播說明,怎料期間卻因為在一旁的媽媽看影片太大聲,讓鳳梨火大狂飆罵母親1分多鐘,怒斥媽媽根本「無法無天!」
    2022/05/19 17:45
  • 鳳梨開直播回嗆網軍!突失控罵母「不知悔改」火爆畫面曝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藉獨特的個人魅力,光在臉書就吸引超過百萬粉絲追蹤,之前才捲入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之間的戰火,近日又傳出疑似遭到網軍攻擊,昨(18)日晚間他特地開直播澄清,沒想到旁邊突然出現很大的音樂聲,他氣得當場變臉怒斥,而挨罵的人正是鳳梨的母親。
    2022/05/19 12:41
  • 驚爆交往5床友!鳳梨雙腳一開「超大包」網全歪:19.5

    網紅鳳梨(吳泓逸)作風大膽,毫不避諱直言與每任都是「開放性關係」,交往同時有5位以上的床友,還自豪自己從不避孕「誰先懷孕就跟誰」;此外,他也對下身「雄偉」很滿意,自爆擁有19.5公分。沒想到,鳳梨昨(17)日深夜曬出一張傲人照,下面一大包讓網友焦點全歪了。
    2022/05/18 10:24
  • 才喊拚確診「快篩兩條線」網揪1錯誤 鳳梨驚:心臟快停

    國內疫情爆發,陸續燒進演藝圈!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自爆身邊許多友人染疫,乾脆自己賭大點直接「拼確診」。怎料今(16)日驗完快篩呈現兩條線,讓他嚇壞。不過,網友也揪出錯誤,他直呼,心臟差點停掉。
    2022/05/16 12:40
  • 鳳梨深夜急奔醫院!「滿嘴鮮血」畫面曝:差點蜂窩性組織炎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獨特台味爆紅,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來開設手搖飲副業也做得有聲有色,不過前陣子他才因為不明原因狂流鼻血,昨(13)日晚間他又曬出一組看牙醫的照片,滿嘴是血的畫面嚇壞一票網友,更透露差點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引來不少粉絲擔心。
    2022/05/14 11:55
  • 鳳梨狂被黑!火大發聲「我不是兄弟」:不再管這種鳥事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的搞笑風格大受歡迎,臉書坐擁逾百萬粉絲。經常分享生活日常的他,13日突鄭重發文澄清:「我很嚴肅再講最後一次,我是生意人,不是兄弟人」,疑似有人打著他的名義在外借錢,令他相當不滿。
    2022/05/14 10:29
  • 突提大咖震怒發聲! 鳳梨爆氣下「最後通牒」:去報警啊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的搞笑風格大受歡迎,臉書坐擁逾百萬粉絲。時常分享生活日常的他,今(13)日無預警在臉書震怒下最後通牒,要對方直接去警察局報警。
    2022/05/13 20:42
  • 賭大的!鳳梨驚語「直接拚確診」 好友全染疫崩潰越想越怪

    全台疫情炸裂,昨(12)日單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已突破6萬5千例,民眾人心惶惶。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昨深夜感嘆自己已關在家好幾天不敢出門,身邊也一堆友人都確診,他語出驚人表示「還是要賭一把大的…直接拚確診?」嚇壞不少人。
    2022/05/13 08:19
  • 突收女老師私訊!鳳梨開撩喊「姊姊」 管不住嘴下場慘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獨特的台式幽默,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日前他突然收到高中女老師的私訊,本意是要鼓勵他繼續行善,結果鳳梨不僅直接喊對方「姐姐」,還大膽詢問婚姻狀況,對於自己的心直口快,他事後回想起來感到有些後悔。
    2022/05/12 14:21
  • 連千毅轟沒種!鳳梨忍2天不躲了 爆炸式反咬:猴子未教化

    直播主連千毅屢次強調,不再回應勾惡(勾起你心中的惡)一事,但他似乎仍忘不了先前遭鳳梨嗆聲「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一事,在心中種下了心結;他日前深夜在臉書暗酸鳳梨沒種,「只會蹭流量」。時隔2天沉寂不忍了,鳳梨今(9)日也幹譙「冥頑不靈的猴子」回撕。
    2022/05/09 21:46
  • 鳳梨爆百人斬!「裸身視訊」流出 JKF火辣女郎都吃過

