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奧睫毛膏廣告涉誇大 英國禁播下架

記者 林君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4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24 19:40

國際知名化妝品牌迪奧竟然涉及廣告誇大不實,一款由好萊塢女星納塔莉波曼代言的睫毛膏,這款睫毛膏宣稱能夠讓睫毛變的濃密,根根分明,結果遭到民眾投訴效果不如廣告中所說的,在英國的這電視廣告已經遭到禁播,廠商也同意撤掉廣告,而在台灣雖然也有同樣商品,還請藝人吳怡霈親自試用,不過因為在台沒有電視廣告,所以暫時不會受到影響。

根根分明,纖長濃密的睫毛,國際知名化妝品牌,邀請好萊塢女星納塔莉波曼代言睫毛膏,不過這款商品,在因為涉及廣告誇大不實,已經被英國廣告標準管理局禁播電視廣告。

造型師:「在根部先創造出濃密,根根分明的效果,然後再用前端比較細的位置,去刷眼頭眼尾的睫毛。」

同樣商品在台灣稱為3D訂製睫毛膏,也請來藝人吳怡霈親自試用,不過根據外國媒體報導,在英國這款睫毛膏聲稱「能使睫毛變濃密,而且根根分明」,立刻變電眼,但廣告中女星看起來就像戴了假睫毛,而不少消費者使用後發現,感覺沒有像廣告中說的一樣,還向業者投訴表示「很失望」、「糟透了」。

知名化妝品牌廣告:「哇,刷完之後,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就是Amazing。」

台灣的業者則表示,這支睫毛膏從今年初開賣以來,在台沒有電視廣告,所以應該不會受到影響,而法國總公司則尚未回應,只是知名國際品牌的商品,宣稱睫毛能夠「根根分明」,消費者使用後大失所望,引起爭議,現在也只能趕緊把廣告撤下,希望能挽回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睫毛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397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