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吞雲吐霧 結果共113筆

  • 〈獨家〉直擊稽查開罰! 業者怨:禁菸生意掉

    網咖業者公然開放「吸菸區」,讓癮君子吞雲吐霧。今天衛生稽查隊前往取締,業者一度辯稱「有規勸,但客人是老煙槍,勸不聽」,還抱怨「禁菸讓業績掉很多」。但網咖開放客人公開吸菸、業者最重可罰到5萬,業者想在夾縫中求生存,還是觸法。
    2010/11/25 19:10
  • 〈獨家〉禁菸禁假的? 北縣網咖仍可吞雲吐霧

    去年1月,菸害防治法上路,室內全面禁止吸菸,不過,TVBS直擊檢驗實施狀況,卻發現台北縣不少網咖,根本沒把規定當回事,不但有設置吸菸區,客人上門還會主動詢問禁菸或吸菸區,還準備吸菸用的杯子,整個網咖菸霧瀰漫,公然違規。
    2010/11/25 19:04
  • 1天至少半包菸 道格拉斯罹喉癌

    23年前靠著電影「華爾街」,拿下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好萊塢影星麥可道格拉斯,因為片中愛抽雪茄的角色,獲選20世紀雪茄名人。私生活的他也非常喜歡吞雲吐霧,一天要抽掉半包菸以上,只是沒想到道格拉斯驚傳罹患喉癌,並將接受8週的化療,演藝生涯將面臨考驗。
    2010/08/18 10:01
  • 「姚采穎恍神哈菸」 畫面上網傷形象

    模特兒姚采穎,又被爆料菸槍形象!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畫面,裡頭姚采穎神情迷濛,對著鏡頭吞雲吐霧,看來有些恍神;求證經紀公司,伊林表示和姚采穎已經結束合作半年,不清楚她的近況,但先前才被爆亂丟菸蒂,現在這樣的影片又曝光,形象重傷。
    2010/07/29 11:36
  • 〈獨家〉全套3萬6! 頂級洗車清輪胎30分鐘

    洗個車要花多少錢?10年前,花個3千元就很高級了,不過現在市面上冒出頂級洗車,清洗加上美容,一次要價將近4萬元,就像貴婦做SPA一樣,做全套每次至少耗掉8到10小時,因為光是清洗一個輪胎的時間,就要半個小時,等待的時間,業主還會提供給車主無限暢飲的飲料,還代客排隊去買想吃的餐點,甚至有專屬雪茄室给車主吞雲吐霧,這樣高檔的服務,從最近1年才出現,短時間內就開了至少有5家,業者說,現在汽車美容也走M型化。
    2010/07/14 19:22
  • 〈獨家〉是糖是菸?吃口溶菸解癮 含尼古丁!

    抽菸對癮君子而言,就是要吞雲吐霧,但是有業者引進一種新的香菸,就做「口溶菸錠」,成分是香菸,但是卻只要含在嘴巴裡就有菸味,主打可以在室內使用也不會產生二手菸,但同樣含有會讓人上癮的尼古丁,只是口溶菸錠包裝很像糖果,很容易引起誤會,甚至有小朋友還以為裡面裝的是巧克力。
    2010/03/10 18:27
  • 如廁一根菸 炸垮公廁8人受傷

    吞雲吐霧,除了致癌,還可能帶來意想不到的危險,大陸長春一名男子,在公廁上廁所的時候點燃香菸,沒想到引燃天然氣,瞬間造成爆炸,爆炸威力不但把整間公廁完全炸毀,還震碎許多周邊民宅的窗戶,導致8人受傷。
    2010/03/08 17:56
  • 〈獨家〉菸蒂盒放禁菸區 癮君子禁菸標誌前吐霧

