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吞雲吐霧 結果共113筆

  • 吸毒Live秀 女網嗆「總統府開槍」遭逮

    新北市有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上貼文「要到馬英九總統府開槍」,不料這名女子10日凌晨,又在臉書上PO上一張張自己手持吸毒器,甚至是拉K吞雲吐霧的照片,有網友怒嗆女子「想紅」,她還徹夜和網友論戰,而這名女網友還囂張的表示不怕警察抓,實況轉播6小時後,遭網友報案檢舉,沒想到她還要屋內友人拍照上傳,直播警察上門查緝現況,但最後終究是被帶回警局,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13/01/11 12:36
  • 北市議會驚見彈孔? 疑癮君子闖禍

    幾位台北市議員在大樓玻璃發現一個圓形痕跡,認為是「彈孔」,嚇得連忙報警,但是警方鑑識發現沒有火藥痕跡,玻璃表面平整,排除遭槍擊可能;實際測試同款的「雙層膠合玻璃」,只要遇熱中間的膠就會融化,議會內部不排除是癮君子吞雲吐霧時闖的禍,要過濾監視器找「兇手」買單換玻璃費用。
    2012/12/07 12:11
  • 連續吐痰丟菸蒂 男68秒遭開3罰單

    短短68秒內接到3張罰單!桃園一名男子常邊騎車邊吞雲吐霧,上個月一次接到3張罰單,分別是隨地吐痰及亂丟菸蒂,而且違規時間是在短短68秒內,家屬質疑政府搶錢,連續開罰,而原來是他被檢舉達人盯上跟拍,而違規行為本來就採分次處罰,缺乏公德心只能乖乖繳錢。
    2012/11/29 13:31
  • 國中生巷內嬉鬧 吞雲吐霧、疑喝酒

    離譜的國中學生,竟穿著制服抽菸、還疑似喝酒!桃園有6名國中學生,下課後,跑到學校附近的巷子內大聲嬉鬧,還學大人吞雲吐霧,有學生甚至拿出疑似啤酒瓶的飲料,大口暢飲;而學生坦承抽菸打鬧,但否認喝酒,現在全遭學校記警告,並加強輔導。
    2012/09/18 06:55
  • 報警後裝害怕 小模控攝影師性侵敗訴

    一名方姓網拍女模指控攝影師在汽車旅館替她外拍時,2度性侵得逞,攝影師因此遭檢方起訴,但基隆地院審理後大逆轉,一名關鍵的旅館女服務員目擊,女模報案後還蹺腳吞雲吐霧,神色自若,直到員警趕到才裝出害怕模樣;加上遭性侵後所拍的照片,仍露出性感、嫵媚神情,法官認為兩人是你情我願,判決姜姓攝影師無罪。
    2012/09/17 12:16
  • 〈獨家〉生魚片名店!廚師叼菸炒菜 遊客:噁!

    恆春後壁湖有一家知名的海產店,一片生魚片只要5元,假日經常吸引饕客排隊,但是卻有遊客拍下半開放式的廚房,廚師大剌剌吞雲吐霧,還邊叼菸、邊炒菜,十分不衛生;遊客甚至投訴,人多的時候禁止外帶,而且還不能只單點生魚片。
    2012/09/07 19:04
  • 〈獨家〉轉運站房東私畫禁菸區 民眾「霧煞煞」

    如果你曾經在台北市府轉運站前方吞雲吐霧的話,你可能就踩在禁菸區內,市府轉運站和阪急百貨前方的人行道上,有一條長長的紅線,長約100公尺、寬約8公尺,線內禁止吸菸、線外才行,不少癮君子卻根本沒發現過,進一步了解發現,這紅線其實是擁有轉運站地上經營權的「統一開發」所畫的,他們考量百貨門面,加上菸害防制法規定,「交通場站」外圍10公尺內得禁菸,因此畫出禁菸區。
    2012/08/06 21:27
  • 〈獨家〉「喝茶配二手菸」 民控泡茶客違規抽菸

    開車上貓空喝茶,吸芬多精,卻吸到了二手菸,有民眾投訴,應該屬於禁菸的營業場所,卻有5個人同時吞雲吐霧,讓不抽菸的他,感到權益受到侵擾;但業者強調,為了配合政府,已確實實施禁菸規定,但對政府的模糊政策很無奈,因為茶藝館雖然有屋簷,但卻有3面是開放式的,到底算不算所謂可吸菸的半開放空間,詢問衛生局也沒有答案。
    2012/06/13 19:03
  • 超寫實! 黑白鉛筆畫比照片還逼真

