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同房 結果共194筆

  • 忘了幫拿飲料 少輔院少年被揍5拳死亡

    彰化少年輔育院,20晚上驚傳命案,一名李姓少年,因為收封前忘記幫同房舍的洪姓少年拿飲料,跟對方起口角,被他對著胸口猛打了五拳,痛得躺回床上休息,但10分鐘後室友發現他一動也不動,趕緊通報送醫,經過搶救仍然宣告傷重不治;死者媽媽哭訴,自己一個人辛苦拉拔兩姐弟長大,兒子卻只因為一瓶飲料就被打死,讓做媽媽的難以接受。
    2017/04/21 16:47
  • 少輔院傳命案!少年被揍5拳亡 只因忘幫拿飲料

    彰化少年輔育院20日晚上驚傳命案,一名李姓少年,因為收封前忘記幫同房舍的洪姓少年拿飲料,跟對方起口角,被他朝著胸口猛打了5拳,他痛得躺回床上休息,但10分鐘後室友發現他一動也不動,趕緊通報送醫,經過搶救仍然宣告傷重不治;家屬接到消息趕到警局,無法接受一個好好的孩子,因為觸犯法律被移送,沒想到竟然會在裡頭被人重擊5拳,打死傷重不治。
    2017/04/21 12:02
  • 補貼「1屋民眾」房屋稅!柯擬掏2億二備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張有三戶房產的幾乎都是「包租公」,跟只有一戶用來自住的民眾,適用相同房屋稅率不合理,中央不修法,柯文哲打算用第二預備金,補助只有一戶房產的民眾繳納1/6房屋稅,一年市庫預計要支出兩億!問題是相同坪數的房屋,2014年之後的新屋,房屋稅是老屋的十倍,等於住得房子越貴越新,拿到的房屋稅補助也越多。
    2017/03/21 18:50
  • 戀情曝光?王大陸與白衣女過夜遭直擊

    以國片「我的少女時代」走紅中國大陸的男星王大陸疑似戀情曝光。日前在上海工作的他被狗仔拍到與一名白衣神祕女子進飯店同房過夜,兩人摸頭、四目相交且近身聊天,舉止親密。
    2017/03/14 12:25
  • 死者大兒子強忍癱軟無力 叫醒舅「快報警」

    持續追查,發現2名死者因為睡在最靠近陽台的房間,血液中一氧化碳濃度最高,送醫不治;但同房的死者二兒子,因為凌晨一點半才進房、睡地板,一氧化碳濃度較低,逃過一劫。這家人2死5傷,中毒意外是15歲的死者大兒子,早上10點半準備出門去鐵板燒店上班,開門發現媽媽弟弟一動也不動躺在床上,自己強忍著癱軟無力,把隔壁房的舅舅叫醒,打電話求救。
    2017/02/24 18:23
  • 擦出愛火?王陽明舊愛與朱鎮模遊日本住同房

    王陽明前女友張儷去年7月被爆與韓星朱鎮模擦出愛的火花,不但打包歐巴回北京香閨過夜,隔天還一起出門逛街。雖雙方否認交往,但據「全明星探」直擊,2人在月初蜜遊日本札幌賞雪,還只登記一間房間,所以嘴巴說沒有,身體倒很誠實。
    2017/02/15 17:17
  • 撞見鍾承翰陳艾熙同房 曾沛慈呼:「心臟受不了」

    曾沛慈和鍾承翰在TVBS《在一起,就好》中愛得甜蜜、互動閃瞎眾人,但緊接著在JAMES(江國賓飾)的策畫下,鍾承翰得知了當年921大地震事件與女友曾沛慈身世有關的重大內幕,手足無措的他不僅開始刻意迴避曾沛慈,甚至藉酒澆愁,最後被暗戀他多年的阿菁(陳艾熙飾)逮到機會,刻意製造兩人共度一晚的場面讓曾沛慈撞見!陳艾熙以往的戲劇角色個性都很強烈,曾經詮釋過「大姐頭」角色,與《在一起,就好》中的阿菁有極大反差,陳艾熙笑說:「以往拍戲都是我去逮別人做壞事,這一次終於換我被抓了。」
    2017/02/09 18:48
  • 母嬰同室 台大名醫施景中:易讓媽媽憂鬱

