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湯昏迷!港女溺日月潭五星酒店 不治

記者 黃茂松 / 攝影 陳書賢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46

一名罹患高血壓、糖尿病的66歲香港籍女子,獨自來台參加泡湯團,入住南投五星級日月潭雲品飯店,在浴室泡湯時昏迷溺水,同房的領隊,發現後呼叫飯店施救,但送醫還是宣告不治,死者女兒質疑飯店浴室緊急求救設備不明顯,也沒有告知什麼樣的人不適合泡湯,對此,飯店強調,房間內有緊急按鈕及扶手,客房內也有手冊提醒泡湯注意事項。

發生香港旅客溺水死亡的,就在日月潭五星級雲品飯店內的這一間房間。飯店人員:「是不能鎖的門。」

飯店人員打開浴室門,是不能上鎖的推拉門,第一時間進入搶救,但溺水旅客送醫還是宣告不治,死亡香港女子六十六歲,患有高血壓、糖尿病,獨自來台四天三夜,參加泡湯團,入住高檔的雲品酒店,晚上在臥房浴室泡湯泡到昏迷,同房的女領隊,發現她沐浴時間太久,才警覺不對勁。

飯店人員:「(求救鈕)其實就在浴缸旁邊,其實非常靠近我們的浴缸。」

實際上,飯店浴缸旁就有紅色緊急按鈕,浴缸高度也不會超過胸口,飯店認為設備都符合規定,針對香港旅客當下提出的賠償,不願接受。

飯店人員:「他們就有跟我們提出十萬港幣的賠償金額和道歉信,這部分我們當下就拒絕了。」

在確認飯店沒有責任疏失之後,同意給家屬十萬元台幣作為慰問金,只是泡湯溺斃的房間日後該怎麼處理,飯店說,婦人在房內心臟病發,一名擁有護士證照的員工立刻急救,並叫救護車,過程10分鐘內完成,至於以後要怎麼防範,飯店立場,什麼樣體質、什麼樣的身體狀況不能泡湯,在遊覽車上,就會請導遊講述一次,入住時還會再講一次,畢竟無法24小時監控客人,只能盡到告知宣導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14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