    蘇格蘭超寫實主義畫家保羅卡登,以鉛筆創作,一張張乍看是黑白照片的作品,其實都是他用鉛筆作畫而成,他畫的人物,不論是抽菸者吞雲吐霧,或是臉上的晶瑩水滴,都非常逼真寫實,一起去看。
    2012/03/17 13:53
  • 〈獨家〉無視「嚴禁煙火」 加油站員工吞雲吐霧

    加油站不能抽菸,怎麼會有員工明知故犯,台北市有民眾目擊,穿著工作制服的男子,在加油站旁邊抽菸的畫面,認為這樣根本是影響公共安全,依照石油管理法,業者可能會吃上一張,最高50萬元的罰單,加油站主管回應,會嚴加督導。
    2011/12/18 19:05
  • 扯!兵工廠才爆炸 隔天4軍官廠區抽菸

    軍備局204兵工廠昨天才發生爆炸意外,今天就被目擊4名軍官在營區裡抽菸,地點還是非指定的吸菸區,雖然不是在管制區裡吞雲吐霧,仍讓外界觀感不佳,擔心鬆散的軍方態度,會不會引爆更多危機,許多居民即使住在2公里以外,還是希望兵工廠能遷移。
    2011/10/29 18:57
  • 公車上抽「電子菸」 司機斥禁吞雲吐霧

    台北市一輛公車司機發現車上有飄出煙霧,馬上廣播請乘客不要抽菸,但這名正在吞雲吐霧的高職學生反駁他「我又沒有抽菸」,原來他是在使用電子菸,攤販業者號稱沒有二手菸的臭味,還標榜能在公共場合使用。衛生局官員看到這段畫面尷尬的說,現在無法可管,但公車司機還是制止這名高中生在公眾場合使用電子菸。
    2011/10/11 19:22
  • 〈獨家〉壞榜樣!小學生面前 高職生吞雲吐霧

    屏東鶴聲國小的校門口旁,設有高職生的校車等車處,而這未滿18歲的高職生,經常在上學時間,公然在等車處抽菸,好幾個人一塊吞雲吐霧,不但影響了自身健康,也為小學生做了不良示範,家長憂心忡忡,就怕小學生有樣學樣。
    2011/09/16 13:00
  • 公共場所也能抽? 電子菸鑽法律漏洞

    菸害防制法上路後,不少戒菸商品開始翻紅,市面上就出現一種電子菸,宣稱可以享受抽菸的快感,卻沒有抽菸的傷害,甚至還標榜能夠在公共場所,大剌剌吞雲吐霧;不過反菸團體卻表示,其實世界衛生組織早就警告,沒有證據證明電子菸可以幫助戒菸,加上沒有通過產品檢驗,裡頭可能還另外含有化學物質,同樣傷害身體,甚至有致癌的風險。
    2011/08/08 13:15
  • 無視「嚴禁煙火」 加油站員工站內抽菸

    很多人都知道加油站嚴禁煙火,但台中一間加油站的員工竟然無視公告,直接在加油站內吞雲吐霧,一邊聊天一邊抽菸,下午加油站出面澄清,表示平常都有教育訓練,不準員工在站內抽菸,將會懲處大夜班工作人員;台中市府人員則說,如果調查屬實,將會依法開罰,最高50萬元,畢竟這種行為已經造成嚴重的公共危險,一不小心引起火勢,後果不堪設想。
    2011/07/29 17:19
  • 室內吸菸拒稽查 7旬舞客抓傷警

    台中市一名70多歲老先生到舞廳跳舞,在大廳內吞雲吐霧,衛生局人員上門稽查,正好抓到他在室內吸菸,上前要求他出示證件,沒想到,老先生不但拒絕,還推開稽查人員,員警擋在門口不讓他走,老先生硬闖,伸手抓傷員警。
    2011/07/23 17:07
  • 〈獨家〉首創禁菸紅線! 乘客不理照吞雲吐霧