    被稱為仁醫的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在臉書PO文,提到有孕婦擔心要母嬰同室而不太敢到台大生產,對此他也發表看法。
    2016/12/08 10:29
  • 瞎扯躲死刑? 王景玉律師提「停止審判」

    小燈泡的父母決定出庭,了解王景玉的殺人動機還有政府、社會哪一個環節出問題導致悲劇,但王景玉的律師認為被告精神狀況恐怕連「審判的意義」都不清楚,遞狀聲請暫停審判,並檢附精神鑑定、2次律見的狀況跟同房舍友的說法;果然王景玉庭訊,不只語無倫次,還自稱「在自己的國度」殺人沒有違法,法官提示為何砍23刀?他還回說,「說的太嚴重了,我只有劃了1、2刀」,殺女童是為了傳宗接代,小燈泡的母親當庭流淚;法官表示,針對停止審判,必須再開合議庭評議。
    2016/06/23 18:59
  • 橫跨生技、房產、加油站 蔡家家族產業曝光!

    曝光的不只是蔡家成員,還有家族投資事業!蔡英文的同房大哥蔡瀛陽和嫂嫂旗下的富鈦投資長期鎖定生技產業,日前因為投資浩鼎新藥引發關注。而傳承自爸爸蔡潔生的土地和房產,也轉租給知名餐廳多年。就連連鎖加油站的設備也是由蔡家人提供租用。
    2016/03/13 14:36
  • 快訊/疑拘留室吞藥! 女毒品通緝犯嘔吐送醫

    最新消息,下午12點40分,一名關在新北地檢署拘留室的女子,疑似吞了不明藥物開始嘔吐,同房嫌犯發現後立刻跟法警反應,為了慎重起見,檢方趕緊通知救護車將人送到醫院,女子意識清楚暫時沒有生命危險,根據瞭解,這名女嫌犯因為毒品被通緝落網後要被關12年半,是否因為不想進牢房有這樣激烈手段,檢警還要釐清。
    2015/12/18 14:12
  • 拜託讓我們同房! 2女大生挨撞1死1重傷

    台灣首府大學2名女學生,2日晚上騎機車雙載要返回租屋處途中,被後方轎車高速撞上人車彈飛80米遠,前座的大三女學生當場沒了心跳呼吸送醫不治,而被載的室友也身受重傷有癱瘓的危險,在送醫途中她不停呼喚著室友,哀求救護人員把他們送到同一家醫院! 後座女學生黃琇麟:「楨楨在哪裡?她上車了!拜託讓我們同一家!」 女大學生身受重傷被送上救護車,仍然心繫載她的好室友!儘管苦苦哀求要救護人員把她們送到同一家醫院,但是,室友卻在這場車禍中不幸送命,車禍現場一片狼藉,車體碎片四分五裂,2日晚間6點左右,大三女學生載著大四的室友從學校要返回麻豆的租屋處,準備左轉時遭到27歲工人駕駛的白色轎車撞上,機車飛了近80米遠,撞上了電桿才停止,機車斷頭,撞人的轎車也整個扭曲變形。 總爺派出所長孫士峰:「天色昏暗視線不清所以撞到女學生,酒測0.13毫克。」 說是視線不良,喝了酒的工人把後座的大四女學生撞成重傷,兩側骨盆重摔有下半身癱瘓的危險,更難以接受的是,載著她的休閒管理系室友頭顱破裂,即使好同學聲聲呼喚,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首府大學學務長胡智明:「她們是好朋友,前三名本來要請她當健身房的工讀生,因為她有證照。」 22歲的黃楨婷十分獨立,成績優秀已經拿到了健身證照,竟然命喪輪下同學錯愕悲傷,而被載的好室友已經大四就要畢業了,兩人感情超好,要她如何接受就在一起返回租屋處的路上,她的室友再也回不來了!
    2015/12/04 18:46
  • 安置中心驚傳性侵! 12歲男童遭室友侵犯