    新頒布的菸害防制法,規定3人以上的公共場所不能吸菸,但TVBS在高雄火車站前發現一個很矛盾的情形,明明是大型的公車候車站,屬於公共場所,也貼了禁菸海報,但卻有菸蒂盒,就有菸槍誤會在這裡可以抽菸,就在禁菸標誌前直接吞雲吐霧,引起民眾反彈。
    2009/06/17 19:36
  • 反菸教師 校園吞雲吐霧全都錄

    高雄縣一名兼任訓育組長的林姓老師,在學校裡負責跟學生宣導反菸害,但卻趁學生上課時,在校園的各個角落抽菸,有家長、學生經過也不避諱,甚至還在反菸標誌前吐雲吐霧,「不良示範」全被家長拍下來,向教師會檢舉。
    2009/06/08 18:38
  • 〈獨家〉「菸蒂丟滿地」 民眾自拍機場骯髒

    從桃園國際機場進關搭飛機,這一耗好幾個小時,通通都是非吸煙區,也因此可以看到機場大門外的屋簷下,不時都有癮君子在吞雲吐霧。但就有民眾用手機自拍下畫面,因為他說現在為了配合菸害防制法,煙灰缸數量暴減,結果大家都把菸蒂丟地上,整個國家門面髒兮兮,看起來真的很丟臉。
    2009/06/01 19:17
  • 遠離吞雲吐霧 戒菸貼片令人期待

    新的菸害防制法公佈,也讓更多癮君子們興起戒菸念頭。
    2009/03/26 10:24
  • 菸防法難管? 電子菸鑽法律漏洞

    菸害防制法上路後,戒菸商品翻紅,就有網友引進國外一種「電子菸」,宣稱可以過足抽菸的癮,卻沒有二手菸,而且菸害防制法也管不到,有人就因此大剌剌在餐廳吞雲吐霧,引發了爭議。像這樣鑽漏洞賺錢,業績還真的很好,一名網路賣家就說,一個月可以賣上2-300組,超乎他的意料,不過禁菸團體痛批,電子菸裡頭裝的是液態尼古丁,同樣傷害身體,要求衛生署取締。
    2009/03/01 12:54
  • 新法後上班日 癮君子頂寒風解癮

    新修訂的菸害防制法上路後,今天是第一個上班日,所有辦公大樓全面禁菸,這可苦了不少上班族,因為如果想抽菸解悶,就必須下樓到戶外的吸菸區才能哈一管;儘管抱怨連連,但就怕被罰,也只能乖乖到戶外頂著寒風吞雲吐霧。
    2009/01/12 12:10
  • 無禁菸令! 民眾上夜店吞雲吐霧

    菸害防制新法上路,室內場所除了依規定設置的吸菸室,一律不得吸菸。晚上9點以後才營業的夜店,成了民眾可以放心吞雲吐霧的少數地方之一。不受禁菸管制,就不用煩惱吸菸客人玩得不盡興,業者卻擔心店裡的二手菸,反而讓不吸菸的客人不想進來。
    2009/01/12 00:11
  • 文化園區全面禁煙 抽菸得跑老遠

    菸害防制法的新法上路後,許多癮君子選擇到室外吞雲吐霧一番,不過要特別注意,有些地方,像是中正紀念堂故宮等地方,規劃為文化園區,不只室內,包括室外廣場都是全面禁菸,如果想要臨時抽上一根,得要跑個300、500公尺,到外頭大馬路,才不會受罰。
    2009/01/11 19:54
  • 禁菸上路! 吞雲吐霧僅限店門口

    菸害防制新法上路,影響最大的地方就屬於KTV之類的娛樂場所了,尤其在包廂式的KTV裡,有的客人還是會躲在廁所裡面偷抽煙,業者只能拼命勸導,所幸大部分民眾也很配合,通通都在進包廂之前,就把菸熄掉。
    2009/01/11 18:45
  • 在101哈一根菸 要花上20分鐘