    為了維護公共場所大多數民眾的權益,高雄鳳山火車站特別在門外,劃設第一條禁菸紅線,只要在紅線內就不能抽菸,火車站除了會派人勸導外,也有環保局的環保狗仔隊會在附近監控開單;雖然實施一個星期,有民眾覺得明顯改善,不過實際前往查看,還是很多人不知道紅線的真正意義。
    2011/07/17 18:30
  • 〈獨家〉通緝犯網咖嗆聲 白目嗆到警察

    為了避免青少年在暑假期間出入不良場所,員警都會不定期穿著便衣巡視,新北市一名員警日前到網咖查看,發現坐在隔壁的年輕人不斷吞雲吐霧,員警好心上前勸說,卻惹來辱罵,還打電話撂人,直到員警搬來救兵,年輕人才發現,他嗆聲的人竟是名警察。
    2011/07/04 18:22
  • 通風差成三溫暖 百萬戒菸室唱空城

    台北市政府花費將近350萬,選定8個地點設置戒菸輔導區,裡頭卻放上菸灰缸,到底是要民眾吸菸還是戒菸,實在讓人摸不著頭緒,加上通風不良,大熱天的像是暖氣房,癮君子寧可在外吞雲吐霧,也不願入內,花大錢蓋的戒菸區,只剩下熄菸筒功能,讓議員批評錢真的是白花了。
    2011/06/20 19:21
  • 4歲童抽菸大人幫忙彈菸灰 引公憤

    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引起公憤,大陸網友拍到,竟然有2名年約3、4歲的小男童,在一個火車站的吸菸室裡吞雲吐霧,一旁的大人不但沒有制止,還幫忙小男童彈菸灰,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還引起了國際媒體的關注。
    2011/04/13 18:49
  • 彈菸、吐菸 學生穿制服等車公然抽菸

    有民眾拍到在台中市鬧區的客運站出現未成年學生抽菸的畫面,時間是早上6點,學生準備上學之前,5個人聚在一起吞雲吐霧,有說有笑,動作熟練,而且他們全都穿著制服,民眾說雖然不知道是國中還是高中生,但畢竟是未成年,他們卻公然抽菸,讓路人看傻了眼。
    2011/03/11 11:25
  • 〈獨家〉漏洞!高中生超商買菸 沒驗身分證

    菸害防制法規定,18歲以下禁止吸菸,就算年滿18歲,只要是高中學生身分也不准抽菸,但TVBS發現,台北市有一所高中,學生下課10分鐘,就聚集在校門旁大剌剌吞雲吐霧,進一步追蹤更目睹高中對面的便利商店,沒檢查證件,就賣香菸給18歲以下的高中學生。
    2011/03/10 19:03
  • 吸菸賞花沒人管? 學子訪花博脫序

    花博裡除了7處吸菸區,其它地點全面禁菸,不過有民眾拍到參訪的學生,穿著制服,就直接在花博園區的角落抽起菸來。衛生局加派稽查員,在園區內不定時突擊巡邏,遇上抽菸的學生,還會要求出示證件。今天TVBS實地走一趟,發現花博吸菸區裡,很多學生在吞雲吐霧,校外教學成了抽菸大解禁嗎?校方恐怕也得加強把關。
    2011/03/03 12:36
  • 〈獨家〉保五警執勤吸菸? 亂丟菸蒂民眾蒐證

    高雄有民眾拍下員警不但執勤吸煙,甚至還當街亂丟菸蒂,2名男性員警,跟1名女性員警執勤時在路邊聊天,其中還有一名員警在大庭廣眾之下吞雲吐霧,抽完菸竟然把菸蒂隨手一丟踩熄,據民眾指稱,員警戴的是寫有保五總隊字樣的帽子,記者求證保五,也說要展開清查。
    2011/02/11 18:35
  • 〈獨家〉囂張!高鐵車廂內抽菸 50分鐘抽3根

    搭高鐵,不管是車站室內外,月台邊或是車廂內,都禁止吸菸,但竟然有乘客,一坐上高鐵車廂座位,就開始點菸吞雲吐霧,坐在旁邊的乘客,好言勸阻「先生,這裡不能抽菸」,沒想到,抽菸男子不但不理會,隔了5分鐘,又拿起打火機,再點下一根菸,甚至把菸蒂,直接丟在地板上,用腳踩熄。
    2011/01/25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