    桃園市家暴中心的安置處所竟然傳出性侵案,一名12歲的男童因為父親家暴被社會局安置,但是父母親復合後,男童被評估暫時還不能回家,結果男童父親日前在會客時,兒子給了父親一封求救信,裡面寫著遭到同房的其他男孩性侵,讓家屬相當痛心氣憤。
    2015/08/27 19:57
  • ​​​監獄挾持/​6囚同房密謀 互掩護偷2裁縫利剪劫獄

    就靠2把剪刀跟鐵條,囚犯挾持典獄長!劫獄案落幕後,監獄發現,鄭立德帶頭的囚犯,6個人平時睡在一起,朝夕相處,也都在裁縫工廠工作,下班後又一起運動,也因此培養出好感情。鄭立德密謀劫獄,偷了2把剪刀,拆成4支後,跟1支撿到的廢棄鐵條藏起來,11日中午,6個人說骨頭痠痛, 一起看診,接著分工拿武器,傷害監獄人員,也順利挾持人質,大寮監獄表示,進出舍房跟工廠,都有搜身,坦承疏失
    2015/02/12 20:43
  • 復興客機墜河/不願再回想! 勇父聲明稿「感謝英勇機師」

    空難幸運獲救的林明威一家三口,年僅1歲3個月的林小弟,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吵著要媽媽抱,可是母親江郁穎手骨折,無法抱他,但院方特別安排母子同房。而原本林明威要接受採訪,但現場30多家國內外媒體到場關注,他說心情還沒平復,壓力大、臨時取消,改發聲明稿,表示遇到這次重大變故,不願多回想當時情景,但特別感謝3位機師的英勇行為
    2015/02/06 18:26
  • 聊天太大聲引殺機 男遭室友持刀追砍

    台中逢甲發生持刀砍人事件!今天凌晨4點多,丁姓男子剛從小籠包店下班回家,因為跟同房的室友聊天太大聲,吵到隔壁50歲的林姓男子,一氣之下拿刀要砍人,警方到場後,2個人還在地上打成一團,趕緊奪走嫌犯手上的刀子,並將2個人分開,砍人的林姓嫌犯自稱是精神狀況不穩定,才會拿刀傷人,而被砍的丁姓男子還好只有輕傷,沒有大礙
    2015/01/30 13:03
  • 致命違建!惡火灼傷屋主 奪2女童性命

    新竹市今天清晨不平靜,當地一棟違建大樓清晨發生火警,火勢從8樓向上延燒,燃燒面積約一百坪左右,屋主曾姓男子幸運被救出,但半個小時後,卻發現2名年僅5歲及8歲的女童,不幸葬身火窟。爸爸與兩名小女童同住9樓,但不同房間,相隔半個小時,父女就此天人永隔
    2014/12/19 12:58
  • 好萊塢老牌女星 後悔養獅子當寵物

    高齡84歲的好萊塢女星緹琵海德倫,當年以演出希區考克驚悚電影《鳥》的女主角出名,漂亮的海德倫膽子非常大,她從1970年代開始在家裡飼養一隻獅子當寵物,不僅會跟牠玩摔角,還讓牠跟女兒一起同房睡覺,不過現在她回想起來,才驚覺這樣的行為有多危險,呼籲大眾不要把這類的凶猛動物當寵物養。
    2014/10/20 13:40
  • 追求不成行兇 縱火曝光殺人滅口

