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吉野櫻 結果共111筆

  • 快筆記!陽明山花季今登場 賞櫻地點全在這張圖

    2017陽明山花季今天正式浪漫登場,時間將從2月10日至3月19日,為期38天,此外為了配合花季,北市府今年也推出許多相關活動,包括2月25日仿照日本賞櫻模式的花見野餐,另外在2月10日到15日也有夜櫻導覽活動,3月4日舉行踩街嘉年華等活動。
    2017/02/10 19:47
  • 櫻花季快到了 東京大寒櫻先開花迎客

    日本即將進入櫻花季,不過今年因為暖冬導致花期大亂,原本預計上週就要開花的靖國神社吉野櫻,到現在都還是含苞待放,但已經吸引不少民眾趁著週日好天氣,到光禿禿的櫻花樹下飲酒作樂,而美國華府的櫻花則已經開滿潮汐湖畔場面相當夢幻。
    2016/03/21 11:15
  • 阿里山櫻花季登場 櫻王3月22日全面盛開

    阿里山櫻花季開始了,整山的昭和櫻花盛開,遊客深陷白霧中賞花,有別於晴朗的好天氣,天空飄下細雨,在雨中漫步悠閒浪漫也不失一番風趣,而眾所矚目的櫻王吉野櫻,因為天氣因素將延後至22日才會盛開。
    2016/03/11 10:50
  • 5000株櫻花綻放 南投遊樂園單日湧萬人

    受到暖冬氣候影響,今年的櫻花祭花開較晚,就這麼剛好花期延遲到2月底、3月初的南投各地櫻花,碰上了228連假出遊潮,遊客欣賞到八重櫻、吉野櫻、山櫻花的花開正美,包括魚池的遊樂園、奧萬大還有武陵農場,天氣好出遊人多,把握每年一次的機會,欣賞桃紅櫻花點綴山頭的鮮豔景致。
    2016/02/28 13:48
  • 免上山!北市平地賞櫻 「寒櫻」盛開吸人潮

    櫻花季來到,民眾想賞櫻,不一定得大老遠跑到山區,台北市內湖的樂活公園有一座櫻花步道,寒櫻已經開了90%以上,吸引不少民眾朝聖,也有人穿和服到場拍照留念,另外新北市烏來山區、淡水天元宮,山櫻陸續綻開,至於「吉野櫻」則要等到3月中才會開花。
    2016/02/20 13:28
  • 浪漫賞櫻免上山 公館「河津櫻」盛開中

    浪漫初春想要賞櫻花不用大跑遠跑上山,在平地搭捷運就可以了!距離公館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的自來水園區交通方便,周邊的櫻花在春節過後開始綻放,本週就是最佳賞花期,二月底開始還有吉野櫻、八重櫻接力登場。
    2016/02/19 11:05
  • 陽明山平菁街櫻花開8成 雨停空檔賞花去

    陽明山平菁街的櫻花開了,目前有8成綻放,加上週六下午難得沒有下雨,所以很多人把握好天氣上山賞花,不過往下走到花鐘,那邊的吉野櫻跟昭和櫻還沒有開,預計要2月中後,另外星期日中午開始水氣變多又會下雨,小年夜也有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目前預估低溫13度。
    2016/01/30 19:27
  • 走春來這裡! 新北市11處櫻花景點搶先看

