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議會驚見彈孔? 疑癮君子闖禍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7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幾位台北市議員在大樓玻璃發現一個圓形痕跡,認為是「彈孔」,嚇得連忙報警,但是警方鑑識發現沒有火藥痕跡,玻璃表面平整,排除遭槍擊可能;實際測試同款的「雙層膠合玻璃」,只要遇熱中間的膠就會融化,議會內部不排除是癮君子吞雲吐霧時闖的禍,要過濾監視器找「兇手」買單換玻璃費用。

北市議員許淑華:「每個人都跑出來看,欸,真的好像是『彈孔』耶。」

台北市議會大樓出現這個圓形痕跡,正好在胸口位置,嚇得好幾位議員連會都不敢開,緊急報警。許淑華:「都是我們民進黨,多數都是我們在野的議員,當時在審預算,當時擱了很多上千億的預算,所以我們就覺得說怎麼會這樣。」

北市信義分局偵查隊長蔡金龍:「這是強化玻璃中間的夾層膠膜,遇熱造成的。」

現場沒有火藥痕跡,不是彈孔,玻璃表面光滑也不像撞擊,究竟怎麼回事?實際測試和議會大樓同款的「雙層膠合玻璃」,一旦遇熱,就會像這樣融化起霧。玻璃業者:「強化的好處就是破掉不會掉下來,頂多裂開而已,像那種用了比較不會危險。」

同尺寸的雙層膠合玻璃,一片大約3千元,是一般玻璃的3倍左右,議會內部推測可能是「癮君子」在這吞雲吐霧搗蛋闖的禍,警方打算調閱監視器,找出「兇手」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彈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411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