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保五警執勤吸菸? 亂丟菸蒂民眾蒐證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有民眾拍下員警不但執勤吸煙,甚至還當街亂丟菸蒂,2名男性員警,跟1名女性員警執勤時在路邊聊天,其中還有一名員警在大庭廣眾之下吞雲吐霧,抽完菸竟然把菸蒂隨手一丟踩熄,據民眾指稱,員警戴的是寫有保五總隊字樣的帽子,記者求證保五,也說要展開清查。

看看2名身上穿著制服的員警,上班時間不執勤在幹什麼?竟然躲在大樹旁聊起天來,忘情地哈菸吞雲吐霧,還不忘抖抖菸灰,沒多久,一名女員警靠上前加入談話,只見中間這名員警繼續叼菸,等到3個人話講完,臨走之前,這名員警再吸上最後一口,菸蒂往地上丟,3人揚長而去。

TVBS記者杜蘊潔:「當時這3名員警,就是在這棵樹旁邊聊天,其中一位就抽起菸,並且亂丟菸蒂,殊不知這時候已經有民眾,從這個角度把他們的行為,全部都拍了下來。」

搜證民眾把影片PO上網,批評員警執勤時抽菸,還亂丟菸蒂,更指控其中一名員警,就戴著保安警察第五總隊的帽子,順便把他們的車牌號碼給記了下來。保五總隊秘書室組員楊肇萍:「都有利用各種機會來做三令五申,也教育我們同仁千萬不要,違反菸害防制法的規定。」

求證保五總隊,隊上員警說由於畫面太模糊,看不出是隊上的哪位弟兄,有可能是外派到派出所支援的同仁,強調一旦找出是誰違反規定,申誡警告跑不掉,因為這3名員警執勤聊天,吸菸又隨地亂丟菸蒂的行為,雖是他們的個人行為,但員警的形象,卻已經因此大打折扣!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菸害防制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72

0.3642

0.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