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名校 結果共764筆

  • 王中平愛女考上名校被狂酸 韓菲超高EQ連老爸都佩服

    王中平將在新八點檔《黃金歲月》和王彩樺搭檔演出,飾演草根味十足的夫妻檔,在戲外,王彩樺的女兒黃于庭和王中平的女兒韓菲都因出眾的外表、才藝,被網友稱為「最美星二代」,至於對於小孩未來有什麼期許,兩人則表示一切都會聽從小孩的想法。
    2021/06/20 13:09
  • 自喻土豬立志進城拱白菜 陸高三生暴紅

    大陸一個知名的電視演說節目,近來引發爭議。一個來自河北名校的高三生,語氣激動地說農村青年考大學,是為了改變命運,就算自己是鄉下土豬,也要立志挖到城市裡的白菜,結果雖然很多人讚賞他積極立志,卻也有人批評,這段演說,只是凸顯了大陸社會的貧富不均跟階級對立。
    2021/06/15 17:47
  • 東吳大學住宿生染疫 74名師生PCR結果出爐

    東吳大學日前證實一名住宿生經PCR採檢後,由陰轉陽確診新冠肺炎。同時校方緊急匡列相關接觸者共74人,包含66名男同學、12名校方人員以及2名外包清潔工,前往快篩,均呈陰性反應。對此,東吳大學12日晚間宣布,74人PCR採檢結果均呈「陰性」反應,目前無需對低風險區進行擴大篩檢。
    2021/06/13 13:33
  • 密西根大學美足隊性醜聞 兒子控已故傳奇教頭縱隊醫惡行

    美國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為全美最強的美式足球名校之一,已故教練辛巴克勒(Bo Schembechler)過去一向被譽為「傳奇主教練」,多次帶領隊伍打進打進精英賽,更榮獲4次「10大傑出教練獎」,並在2006年辭世。日前卻驚爆當時的隊醫長期侵犯球員,身為教練的辛巴克勒卻無視隊醫暴行,甚至連自己的兒子也是受害者之一,更出面指控父親縱容加害者。
    2021/06/11 13:34
  • 文化大學男宿染疫!345住宿生快篩 200名校內篩、145名至剝皮寮

    文化大學宿舍大倫館累計四名學生確診,今天(2日)館內345名學生全面進行快篩,北市剝皮快篩特攻隊前往校內成立機動快篩站,200名學生會在這完成快篩,另外145名則到剝皮寮快篩站,預計下午五點前全體完成篩檢。
    2021/06/02 12:24
  • 才宣布錄取國外名校 王中平「學霸愛女」爆恐去不了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其中女兒韓菲遺傳到媽媽的氣質美貌、爸爸的好歌喉,受封「最美星二代」,近期她考上全球排名第8的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被許多人大讚「學霸」,不過她近日參加活動時卻說「可能有變數」。
    2021/05/10 15:03
  • 學歷無用論OUT 本土名校碩士班報考激增這學群超夯

    不少大學生選擇就讀研究所,希望畢業後能拉抬起薪,但投入職場卻發現薪資不如預期,讓學歷無用論一度成為求職市場主流觀念,但今年不少國內名校,研究所報考人數都大幅增加,部分行業更相當看重碩士專業,讓就讀研究所重返流行。
    2021/04/16 22:54
  • 大陸「疫苗接種指南」發布 康復者半年後可接種

    今年2月底時大陸新冠疫苗的累計接種僅5千多萬劑,一個月過去,大陸已累計接種破億劑次新冠疫苗。各地加速疫苗施打,上海、北京開放替外籍人士打疫苗,跟一般市民不同,沒加入當地醫保的外籍人士,須自費接種,費用是人民幣100元;北京的大學名校北大、清大,則是派醫護直接到校為師生打疫苗。大陸國家衛健委趁勢發布首份《疫苗接種指南》,指南中提到,曾感染過新冠病毒患者和無症狀感染者,可在半年後接種1劑疫苗。
    2021/03/30 20:00
  • 戳眼、猛摔、腦震盪!北市柔道名校傳霸凌 校方回應了

