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吳怡霈 結果共111筆

  • 一級「星」戰區競爭激烈! 吳怡霈靠低價搶市

    藝人吳怡霈,看準台北東區商機砸下200萬開飾品店,還誇口說是長期經營不會倒,信心滿滿就是因為吳怡霈先做好了市場調查,專賣飾品不跟其他藝人衝突,加上賣的飾品或眼鏡都把價格壓在千元以下,靠著低價路線和潮牌動輒兩2000元起跳的價格相比親民許多,也讓吳怡霈短短一個月營業額就飆破30萬。
    2015/07/19 18:21
  • 金鐘獎/一直提「肉」不得體 吳怡霈主持紅毯挨批

    昨晚的金鐘獎星光大道,主持人吳怡霈和JR的組合,顯然成了網友砲轟的對象。兩人被批評默契太差,而且沒有做好功課。吳怡霈不斷強調女明星身材、JR則被曾寶儀指責對入圍者太刁難,相較之下綜藝節目獎頒獎人方芳芳,則展現多年主持功力,把5個節目的入圍代表全稱讚了一遍,贏得一致好評。
    2014/10/26 13:39
  • 金鐘獎/吳怡霈、JR主持星光大道 遭虧「默契不足」

    金鐘獎星光大道由JR與吳怡霈攜手主持,只是主持過程不斷搶話,2個人默契明顯不足,話題重複性也很高,被網友罵翻天,直批主持人不專業,像是聊女星身材服裝,或是問得獎人要不要讓出來,最後接近尾聲,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拖時間,訪問仔仔不斷跳針,也被網友說根本在鬼打牆。
    2014/10/25 21:43
  • 金鐘獎10/25登場 曾國城搭Selina主持

    今年的金鐘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0月底登場,主持陣容搶先出爐,星光大道由吳怡霈搭檔JR的紀言愷,而典禮主持人將由主持老將曾國城搭配Selina,去年出席金鐘獎身分還是最佳主持人入圍者的她,聽到將首次挑戰主持三金,Selina開心的說「像做夢一樣不真實」。藝人納豆vs. Selina(2013.10):「知道咖啡要加幾個奶球嗎?兩個,哈哈哈。」
    2014/09/02 13:12
  • 金鐘獎/紅毯主持處女秀 阿Ken緊張說錯話

    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由阿Ken跟吳怡霈同門師兄妹主持,兩個人都是第一次,顯的有些緊張,特別是阿Ken,把星光大道當綜藝節目主持,想炒熱氣氛,卻老是說錯話,讓一旁的吳怡霈冷汗直流,頻頻要他別亂講。
    2013/10/25 19:57
  • 大哥旁搞笑 綜藝「女綠葉」現斷層

    演藝圈不少綜藝主持大哥,旁邊總是都有陪襯搞笑的女搭檔,像是吳宗憲搭過侯佩岑、徐乃麟跟艾莉絲,胡瓜旁邊有小嫻等等,效果就像是襯托男主持的「女綠葉」,但是近年這些女星紛紛結婚去,接棒的女藝人卻似乎後繼無人,綜藝製作人分析,一方面是因為需求沒那麼大了、一方面這綠葉角色也得要有本事,像是吳怡霈過去曾搭檔吳宗憲,現在也獨當一面主持節目。
    2013/03/02 13:28
  • 迪奧睫毛膏廣告涉誇大 英國禁播下架

    國際知名化妝品牌迪奧竟然涉及廣告誇大不實,一款由好萊塢女星納塔莉波曼代言的睫毛膏,這款睫毛膏宣稱能夠讓睫毛變的濃密,根根分明,結果遭到民眾投訴效果不如廣告中所說的,在英國的這電視廣告已經遭到禁播,廠商也同意撤掉廣告,而在台灣雖然也有同樣商品,還請藝人吳怡霈親自試用,不過因為在台沒有電視廣告,所以暫時不會受到影響。
    2012/10/24 19:40
  • 張小燕節目轉型態 收視輸晚輩居第三

    藝人歐弟主持的模仿節目,週日黃金檔收視率,好幾次打贏常勝軍胡瓜,節目上週告一段落,昨天(週日)換成過去陶子領軍的歌唱選秀節目,第一集是阿Ken跟吳怡霈主持的海選,對上更改節目型態跟名稱的張小燕,今天收視率出爐,結果張小燕輸給晚輩,排名第三。
    2012/08/27 12:37
  • 吳怡霈遊戲站台 化身性感女將領

    在大陸相當紅的網路遊戲,這一次也進軍台灣市場。
    2012/01/05 07:22
  • 主播轉戰演藝圈 解放性感超尺度

    越來越多新聞圈的主播,轉戰演藝圈當藝人,而且都紛紛邁向性感路線,像是前主播周明璟,拍過男性雜誌,小露性感,因為擅長中英文,現在更成為各大時尚活動喜愛邀約的主持人;或者是前體育主播吳怡霈,就登上最新一期男性雜誌封面,穿比基尼挑戰性感尺度,現在也是知名節目主持人,還跟綜藝大哥吳宗憲一起搭檔。
    2011/10/18 15:36
  • 高爾夫/吳東亮贊助曾雅妮 主持人失言惹議

    台灣首度有企業願意提供曾雅妮贊助,外傳台新金開出一年5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千4百萬的價格,邀請曾雅妮擔任代言人,難得的簽約活動,沒想到主持人吳怡霈在過程中,竟提起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過去曾被綁架的往事,場面很尷尬。
    2011/05/08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