    網紅鳳梨(吳泓逸)曾自爆與每任都是「開放性關係」,交往同時有5位以上的X友,還自豪自己從不避孕,驚吐「誰先懷孕就跟誰」。沒想到,一項大膽的鳳梨今(9)日不藏了,直接公布感情史,甚至發下豪誓要當「海王」(意指渣男,同時間有多位曖昧對象),甚至自爆「百人斬」,以及裸身視訊,尺度破表辛辣。
    2022/05/09 20:03
  • 鳳梨突揭出獄人生全紀錄!捧現鈔「豪買跑車名錶」震撼全網

    30歲網紅鳳梨(吳泓逸)去年(2021)因跨性別網紅前女友罔腰自爆懷孕爆紅,接著靠著獨特的台式風格稱霸直播界,光臉書就吸引逾百萬粉絲追蹤。今(9)日他突然在IG限動大動作PO出「出獄人生全紀錄」,紀錄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當中不乏捧著現金豪買名車名錶的畫面,震撼不少網友。
    2022/05/09 11:24
  • 連千毅直播嗆鳳梨!現場互譙「辣妹秘書」長瀨昆妮 衝突全流出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幹譙連千毅「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引起地方角頭跳出來緩頰,網紅之戰也悄悄落幕。沒想到,原本已喊休戰的連千毅,今(7)日深夜直播時,突然再對嗆鳳梨只會蹭流量,「現在怎麼不來蹭了?不來講話了?」暗諷對方縮起來不敢講話;此外,他又在直播時將女秘書趕出現場,大喊「給我回去」,現場超尷尬。
    2022/05/07 23:25
  • 網紅大亂鬥!他揭勾惡「雙標黑歷史」酸:戴著面具的黃安

    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先前踢爆直播主連千毅發行的NFT「疑似詐騙」,雙方掀起戰火,不僅隔空開嗆,連館長(陳之漢)、鳳梨(吳泓逸)都跳出來參戰,甚至一度驚動道上大哥介入調停。對此,經常對台灣時事發表評論的波蘭網紅「斯坦」,便挖出勾惡過去言行不一的雙標言論,痛批對方根本是「戴著面具的黃安」。
    2022/05/07 17:35
  • 45分鐘賺6百萬!鳳梨驚爆身邊人「掏空財產」:王X蛋鼠目

    網紅鳳梨(吳泓逸)靠著一口道地的台味風格,1年就破百萬人追蹤,也讓他一手打造的服飾品牌大賣,直播短短45分鐘就能賺進600萬元,年僅30歲名下就擁有房子。怎料,鳳梨今(7)日自爆出現「內賊」,而且是還是親近的身邊人,驚爆錢都被捲走了,讓他崩潰喊「王八蛋」。
    2022/05/07 16:18
  • 連千毅今晚大戰!鳳梨突發聲了 開戰前4小時爆「神秘人」

    今(5)日是網紅圈世紀對決之日,雖然直播主連千毅已表明不赴約拚輸贏,但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堅持到現場,並在晚間6點一戰高下。在這個敏感時機點,原本也喊休戰的鳳梨(吳泓逸)竟然突然在臉書發聲,並提到「神秘人」致謝!
    2022/05/05 16:37
  • 連千毅不去了!「勾惡」嗆如期赴約 桃園警力加強戒備

    今(111)年4月,網路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勾惡引發網路糾紛,因勾惡在影片中點名連千毅是「詐騙割韭菜的精華版」,讓連千毅一怒之下提告,並且兩人相約今(5)日下午6點,在桃園體育場公開直播辯論,後來連千毅道歉並取消該場辯論,但勾惡表示自己將如期赴約,桃園警方也加強巡邏體育場周邊,若發生事端,將會嚴正處置。
    2022/05/05 12:40
  • 「去找溝惡跟水果王!」連千毅再掀戰 鳳梨火大正面對決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掀起一波NFT之戰,雙方隔空叫囂,連網紅鳳梨(吳泓逸)、藝人春風都看不下去出來參戰。儘管最後出動道上大哥,戰火看似告一段落,但連千毅連日發言仍忍不住暗諷鳳梨,要大家去找「溝惡跟水果王」,而鳳梨也親自回應了。
    2022/05/05 11:03
  • 鳳梨19.5公分傳說現蹤!被楊繡惠驚人要求嚇瘋:安餒甘賀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加入直播主連千毅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的NFT詐騙戰局,開直播怒嗆連千毅「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事後連千毅道歉收尾,但不忘反咬鳳梨根本是局外人不了解,還酸他愛講髒話。對此,鳳梨曬出全裸泡澡照,險些讓傳說中「19.5公分的小鳳梨」現身,結果釣出女星楊繡惠大膽回應讓他嚇瘋。
    2022/05/04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