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吐舌 結果共116筆

  • 愛因斯坦吐舌照 245萬元拍賣價成交

    知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的吐舌簽名照,日前在美國一場拍賣會上,以7萬4324美元,大約245萬台幣的價錢成交。
    2009/06/22 22:51
  • 久睦專案/拋接、耍4樂器 周美青技驚四座

    總統夫婦今天出訪貝里斯第2天的行程,夫人周美青豔驚四座技驚全場!她特地換上了大紅花長裙,熱力四射,和朱宗慶打擊樂團一起表演,一口氣換了4種打擊樂器,手舞足蹈,她的舞姿讓全場尖叫不斷,甚至把鈴鼓丟到空中拋接,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不過大概是有點緊張,酷酷嫂是頻頻吐舌頭。
    2009/05/29 18:05
  • 日清泡麵有毒 日婦食後嘔吐舌麻

    日本的食品安全,晚間再傳出的新危機,這次出問題的,是在台灣也有販賣,由日清食品製造的泡麵;日本一名婦女在吃下杯麵後,發生嘔吐和舌頭麻痺的情形,經過初步化驗,發現這碗泡麵中,含有「二氯苯」這種殺蟲劑的成分。
    2008/10/23 19:20
  • 壽山可愛黑熊寶寶 扮鬼臉伸懶腰

    因為空間狹小,曾經遭到保育團體批評,虐待動物壽山動物園,保育卻傳出捷報,被列為保育類動物的台灣黑熊,高雄壽山動物園3度成功自然繁殖出小黑熊,現在40天大的小黑熊寶寶,會扮鬼臉吐舌頭,有幾次試圖要站起來,還會不小心摔個四腳朝天,整個逗趣可愛的模樣,保育人員全都紀錄下來。
    2008/04/25 19:44
  • 雪花照鏡子自嚇 吐舌搖頭花樣多

    德國人的新寵,小北極熊「雪花」,出生後第一次照鏡子,還被自己的影像嚇了一跳,牠對鏡子裡的自己很感興趣,不斷的吐舌頭和搖屁股,模樣就像隻玩具熊,讓人想抱回家把玩。
    2008/02/02 11:41
  • 國防部新招! 新兵入伍先「抱抱」

    國防部突發奇想,要班長跟新兵來個「愛的大抱抱」,說這樣可以消除新兵緊張情緒。政策曝光,引發立委連番痛罵,有人說噁心、有人覺得猥褻,也讓國防部長李天羽在立法院如坐針氈,有男立委還故意搶著跟部長抱抱,讓部長十分尷尬吐舌頭。
    2007/10/22 11:30
  • 交友網站必貼「露瞳孔」照? 網友批

    交友網站的照片得要露出瞳孔,這是怎麼回事?一位網友投訴,他在雅虎上貼了閉著眼睛的照片,居然被雅虎以五官模糊為由,關掉了交友網站。這位投訴的甘先生表示,難道翻白眼、吐舌頭才是五官清楚嗎?雅虎則坦承,規定不太清楚,會馬上修改。
    2007/04/01 12:05
  • 遭親吐舌頭 少女母親:害羞非嚇到

    昨天我們曾報導,南投舉辦寒冬送暖活動,找來書法家在穿肚兜的少女背上寫書畫,還以唇印落款,今天這名書畫家出面,他說,當時只是配合演出。而少女的母親也表示,女孩子被親吻時,因為背部觸碰冰冷的嘴唇,有點害羞,並沒有覺得被侵犯,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2007/02/06 20:15
  • 唇印落款?書法家猛親 嚇壞少女

    南投舉辦寒冬送暖活動,主辦單位找來6名身穿肚兜的少女,不只讓書法家在赤裸的背部上寫春聯,落款方式竟然還是蓋唇印,也就是讓書畫家嘴唇塗上口紅之後,親吻在少女背部,少女們對於這樣的意外演出,嚇得全身僵硬,還頻頻吐舌頭,明顯被嚇到了。
    2007/02/05 18:20
  • 12歲童創意發明 會吐舌的雨傘

    許多生活中的小創意,可能會帶來大商機,日本就出現一位小學生,他今年只有12歲,不過他可是一個小小發明家,他最有名的一個發明作品,是叫做「雨傘妖怪」的新型雨傘,這種雨傘,當主人搭捷運忘了把它帶走時,它會吐舌頭,提醒雨傘的主人。
    2006/10/25 22:43
  • 3號貓熊人氣旺 愛吐舌頭超可愛

    候選來台的11隻大貓熊,目前都沒有名字,只用編號代替,其中1號、3號跟9號,年齡比較大,都是5歲的成年貓熊,男的帥女的俏,我們一起來看看。
    2005/10/27 07:50
  • 第一家庭全家福 小安安超上鏡

    第一千金全家福照曝光!趙翊安相當活潑,一下子吐舌頭、做鬼臉,還站在爸爸肩上,拍照姿勢超級多;7個月大的弟弟趙翊廷,只要拿出玩具來,就會乖乖拍照,一家人的真情,溫馨流露。
    2005/08/04 17:56
  • 討債登門 王心凌簽唱 花容失色

    偶像歌手王心凌下午前往台中市一家百貨公司,舉辦簽唱會,由於這家百貨公司的總經理在外有私人債務,屢次遭到討債公司登門討債,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全程維持秩序蒐證,還和討債人員發生口角。不過王心凌絲毫沒有發覺,下了台才知道,她嚇得猛吐舌頭。
    2005/04/30 17:53
  • 「旗袍辣妹」林又立 秀112cm長腿

    即將在上海登場的國際性模特兒大賽,今天80位佳麗都化身成為旗袍辣妹,正式與媒體見面。而代表台灣參賽的林又立,也大方秀出112公分的長腿,對於確定被迫以「中國台灣」的名稱登台,林又立吐吐舌頭說,自己年紀還小,這些事情她不懂。
    2004/11/30 18:42
  • 撩下去!謝長廷飆舞 地板動作厲害

    週末假日活動多,高雄市政府舉辦HIP HOP街舞大賽,市長謝長廷換上勁裝,一起尬舞,還秀了一段地板動作,贏得滿堂彩!小朋友誇讚市長舞跳得好,謝長廷難為情地猛吐舌頭。
    2004/10/16 18:56
  • 美4D超音波 腹中胎兒看得一清二楚

    許多準媽媽為了了解腹中胎兒的狀況,都會請醫生進行超音波檢查。不過美國現在有一款最新的4D立體超音波,包括胎兒臉上的酒窩,甚至是吐舌頭的動作,可愛的模樣全都能看的一清二處,讓準媽媽們更清楚看到心肝寶貝的狀況。
    2004/02/24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