    高雄市14日上午發生一起母女凶殺案,警方根據鄰居說法,12小時就抓到兇手,對方居然是受雇死者家的連結車司機,疑似愛慕死亡的余姓婦人不成,才會到對方家裡放火,由於被發現一不做二不休,把婦人及同房的女兒一起殺死,原本打算在住家附近輕生,被埋伏員警及時逮捕。
    2014/09/15 11:54
  • 離奇!姑姪疑一氧化碳死 犬同房獨活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兩死意外,一對林姓姑姪,上午被人發現陳屍在套房內,死者分別是,在阿瘦皮鞋擔任店長的林小姐,跟她就讀國中的15歲姪女,林小姐上午沒去上班,同事請鎖匠開門後發現悲劇,警方初步勘驗現場,排除他殺,懷疑因為家裡開冷氣,門窗緊閉,洗澡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但怪的是,消防隊現場偵測,發現沒有一氧化碳殘留,值為0,而且瓦斯桶沒有打開,更怪的是,如果是一氧化碳中毒,為何浴室門口的小狗瑪爾濟斯沒有死亡,檢察官不排除解剖相驗。
    2014/07/10 19:33
  • 監獄菜難比 傳趙藤雄享「喜來登」會客菜

    身價四千億的遠雄建設董事長趙藤雄,收押禁見,傳出連續三天,家人都送來豐盛的「會客菜」,甚至超過兩公斤限制,必須退回超量部分,民眾指出,送給趙董事長的菜,由台北喜來登的飯店主廚親自打點,有煎魚、蔬菜、水果,其中一天,甚至送了四個漢堡,很多人都問,他怎麼吃得完呢?其實趙藤雄能和同房室友一起分享,如果呈報獲准,也可以給其他收容人享用。
    2014/06/05 19:09
  • 泡湯昏迷!港女溺日月潭五星酒店 不治

    一名罹患高血壓、糖尿病的66歲香港籍女子,獨自來台參加泡湯團,入住南投五星級日月潭雲品飯店,在浴室泡湯時昏迷溺水,同房的領隊,發現後呼叫飯店施救,但送醫還是宣告不治,死者女兒質疑飯店浴室緊急求救設備不明顯,也沒有告知什麼樣的人不適合泡湯,對此,飯店強調,房間內有緊急按鈕及扶手,客房內也有手冊提醒泡湯注意事項。
    2014/06/04 12:50
  • 2女拒會客 港媒申請訪租霸碰壁

    兩名香港籍女子來台灣惡搞,目前關在收容所裡頭,兩人分屬不同房間,行為舉止正常,上午短暫放封,兩人碰到後短暫聊天,但兩人怕家人知道,至今不願意打電話找家人,甚至連給警方的香港地址,疑似也是錯的,如今事件更引起香港媒體關注,特地派採訪小組到台灣實地採訪,把港女來台的動線,實地走一遍,了解整個事件來龍去脈。
    2014/03/19 13:10
  • 關太久不想活! 囚犯徒手掐死同房獄友

    台中監獄17日凌晨,驚傳受刑人掐死同房獄友事件,鄭姓受刑人半夜2點自己向主管報告,徒手掐死同房的曾姓受刑人,監獄管理員緊急將他送醫搶救,但依然宣告不治,掐死獄友的鄭姓收容人說,因為刑期太久,想犯下殺人罪,一死了之。
    2014/02/17 23:38
  • 財殺? 陳二哥去年帶妹投保300萬

    震驚社會的嘉義頭顱命案,檢方偵查結果發現,陳二哥在去年11月15日,曾和妹妹一起投保300萬元的人壽險,這張保單只要被保人生命終止,就可以請領理賠,而唯獨這張保單受益人就只有陳二哥一人,保單在11月27日生效,而陳婉婷恰巧就在12月中旬失蹤,檢方合理懷疑,陳二哥是為財種下殺機,不過陳二哥面對檢警偵訊態度始終淡定,即使被羈押也相當冷靜,傳出連同房的2名獄友都相當恐懼,向獄方提出換房的要求。
    2013/03/22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