    北市某高中柔道校隊,驚傳疑似霸凌事件!這個月中一名女學生反映,比賽時被學姐用手指戳右眼,造成眼睛嚴重受傷,讓家長氣得跑到學校跟教練起爭執,對此校方回應,了解事件後,26日一早便已召開防治校園霸凌因應小組會議,組成調查小組釐清真相。
    2021/03/30 14:42
  • 考上名校遭嗆「做人低調點」 王中平愛女公開對話怒反擊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其中愛女韓菲長相甜美又有一副好歌喉,受封為「最美星二代」,日前余皓然開心透露女兒考上心中第一志願大學,被許多人大讚是「學霸」,豈料卻引來酸民狠嗆「做人低調點」,面對網友攻擊韓菲也正面回應。
    2021/03/28 16:32
  • 增進默契?教練PK學生競速 校園當賽車場

    新竹一間棒球名校高中,球隊假日來練球時,有學生趁著空檔跟教練在校園內騎機車競速,兩人都沒有戴安全帽非常危險,只是校方給出的聲明中提到,雙方的互動很融洽,有助於增進球隊感情,校方給予肯定,這樣的處理方式讓家長們非常不能接受。
    2021/03/12 19:31
  • 破億身家遭控偷4千 郁方諷「腦袋有事」經理結巴急道歉

    女星郁方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婚姻邁向第15年,育有2子1女,她雖嫁入豪門仍是勤儉持家,不把孩子送到名校就讀。豈料一向好脾氣的郁方罕見動怒罵,因她遭到銀行質疑偷走4000元,讓她氣得飆罵「爛透了」、「數學不好要不要回去重念」。
    2021/03/12 08:29
  • 緬甸軍疑法外處決! 被捕校長遭酷刑慘死獄中

    緬甸軍警的惡行惡狀,讓民眾的怒火越燒越旺,又一名全國民主聯盟的官員,傳出被捕後遭到酷刑,隔天慘死獄中,他是當地一名校長,因為負責幫示威者建架聯絡網路,遭當局追殺,此外,軍人也被拍到,白天持續武力鎮壓,一到深夜居然忙著開趴。
    2021/03/10 19:50
  • 校方認無效! 家長憂十年桌球校隊心血白費

    曾經奪下全國比賽冠軍的高雄傳統桌球國小名校,二月份突然遭校方,以組織章程不夠完備,認定為非學校社團不能以校隊名義招生,還被追討一二月份場地費高達九萬多元,甚至校方還自行成立新的桌球隊,被家長及學生認定抹殺權益,但校方表示一切依法讓社團正常化,雙方各有立場,已經由教育局介入協調。
    2021/03/05 13:21
  • 選對校系保障起薪?2021「這些校系」薪情最好 餐旅系墊底?!

    每年大學學測結束,如何選填校系總是困擾廣大學生及家長,遠見雜誌就統計了2021各大校系最佳起薪排名,傳統名校台清交成通通入榜,而專家提醒,如果想選擇的校系畢業薪資行情不太理想,或許得在大學期間多培養其他專長,才能兼顧理想與現實。
    2021/02/25 22:47
  • 收費傳秘技成「校長補習班」 教育局:介入調查

    高雄市一位國小校長,被教育產業工會指控,在校內開「補習班」分享考校長密技,每期5千元,但他曾擔任「遴選委員」,卻招收學員,被懷疑公器私用。這名校長回應,24年以來,讀書會裡總共有120位成功考上校長,純粹是開班分享經驗。教育局也說明,校長今年不是委員,場地也都有依規定申請,但收費情況,已經介入調查。
    2021/02/25 18:41
  • 家貧欠繳註冊費 「不肖校友」50年後報恩師生動容