    有「浪漫櫻花城」美名的新北市,目前擁有15萬株櫻花,日前新北市政府宣布2016櫻花季將在本周星期天(31日)開跑,新北市三芝青山路、淡水滬尾櫻花大道、三峽熊空茶園、土城山區太極嶺已佈滿花苞,因為暖冬和日前寒流影響,今年櫻花盛開時間較晚,僅有2、3成櫻花開,預計在農曆春節期間可欣賞到整片櫻花盛開美景。
    2016/01/30 00:24
  • ​櫻花季過去 杜鵑、紫藤、流蘇繽紛綻放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堪稱是「浪漫櫻花城」的新北市,每年從1到3月都可以看見櫻花蹤影,像是充滿茶香的石碇區二格步道山櫻花林口區竹林山觀音寺、三芝區大湖路及三生步道,以及每年都蔚為風潮的淡水區天元宮吉野櫻,隨著櫻花季進入尾聲,新北市政府也指出,目前像是杜鵑花、紫藤花、流蘇等都在春天繽紛盛開
    2015/04/07 16:51
  • ​【FOCUS新聞】暖春催開 東京櫻花提前5天滿枝頭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春天熱得早,東京櫻花比往年提早5天盛開,福岡也早了3天,讓日本賞櫻觀光本週進入高峰期,目前日本櫻花最普遍的品種「染井吉野櫻」,是日本二戰後為了象徵復興廣為栽種,不過最近許多賞櫻名勝的「染井吉野櫻」,卻出現病變狀況,一種被稱為「增生病」的傳染病,病菌入侵樹枝後就會出現像腫瘤一樣的囊包,再加上許多地方,櫻花種植太過密集,都會加速傳染病擴散,如不及早發現剪枝,很快就會整株枯死
    2015/03/30 21:12
  • 從鹿兒島到靜岡 天暖日本櫻花提前報到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年的這個季節,不少人都期待著日本的櫻花盛開,好消息是,日本第一波「櫻花前線」已經提早報到,目前包括鹿兒島、熊本、福岡、靜岡和名古屋,已經陸續宣布「吉野櫻」開花,至於東京判斷開花標準的靖國神社櫻花,目前正含苞待放著,預計在24日當天就會開花
    2015/03/22 15:53
  • ​〈快訊〉日本好天氣 福岡「吉野櫻」進入開花期

    連續幾天的好天氣,讓日本的櫻花提早綻放!鹿兒島、熊本和名古屋的氣象台,已經在禮拜六宣布櫻花進入開花期。今天九州的福岡也因為氣候溫暖,當地氣象台也宣布吉野櫻已經開花,只是禮拜一開始受到鋒面影響,大阪以北的天氣又會轉涼,東京和大阪的櫻花可能還要過幾天才會宣布開花
    2015/03/22 11:30
  • ​ 天元宮櫻花含苞開5成 民眾DIY擬櫻花林

    天氣放晴,要到哪裡賞櫻好呢?現在淡水天元宮的吉野櫻接棒開花,吸引不少民眾搭接駁車也要上山爭睹,不過這周天氣不太穩定,櫻花只開到4、5成,但民眾不介意,甚至自備道具,把真假櫻花擺在一起拍照,一樣很有意境,若要上山的民眾,也注意上午8點到下午4點交通管制時間,才不會塞車塞不停
    2015/03/14 12:43
  • ​河津櫻搶先初春報到! 日迎首波櫻花季

    ▲櫻花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再過兩個星期,日本正式的櫻花季就要登場,靜岡縣河津町的「河津櫻」,已經開始綻放,另外東京部分地區,像是晴空塔附近,也有部分櫻花已經開了,至於東京的吉野櫻,經過公式演算,花開日期會落在3月24日
    2015/03/13 19:44
  • ​賞櫻腳步加快 阿里山「櫻王」開近5成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嘉義採訪報導) 「2015阿里山花季」即日起至4月10日開跑,其中最受矚目的櫻王目前已開至5成,特別的是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因為櫻花種類多,可以看到河津櫻、琉球山櫻花、吉野櫻等等花種,成為每年遊客必訪景點之一
    2015/03/12 11:41
  • ​天元宮賞櫻接駁提前啟動!花開1成 民:可惜

    去年這個時候,天氣溫暖,淡水天元宮吉野櫻已經盛開,但今年濕濕冷冷,天元宮開花時間和去年不太一樣!不過賞櫻接駁專車早就準備好,甚至在淡水捷運站外接駁遊客,不少人到淡水旅遊,聽到宣傳,臨時起意要到天元宮賞櫻,沒想到到了目的地,櫻花只開了一成,有些失望
    2015/03/07 18:56
  • ​在櫻花樹下野餐 陽明山推「花見便當」

    陽明山現在昭和櫻盛開,吉野櫻大約也開了5到6成,還首度舉辦大型野餐活動,提供200份花見便當,讓民眾可以在櫻花樹下野餐,相當放鬆!
    2015/02/28 14:10
  • 南投賞櫻正美!九族、魚池櫻木花道 花開9成