    要抽一跟菸,得花上將近20分鐘,這是1月11日之後,在101大樓抽菸得花上的時間;因為大樓內沒有吸菸室,想吞雲吐霧,得搭電梯跑到1樓外面來抽菸,讓很多在大樓內上班的癮君子,真是想戒菸了。
    2009/01/11 12:32
  • 火車月台能抽菸? 小心被罰1萬

    新菸害防制法即將在11日開始實施,一般的大樓室內場所是絕對禁菸,不過,癮君子別以為只要是戶外空間,就可以放心吞雲吐霧,像是火車站的月台、海水浴場,或者是戶外運動場,這些地方因為都是公共場合,只要抽菸被檢舉,2千到1萬元的罰單跑不掉。
    2009/01/02 13:00
  • 荒唐!校園設吸菸區 能仁遭踢爆

    在全面禁菸的校園裡,竟然有學校設立了吸菸區,而且只要學生登記,就能在校園裡大大方方吞雲吐霧,被看不慣的學生踢爆;而被爆料的就是位於新店,由佛教創立的能仁家商,校方表示,這是學校設立的戒菸輔導班,與其讓學生偷偷摸摸抽菸,不如設立專區,以定點限量的方式,幫助學生戒菸,只是在校園內設吸菸區,已經違反菸害防制法,教育部已經著手了解。
    2008/11/10 12:14
  • 電子戒菸器 助8百萬人成功戒菸

    喜歡抽菸的癮君子,就算想要戒菸,也往往無法克制尼古丁的誘惑,導致戒菸失敗。香港一家廠商就開發電子戒菸器,除了製造類似尼古丁的味道外,還能像抽真的菸一樣,吞雲吐霧。自從上市以來,已經幫助許多中國大陸民眾成功戒菸。
    2007/05/10 22:43
  • 古巴雪茄節 卡斯楚簽名煙盒值千萬

    古巴雪茄舉世文明,一年一度的雪茄節,在首都哈瓦那登場,來自全球120國雪茄愛好者,聚集在一起,吞雲吐霧;有趣的是,古巴強人卡斯楚,也曾經是雪茄的愛好者,戒煙後,又改口說雪茄有害,要把他賣給敵人。
    2007/03/04 19:21
  • 夜店走異國風! 中東水煙讓人迷

    夜店流行異國風,有業者最近從中東杜拜引進水煙管,點燃菸草的水煙管內可以加入各種不同飲料,感受酒類從液體變成氣體的感覺,而水煙管味道也不像一般香菸那樣刺鼻,就算是年輕辣妹也能夠輕鬆享受吞雲吐霧的感覺。
    2007/01/06 12:54
  • 當眾吸毒! 喬治麥可恍神全都錄

    英國老牌搖滾歌手喬治麥可因為毒品再度惹出風波,不久前他才被查到私藏毒品,而這一次,居然公然在演唱會後台,當著鏡頭吸起大麻,巨星點大麻,吞雲吐霧的恍神鏡頭,今天曝光後,立刻震驚了全球影劇圈。
    2006/11/01 23:26
  • 囂張毒蟲! 被搜索還「吞雲吐霧」

    金門縣警察局刑警隊針對地區毒蟲毒品來源過濾追蹤,經過近5個月的蒐證,昨天一舉逮獲11名毒蟲,查獲一、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和海落英80多公克。
    2006/10/24 16:57
  • 卡斯楚雪茄不離口 御用COHIBA創天價

    你對古巴的印象,除了卡斯楚還有什麼?對,答案就是雪茄!古巴靠著出口雪茄,每年賺進超過64億台幣,是僅次於蔗糖,古巴的第二大出口產品。卡斯楚有多愛雪茄,從當年傳聞美國,要利用雪茄刺殺他,他還是難以忘情,乾脆請工廠訂做「專屬雪茄」來吞雲吐霧就略知一二,而這種卡斯楚的御用雪茄有多貴呢?一枝逼近7千元。
    2006/08/01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