    彰化田中國小校長溫景成近日收到一封暖心的匿名信件,一名自稱已畢業50年的校友署名「不肖生」,內容提到他早年家庭困苦,時常欠繳註冊費,至今仍深感愧疚,為了報答師長的培育之恩,特別寄2.3萬元回校「補繳費用」。溫景成表示,很感動這名校友沒有辜負恩師教導,會將這筆錢捐出並造福學弟妹,延續這份愛。
    2021/02/25 16:43
  • 遊台南被攔車逼3貼驚恐逃亡 2男大生「背景曝光」

    台南市安平區昨(16)晚發生一起凶殺案,31歲王姓男子遭仇家追砍,路上急忙攔下兩名共乘機車的男大生載他3貼逃亡,兩名學生嚇壞先後跳車逃命。據悉,他們是北部名校的學生和10位同學一起出遊卻衰捲刺殺驚魂。
    2021/02/17 20:12
  • 罹社交障礙遭職場霸凌 高學歷日男43歲躲家靠爸媽養 

    學歷通常被判定為社會階層的傳統觀念,但隨著時代的演進,學歷已成為履歷上的一部分,在現實生活生存又是另一種新模式。日本一名男子從名校畢業後,十幾年都找不到工作,甚至出現社交障礙,期間只能靠雙親救濟過活。
    2021/02/09 20:39
  • 周邊有10個工業區!企業最愛排行 「這家私立科大」贏名校

    國內企業攬才普遍面臨嚴重的學用落差問題,大學端必須在產學合作、國際化連結、課程就業導向和創新教學上多加著墨,才能逐漸強化新鮮人的即戰力。日前遠見雜誌公布一項企業最愛大學生排行,除了台科大、台大、清大等常勝軍外,不少中台灣大學和私立科大也異軍突起,透過在地產業發展、帶動人才培育,在少子化浪潮中屹立不搖。
    2021/02/03 23:08
  • MIT台裔高材生科學頭腦寫小說 台灣風情躍上美國繪本

    出身名校科學訓練,台裔美籍的金立葳(Livia Blackburne)在奇幻小說界成為暢銷作家,新作品跨界兒童繪本,講述一段跨越台美兩地的祖孫情,台灣風情躍上美國繪本。
    2021/01/29 17:10
  • 出社會薪資差兩成 到底該選校還選系?

    「選校還是選系」、「科大還是普大」一直都是升學會遇到的困難抉擇,名校可能有人脈光環,選系所也許有就業優勢,各有擁護者,根據人力銀行調查,其實選系比選校薪水平均約高出兩成,但也有校長分析,其實學校系所在初入社會時影響比較大,之後靠的還是個人能力。
    2021/01/18 22:58
  • 棄韓名校來台追夢 孫盛希用音樂找自信

    曾拿下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大獎的孫盛希,是來自韓國的華僑,當年因為來台參加選秀節目而出道,回首比賽期間,因為中文不好、壓力極大,但幸好她熬了過來,同時她還給自己設下2年內唱進小巨蛋,3年內結婚的目標,也在台灣買了房子,希望能更踏實的留在這裡好好打拚。
    2021/01/16 23:45
  • 陽明交大遴選結果出爐 林奇宏當選合校首任校長

    陽明大學與交通大學將於今年2月合併,校長遴選小組今天開會,針對3名校長候選人投票,最後由林奇宏當選陽明交大合校後首任校長,之後將送請教育部核定後聘任。
    2021/01/10 18:56
  • 快訊/109學年79碩博士「招生掛蛋」 國立名校入列

    教育部30日公布109學年大專院校新生註冊率,其中有12所沒有達到6成,墊底的是不到4成的台灣觀光學院,另外在碩士、博士班的部分,共有79班招生掛蛋,其中包含政大、清大還有成大等等的頂尖國立大學。
    2020/12/31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