    賞櫻季!南投九族和魚池的櫻木花道,花開正美,以九族來講,種了八重櫻、吉野櫻、富士櫻3種,5千5百棵的櫻花樹,粉嫩色彩染紅整片園區,業者預估光春節假期,這片美景能吸來9萬遊客。只是賞櫻要快,因為好天氣跟著年假一起倒數,初四、初五會有短暫雨,可能影響花況,想趁開工前、感受櫻花盛開的浪漫氛圍,往中南部走就沒錯
    2015/02/21 18:45
  • ​快筆記! 內湖賞櫻秘密景點報你知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內湖的居民有福囉,喜歡賞櫻花的民眾也不用到千里迢迢前往日本,最近北市大地工程處正與碧山里白石湖地區農民合作,準備打造一處賞櫻新景點,目前已種下大片「吉野櫻」,預計明年春節將會盛開,成為賞櫻花的秘密景點
    2014/12/15 14:57
  • 【FOCUS新聞】粉櫻裹東京 四國高知領先全面開

    25日,日本東京正式宣布櫻花開了,所謂正式宣布,代表這裡面有儀式性的慎重傳統,日本氣象廳的慣例,要等靖國神社的吉野櫻開出5到6朵,才是東京開花的一刻,從現在起往後推算一個禮拜,是東京櫻花盛開的高峰期,這幾天日本最高溫已經突破攝氏20多度,比往年3月底的均溫足足高出8、9度,天氣越熱,花期就會越短,等不急的東京人甚至先鋪上花苞會的毯子,在樹下等待接力綻放的櫻花。
    2014/03/26 22:20
  • 櫻與音對話! 阿里山櫻花季浪漫開鑼

    為期一個月的阿里山櫻花季開鑼了!阿里山賓館前浪漫繽紛的吉野櫻王,已經開了7成,千島櫻、琉球櫻還有山櫻花全都美麗綻放,吸引不少遊客上山賞花!嘉義林管處上午在沼平公園舉辦開鑼儀式,找來了學生樂團現場演奏,更為櫻花季增添幾許浪漫!
    2014/03/10 12:12
  • 賞櫻再等等! 天元宮吉野櫻僅開2成

    春天的腳步越來越接近,「賞櫻」成了民眾踏青出遊的重頭戲!不過北台灣淡水天元宮的櫻花,目前只開了2成,想看滿滿的花海,還得再等等;而網友票選出爐的全台十大賞櫻景點,台中大坑濁水巷私人櫻花林,有5千多株櫻花,勇奪冠軍,陽明山的櫻花,名次反倒落在後頭,賞櫻景點不再聚焦北台灣。
    2014/02/28 11:33
  • 「楓樹湖」賞櫻祕境! 新人排隊搶拍照

    春天的腳步越來越接近,228連續假期規畫好到哪裡賞花了嗎?其實北部除了陽明山,還有一個賞櫻祕境,地點就在天元宮附近的楓樹湖,佔地約百坪,超過20株吉野櫻盛開5成左右,不只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拍照,更成為新人拍攝婚紗最佳地點之一,拍照還得要排隊,甚至吸引香港新人前往,而溫暖的天氣可以維持到週日,週日鋒面影響加上東北季風,高溫將下滑4-5度。
    2014/02/25 20:20
  • 春來「花先知」 海芋早綻、櫻盛開

    這兩天北台灣明顯回暖,讓進入尾聲的陽明山花季有好天氣相伴,盛開的水仙花、吉野櫻在藍天白雲襯托下,更顯嬌媚, 海芋花況提早達到5成,大批遊客上山體驗春暖花開的浪漫氣息,感覺冬天好像離開了,事實上,比對氣象局資料,今年2月的台北相當濕冷,統計到今天為止,平均溫度只有15.4度,比1月還要冷。
    2014/02/22 19:07
  • 陽明山花季壓軸! 吉野櫻、水仙盛開登場

    陽明山花季3/9將進入尾聲,不過可別以為要結束了就沒花可看,因為從2/22開始,還有兩大壓軸巨星要進入盛開期,一個是吉野櫻,另一個則是水仙花,許多民眾也紛紛趁著週末上山賞花,只不過天公實在不作美,原本的好天氣,到山上卻下起毛毛雨,但賞花民眾說「雨中賞櫻也很浪漫」。
    2014/02/22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